<板橋> [吃喝] 龍歐爸韓式拉麵

看板 板橋
作者 XR125
留言 254
日期 April 22, 2019, 8:46 p.m.
地址:縣民大道一段271號 我今天點了花生拉麵120元,內容物就一顆水煮蛋,兩片肉,兩片年糕,麵體就是泡麵, 但估計份量只有辛拉麵的一半或三分之二。口味就很像泡麵,只是加了花生醬。以這樣的 味道,內容與價位,完全沒有回訪的價值。唉……早知道去吃隔壁的台式拉麵,浪費了我 今天的熱量額度。 https://i.imgur.com/QCEmbfc.jpg
https://i.imgur.com/W6d5Ed0.jpg
https://i.imgur.com/ADwPKU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9.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55937193.A.B09.html ※ 編輯: XR125 (114.136.29.73), 04/22/2019 20:46:57
1Ferror123: 新埔有間樂七堂的韓式泡麵也是這樣 04/22 21:08
2Ferror123: 最近開韓國料理的定價都蠻高的 04/22 21:08
3Fbelucky: 這120我寧願拿去吃麥噹噹 04/22 21:44
4FXR125: 我覺得這比較像是網咖料理...Y 04/22 21:46
5Fw155309: 這內容物也太搞笑 04/22 21:57
6FMakubax: 他會說你吃的是創意 04/22 22:00
7FDavidJam: @@~這樣120... 04/22 22:07
8Fwinnie321: 這間我是板橋人很多人推欸 看來我是板橋人也不能相信XD 04/22 22:11
9Fhcarly: 放FB的都是插圖 實物照很少或很遠 一直想去看看的說 04/22 22:13
10Fhcarly: 感謝滅火 04/22 22:13
11FAngelChiang: 凱撒大飯店的朋湃西餐廳開幕時,我去用餐,後來因為 04/22 22:15
12FAngelChiang: 太難吃就忍不住在「我是板橋人」社團裡發了心得文。 04/22 22:15
13FAngelChiang: 結果被版主要求刪文,然後我問為什麼?其他心得文可 04/22 22:15
14FAngelChiang: 以?我發了負評就不可以,是有收什麼好處嗎?結果我 04/22 22:15
15FAngelChiang: 就被封鎖了封鎖了封鎖了 04/22 22:15
16Fracoon151: 樓上拍拍,好險沒加那個社團 04/22 22:19
17Fkqo669014: 吃過一次也是料很少 04/22 22:20
18Fmonya9750820: 真的很普 之前家人也是看了社團宣傳文拉我去吃 結果 04/22 22:30
19Fmonya9750820: 吃完覺得很不值 04/22 22:30
20Fyalisa61037: 吃過起司拉麵跟雞蛋糕也是很沒料,寧願去乖乖排博多 04/22 22:32
21Fwenshin: 我是板橋人一堆業配,然後刪文標準不一,之前有時很明顯 04/22 22:36
22Fwenshin: 在push某些管理員的店,業配到不行 04/22 22:36
23Flinear: 感謝 好險還沒去 04/22 22:37
24Fmonya9750820: 只覺得社團很多中年網美...... 04/22 22:40
25Fwenshin: 我只是分享新的店開幕優惠就被刪文,我又沒業配 04/22 22:51
26Fmagrabbit: 謝謝分享 04/22 22:52
27Fstart9963: 我是板橋人不是本來就一群小圈子取暖的地方嗎 不收負評 04/22 23:00
28Fsclbtlove: 不看這種我是oo人系列的 都很雷 04/22 23:02
29FFFFFFFFF: 因為那個社團只能講好事,不能推黑名單XD 04/22 23:20
30FFFFFFFFF: 反正我也是為了看奇人逸事才加入的(? 04/22 23:21
31Fwhitesnake: 我覺得花生醬拉麵超好吃的說,吃了好幾次 04/22 23:38
32Ferror123: 我是板橋人社團,每次去吃必雷 04/22 23:59
33Ferror123: 新埔樂七堂年糕泡麵↓ 評價4.6 04/23 00:02
34Ferror123: https://imgur.com/ZxRaum1.jpg 04/23 00:02
35Fjimmy55311: 網咖泡麵還比較好吃 04/23 00:03
36Ferror123: 後來都不敢在外點韓式泡麵了QQ 04/23 00:03
