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BMW被拖走!婦人罵王X蛋慘被側摔

看板 Bigbanciao
作者
時間
留言 77則留言,48人參與討論
推噓 38  ( 41推 3噓 33→ )
BMW被拖走!婦人罵王X蛋慘被側摔 竟與警扭打走光後坐地大哭 蘋果日報 新北市1名曹姓(48歲)陸配昨天(2月28日)下午跟友人在板橋中正路上1家服飾店購物 ,因車輛違停被執行拖吊勤務的交警發現進行拖吊,曹女急忙跑出店外,但過程中突然情 緒失控推擠交警,並辱罵交警「王八蛋」,被交警以強制力逮捕,並依妨害公務、公然侮 辱及傷害罪等送辦。有網友目擊相關過程並以手機錄下分享到臉書及在LINE轉傳,網友也 一面倒的留言,支持警方強勢執法。 https://imgur.com/KBQA2xJ.jpg
曹女車子違停被拖吊。翻攝畫面 https://imgur.com/SAiYTB7.jpg
曹女衝出阻止拖吊。翻攝畫面 從警方的密錄器畫面可見,曹姓陸配昨天(2月28日)下午跟友人在板橋中正路上1家服飾 店購物,因為曹女車輛違停紅線,剛好被執行拖吊勤務的板橋交通隊警員發現,交警對違 停的車輛進行拖吊程序,完成後準備離開時,曹女突然衝出攔阻拖吊車離開,並要求交警 放車,但交警強調依法拖吊,並請曹女配合,未料曹女竟突然失控開始推擠交警,並辱罵 交警「王八蛋」,交警認為執行公務遭阻,向曹女宣告相關權利後準備逮捕,但曹女仍不 停止失控的舉措,被交警以強制力逮捕,並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及傷害罪等送辦。 https://imgur.com/sREBFB3.jpg
曹女推擠辱罵執勤交警。翻攝畫面 有網友將相關過程畫面錄下後分享到臉書,也有網友質疑警方執法是不是過當,並將相關 畫面以LINE轉傳,本來想取暖,卻被許多網友留言打臉,「推一個警察執法!雖然不小心 被撂倒有點糗!」、「三寶被捕剛好 亂停還叫囂 還哭咧」、「這種人直接扣她就好三寶 」、「開BMW違規還失格嗆警,笑死」、「現在新法妨害公務已經提高刑責的唷」、「開 雙B違停還怕被拖吊,還妨礙公務!! 」。 https://imgur.com/8gCHNKD.jpg
曹女準備逃離現場。翻攝畫面 https://imgur.com/kNi9icO.jpg
網友留言挺警。翻攝臉書 板橋警分局表示,違規停車的曹女在車輛被拖吊後,開始阻擾警方執勤,並穢言以三字經 辱罵,執勤的交警勸阻無效後隨即呼叫警力支援,並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曹女,但曹女 仍持續言語挑釁並準備逃離現場,現場執勤交警隨即以強制力控制曹女,但過程中交警也 被曹女用手抓傷雙臉頰及右眼,所以值勤交警隨即以辣椒水強勢執法壓制逮捕,並依妨害 公務、公然侮辱及傷害罪將曹婦移送法辦。(突發中心莊