37FAirRider: 社團網霉寫的連自己舌頭都不相信的東西,認真就輸了 04/23 00:09
38Fhiwi: 感覺直接去吃新埔郵局那巷子內的泡麵王國還比較便宜哈哈 04/23 00:26
39FSherryHungC: 我是板橋人有一陣子一直瘋狂宣傳漁之誘,真心覺得百 04/23 00:30
40FSherryHungC: 八比他好吃多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吃了覺得傻眼, 04/23 00:31
41FSherryHungC: 從此對此社團永遠不再相信 04/23 00:31
42Fmagic543: 我是板橋人社團 不能太過批評店家 不好吃... 04/23 00:41
43Fmagic543: 以前就發生 批評就會被鎖了 04/23 00:41
44Ferik8866: 我是板橋人就一言堂阿 目前還有一些一堆人推的 04/23 00:42
45Ferik8866: 眾星拱月 根本沒他們說的好吃 04/23 00:42
46Ferik8866: 我是業配人 還差不多QQ 04/23 00:42
47Fwinnie321: 我也不喜歡漁之誘欸哈哈哈 04/23 00:49
48Fwinnie321: 感謝各位大大以後我是板橋人推薦都當雷店參考XD 04/23 00:49
49Ferror123: 雅夜市新開的韓國糖餅不好吃(社團推薦 04/23 00:56
50Ferror123: ^南 04/23 00:56
51Fpocky0511: 這樣看來這社團還有價值啊 推薦的就是雷 04/23 01:14
52Fsigma9988: 這樣120…還是去用肯德基券 04/23 01:24
53FYellowWolf: 感謝滅火。 04/23 01:33
54Fziso: 只有碗是韓式 04/23 01:36
55Ffish840101: 原來不只我覺得像泡麵XD真的不會想再去 04/23 01:40
56FRanceTsai: 也太像網咖料理了。。。 04/23 01:49
57FBelieeve: 看起來有夠難吃的 04/23 01:56
58Fs7878696999: 這家之前在亞東附近開,是不是一個韓國男生開的!看 04/23 03:04
59Fs7878696999: 菜單好像一樣,在那邊倒了原來跑到別的地方開 04/23 03:04
60Fs7878696999: 這家就真的是煮韓國泡麵哦,然後再加料,但應該是煮 04/23 03:05
61Fs7878696999: 一整包,我之前滿常買他的牛奶泡麵外帶就看著他煮, 04/23 03:05
62Fs7878696999: 是真的滿貴的 04/23 03:05
63Fyukumiko: 這間吃一次就沒去了,漁**在水杯那看到不該看到的小*也 04/23 05:08
64Fyukumiko: 就只去一次 04/23 05:08
65Fa710689: 我也不能理解我是板橋人為什麼要一直狂推漁之誘 他們是不 04/23 06:49
66Fa710689: 是沒有吃過好吃的日本料理 還是真的舌頭壞掉了 04/23 06:49
67FMar1boro: 漁之誘只有玉子燒能吃 04/23 07:20
68Fhojo0913: 原來不是我覺得漁之誘普通XD 04/23 07:32
69Faitama: 漁之誘超普 一次店 他們狂推八成熟識或私下有好處 04/23 07:38
70Faitama: 長江路一段的日式料理完勝漁 可惜只開晚上 中午沒得吃QQ 04/23 07:40
71Falien818: 日式料理我推莊敬路的禾野坊 04/23 07:57
72Fcccone: 漁之誘都沒機會去吃,就被大家滅火了XDDD 04/23 09:38
73Flast18: 想問我是板橋人常推的裕民夜市公仔包到底好不好吃啊....這 04/23 09:39
74Flast18: 家也是常推...可是賣相有點慘不敢嘗試~ 04/23 09:39
75Fann524: 回樓上 公仔包吃過一次就是最後一次了 04/23 09:51
76Fiamfish312: 以為魚之誘很讚說XD看社團狂推薦 04/23 09:51
77Fsisterfei: 沒吃過韓式拉麵 一整顆白煮蛋是標配嗎? 04/23 09:55
78Ferik8866: 還有幾間飲料店都固定被推 04/23 10:47
79FAplin22: 公仔包有夠貴 個人是覺得普 別試 04/23 10:53
80FAplin22: 我也推長江路一段的日料 棗食堂我很愛 04/23 10:55
81Fcicigogo33: 我也覺得漁跟公仔普通耶.. 網美文捧到有點煩後來看到 04/23 11:05
82Fcicigogo33: 都直接略過XD 04/23 11:05
83Fhcarly: 韓式拉麵是有加蛋沒錯 我覺得重點在實物和插圖圖文不符( 04/23 11:06
84Fhcarly: 料少、賣相差)還敢賣到這麼貴 另外問:裕民夜市有個阿伯 04/23 11:06
85Fhcarly: 的店被說料多實在超有溫度請問有人吃過嗎? 04/23 11:06
86Fchu0309: 樓上是說 高師傅嗎 04/23 11:10
87FAplin22: 高師父是真的人超好 建議一定要去吃一次 記得我從國二吃 04/23 11:13
88FAplin22: 到高三 每次都被加料還少收錢 有夠不好意思QQ 04/23 11:13
89Faalittle: 應該是吧,只吃過在埔墘這邊賣的時候,搬去裕民街就沒吃了 04/23 11:16
90Falin147: 高師傅很棒,可是公仔包我吃過幾次覺得還可以呀 04/23 11:18
91Fsoftstar0125: 看完推文想加入我是板橋人,推的都不去XDDDDDDDD 04/23 11:27
92Fwenshin: 某地瓜之前也是一直出現,也沒被刪文 04/23 11:43
93FMar1boro: 公仔包好吃,但小貴 04/23 11:47
94Fcayalst: 我們學餐50量都比這多 04/23 11:59
95Ferik8866: 地瓜那個我以為是版主群之一 04/23 12:06
96Fhcarly: 對!是高師傅 板橋人也很多人推 04/23 12:37
97Fusopprincess: 居然有不能接受負評的社團...... 04/23 12:50
98Ftu6y7: 社團查了一下...發現漁跟韓拉麵都那幾個人po 看來社團推的 04/23 13:00
99Ftu6y7: 都不要信了... 04/23 13:00
100Fevan603457: 漁吃過..吃完只覺得有必要推成這樣? 棗食堂還比較值得 04/23 13:04
101Fpiercelow: 請問那個x爸爸水餃呢?每天都看得到 04/23 13:12
102FDavil0130: 好吃的店怎麼會想PO這種社團,自己私藏或PTT分享就好 04/23 13:20
103Fhcbd: 我是板橋人大推常出現的店家幾乎都很雷,特別是日本料理真 04/23 13:55
104Fhcbd: 的不太行 04/23 13:55
105Ferror123: 富爸爸買過,不到雷,但還好,巧之貝好吃很多 04/23 14:16
106Ferror123: 講錯,是巧之味~ 04/23 14:17
107Fmorodream: 我前天第一次吃x爸爸內用到一半中型蟑螂竄到我手機上QQ 04/23 14:38
108Fmorodream: 味道不雷可是看到蟑螂竄出後真的不會再去了嚇死我 04/23 14:40
109Fhkhbb323: 高師傅就是味道OK,吃粗飽,老闆人很好,你要多好吃就不 04/23 15:39
110Fhkhbb323: 要想了 04/23 15:39
111Fwarich: 覺得公仔包超難吃 04/23 16:45
112Fchris0701: 漁之誘超普 不知道在推什麼 04/23 16:51
113Fchris0701: 欸可是地瓜真的蠻好吃的 認真推 04/23 16:52
114Fchris0701: 至少我自己很愛啦 04/23 16:53
115Fpiercelow: 小吃店有在做定期消毒應該是蠻少的 04/23 16:57
116FAlisonyu: 原來不止我覺得XX人推的都很雷, 還有一點就是一定會附上 04/23 17:56
117FAlisonyu: 自拍照,讓人覺得很可拍.. 04/23 17:56
118Fkope492m: 辛拉麵 04/23 17:57
119FVeronica0802: 有傻眼! 04/23 18:10
120Fsoniafish20: 也是看XX人結果踩雷 04/23 18:31
121FAnnWow: xx人就幾個自以為網紅的在那邊亂分享,底下一堆人亂捧 04/23 18:49
122Fcsi1244: 原來漁之祐不是只有我覺得莫名奇妙 04/23 19:36
123Fmonya9750820: 而且都是年紀不小的網紅 讓人匪夷所思 04/23 19:37
124Fwenshin: 東西好不好吃端看個人口味,但有些寫的太業配了 04/23 19:46
125Folkj3570: Chexxx 還有 Daxx 每次都看到他們在我是板橋人分享美食 04/23 20:13
126Folkj3570: 但吃過真的還好...... 04/23 20:13
127Fw155309: X陳涼麵也是這樣啊 被硬捧的 過段時間就不行了 04/23 20:28
128Fracoon151: po食記還要附上自拍照,超令人匪夷所思XD 04/23 20:29
129Fhsinyu28: 對水果網美推薦的店家完全沒興趣 04/23 21:25
130FMakubax: XX人有收錢吧?這邊自由多了 04/23 22:02
131Fhide0325: 水果網美XD,以前因為別的事情在別的社團看過她,對她印 04/23 22:14
132Fhide0325: 象超差的 04/23 22:14
133FOrangeeeeee: 那社團推的棺材板好吃嗎? 04/23 22:17
134Fetfofts: 禾野坊搬家到莒光路了 04/23 22:28
135Fpetitrie: 韓式推薦起家雞 韓式炸雞 04/23 22:42
136Fmonya9750820: 好奇是什麼事?她在社團裡很受歡迎耶XD 04/23 22:59
137Folkj3570: 求卦哈哈哈 現在也是看水果網美推的 就暫時不會去吃 04/23 23:02
138Fhcbd: 真的好吃的有但是不會想推 04/23 23:10
139Femily0953: 水果網美推的,一家都沒吃過耶 04/23 23:26
140FBaburu: 請問湳雅夜市的酸辣粉搬去哪了呢? 04/23 23:26
141FBaburu: 那家酸辣粉好吃... 04/23 23:26
142Fsoniafish20: 水果網紅在XX人社團很多人捧 04/23 23:29
143Fshenmue1001: 經過這家完全不會想走進去吃 看起來就像路邊攤 04/23 23:29
144Fchris0701: 酸辣粉還在啊 我昨天買晚餐才看到 可能剛好沒開 04/23 23:54
145FBaburu: 謝謝chris大回覆 04/23 23:55
146Fchris0701: 那個社團推然後我自己覺得好吃的應該就只有林甘吉地瓜 04/23 23:56
147FBaburu: 板橋有很多好吃的,但介來介去都是那幾家 04/23 23:59
148FBaburu: 奴鬥士、筍乾鹽水雞、牡蠣煎、滷肉飯、快炒、素食麵、羊 04/24 00:04
149FBaburu: 肉羹... 04/24 00:04
150Fhide0325: 她以前在寵物社團領養過兩隻繁殖場種母,我只能說是個 04/24 00:05
151Fhide0325: 很不負責任的人,看她還在xx人講自己養過,我看了很不屑 04/24 00:05
152Fhide0325: ,她那根本不叫養 04/24 00:05
153FBaburu: https://i.imgur.com/K9EdsGe.jpg 04/24 00:06
154FBaburu: 這隻可以當網紅嗎? 04/24 00:07
155Fracoon151: 黑貓超可愛 04/24 00:12
156Fgivefuck1010: 我是板橋人上面很多需要看腦科的人 04/24 00:14
157Fe347331: 為什麼都要放自拍...不解 04/24 00:25
158Fmonya9750820: 原來 看她之前還在漁之誘辦婚宴 結果好像也離了 04/24 01:17
159Fmonya9750820: 還有個新埔百元剪髮的陳x 有人送禮物就急忙到社團 04/24 01:18
160Fmonya9750820: 打卡 04/24 01:18
161Fhide0325: 現在就滿滿的業配 04/24 02:24
162Fa710689: 我是板橋人裡面很多需要掛號的,那個百元剪髮的陳潔之前p 04/24 04:32
163Fa710689: o出一袋日元零錢(目測不超過1千日元)問板橋人這樣可以去 04/24 04:32
164Fa710689: 日本玩五天嗎, 真想問問她腦子還好嗎 04/24 04:32
165Fvivi830505: 樓上www 04/24 08:27
166Fetfofts: 我想問那個甜點小舖好不好吃 04/24 08:33
167FFFFFFFFF: 那個x潔真的是奇葩,之前一直說有人要追求她XD 04/24 08:35
168Ftoast170: 不懂放自拍照的意思是什麼+1,突然滑到會嚇到,一堆人當 04/24 09:15
169Ftoast170: 個版在發還是很多人捧 04/24 09:15
170FIansoq: 只吃過一次,只有一個感想,不如自己煮... 04/24 09:16
171FOrochimaru: 打推棗食堂!!!漁 還好 04/24 10:26
172Fclaire0828: Orange 棺材板我買過創始店是還不錯吃,看了這篇推文 04/24 10:37
173Fclaire0828: 才知道社團蠻多業配...還好目前沒踩過太誇張的雷囧 04/24 10:37
174Fha4be: 好想加入這個社團看奇文XDDD 04/24 11:00
175Fpodyroly: 食物很看人啦,我老婆很愛吃公仔包,但不是看社團文去的 04/24 11:36
176Fhcbd: 狂推的鹹酥雞其實非常普通 04/24 12:05
177Fann524: 那間鹹酥雞買回家整袋都油 跟老闆說老闆回復不要加九層塔 04/24 12:22
178FAnnWow: 雞x國? 04/24 12:36
179FFFFFFFFF: 雞x國真的很普也沒到值得特別去買,我是順路回家買過一 04/24 12:42
180FFFFFFFFF: 次就還是覺得買漢生好了 04/24 12:42
181Fhbrel: 零錢那個我看到也是笑出來XDD 04/24 12:45
182Fhbrel: 而且還會關留言 真心問號 04/24 12:47
183Fmonya9750820: 陳x跟管理員都認識 所以常發違反版規文也不會被踢 04/24 12:47
184Fmonya9750820: 因為她就一直被嗆啊 當然要關留言 04/24 12:48
185Fhcbd: 漢生真的好吃很多 04/24 12:54
186Fjoanpassion: 哈,雞X國我也買過一次,吃完整個莫名其妙,就是一 04/24 13:42
187Fjoanpassion: 間超普的鹹酥雞啊!! 04/24 13:42
188Fjoanpassion: 看到辦婚宴就知道是誰了,好一陣子沒看社團,原來離 04/24 13:44
189Fjoanpassion: 囉? 04/24 13:44
190Ftoast170: 我覺得阿益難吃也不算便宜可是很紅,有個最近吃素的很愛 04/24 13:55
191Ftoast170: 今天還被發文說是滷肉飯網紅 04/24 13:55
192Fhcbd: 阿益生意不錯,但還是比較喜歡四維路大碗公的味道,雖然他 04/24 14:13
193Fhcbd: 的滷汁跟肉給的有點少 04/24 14:13
194Flast18: 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煙燻滷味超普 ... 04/24 14:37
195FALEXP: 我也還說一下煙燻滷味 的確會東送西送但口味算普比不上上營 04/24 15:51
196Feeee5566: 我是板橋人 我早就不看 退出拉 一堆廣告文 04/24 16:18
197Fpiercelow: 送東西還會被放鳥 04/24 16:43
198Fhipmyhop: 還以為是我昨晚在家煮的泡麵勒 04/24 16:54
199FMakubax: 改名叫白日夢板橋人好了 04/24 17:29
200Fkope492m: 代客煮泡麵XD 04/24 17:53
201FXR125: 我真覺得網咖的泡麵都比龍歐爸好吃,當作是我踩雷分享給大家 04/24 17:59
202FXR125: 也是好事一樁 04/24 17:59
203FSchoolDeath: 雞X國還沒搬前有去吃覺得還不錯耶 有些普普就是XD 04/24 18:25
204FSchoolDeath: 阿陳去年跟朋友吃感想都是沒到雷但也不懂紅在哪 04/24 18:25
205FSchoolDeath: 如果沒排隊的話可以去吃吃看的程度XD 04/24 18:26
206FSchoolDeath: 啊我打錯名字了是老陳不是阿陳XDDDDD 04/24 18:27
207FAngelChiang: 雞x國,沒搬家之前真的很好吃!搬家後買過1-2次味道 04/24 20:49
208FAngelChiang: 都不行 04/24 20:49
209Fueyfn: 漁之誘超雷!第一次有日式料理店空氣中的魚腥味重到讓我不 04/24 23:01
210Fueyfn: 舒服 04/24 23:01
211Fwenshin: 漁這麼雷,結果一堆人狂推,也太扯 04/24 23:09
212Fhcbd: 也只有固定班底狂推…其他吃過的都傻眼貓咪 04/24 23:37
213FOrangeeeeee: 我買過一次社團推薦的煙燻滷味,被家人說我越來越不 04/24 23:44
214FOrangeeeeee: 挑食 04/24 23:44
215Fyalisa61037: 甜點小舖外帶的點心還不錯蛋糕就沒吃過了 04/24 23:58
216Fchachakiki: 不知道棺材板好不好吃+1 04/25 00:33
217Fchachakiki: 最近開分店了也一直廣告啊 04/25 00:33
218Ffionateng: 煙燻滷味我不喜歡他沒標價,之前還在縣立醫院附近時買 04/25 00:42
219Ffionateng: 過幾次都快200,雖然會送東送西,但我覺得沒什麼好感, 04/25 00:42
220Ffionateng: 口味就尚可沒到特別好吃(原本是近求方便)搬走後就更 04/25 00:42
221Ffionateng: 不會買了 04/25 00:42
222Fcharlehui: 希望有在社團裡的大大們也能多多分享美食 04/25 06:12
223Fetfofts: 那個社團裡面不能說不好吃 04/25 09:29
224Fviki74926: 甜點小舖蛋糕好吃平價,我後來有慶生或聚餐都直接訂這 04/25 09:57
225Fviki74926: 間了 04/25 09:57
226Fyalisa61037: 棺材板覺得分店沒本店好吃,之前吃過本店醬很濃郁, 04/25 10:19
227Fyalisa61037: 不過料還算多 04/25 10:19
228Fyalisa61037: https://i.imgur.com/ODl6rqu.jpg 04/25 10:19
229Fasdfgh222: 上面被狂推的就固定那幾店家 04/25 14:18
230Fchachakiki: 謝謝y大分享 04/25 16:06
231Finnocent94: 看這篇文我笑倒了XDD 為什麼上面這麼多雷店我都沒吃過 04/25 17:27
232Fhwp1006: 這間韓國拉麵店經過無數次 從來沒有進去的慾望XDDD 04/25 17:58
233Fwilma0320: 甜點小鋪的草莓蛋糕蠻好吃的 奶油沒很誇張 04/25 18:49
234FEM2A: 南雅的糖餅我超愛耶,可能剛好戳中我的點 04/25 21:03
235FEM2A: 韓式拉麵我都去吃四川路咖啡伴,料多但是很貴,180 04/25 21:04
236Fgebaho: 看來那社團是收錢辦事 04/26 06:49
237Fmjuki: 應該是版規無法po抱怨文,某個程度隱惡揚善的感覺,但不知 04/26 11:24
238Fmjuki: 道有沒有禁抱怨留言 04/26 11:24
239Fcharlehui: 留言區裏沒禁但不能引戰 04/26 23:16
240Fwinnie321: 甜點小舖不錯XD 常吃,推推母親節蛋糕 某家B開頭有人推 04/27 11:22
241Fwinnie321: 的覺得誇大了 很甜 而且塔類的皮吃起來像沒熟 04/27 11:22
242Fpeiwainwang: 我還滿愛B開頭的甜點,固定都會去補貨,不過也有幾 04/29 23:13
243Fpeiwainwang: 種口味,個人覺得搭的不是很好。甜點小舖的我不愛。 04/29 23:13
244Fpeiwainwang: 口味本來個人都有不同,嘗試找到喜歡的就好 04/29 23:13
245Flittlefly13: 有次我也看板橋人推薦裕民街某間蚵仔煎店雷到不行, 05/02 02:14
246Flittlefly13: 吃完臉都綠了不知道排隊的大家味蕾怎麼了。 05/02 02:14
247Fchialing0924: 看完這篇突然知道我之前被禁言是說了不該說的....話 05/02 02:39
248Flemoncolored: 漁真的很普……吃完後有滿滿空虛感 05/02 22:51
249Fsenior: 裕民街蚵仔煎至少算中等吧 還是我太久沒去了 05/03 10:20
250Ferror123: 裕民街號稱老店蚵仔煎嗎? 覺得普通 05/27 14:20
251Ferror123: 煙燻滷味的煙燻味很怪,不標價然後送東西,也不會再買 05/27 14:20
252Fsheepmomo8: 剛開幕有想去吃 ,結果跟我說要等一小時 ,看了旁邊已 08/10 03:15
253Fsheepmomo8: 經到的餐點樣子立刻滅火再也不去了 …不太明白為何價 08/10 03:15
254Fsheepmomo8: 錢這麼貴 ……… 08/10 03:15
回到 板橋 看板

相關文章

[吃喝] 板橋拉麵關店潮
Bigbanciao Lancely 84留言 2019-04-09 02:08:45
[吃喝] 醒味重慶酸辣麵
Bigbanciao emily0953 29留言 2018-11-04 01:15:18
[吃喝] 益堂麵包
Bigbanciao eunice5421 30留言 2018-07-22 11:05:25
[吃喝] 武通乾麵
Bigbanciao mistfeast 20留言 2018-04-14 08:47:23
[吃喝] 這麵會太貴嗎?
Bigbanciao heading 12留言 2017-11-30 22:31:04

bigbanciao 熱門文章

[問題] 請問板橋外送
Bigbanciao eric1111 45留言 2019-08-07 13: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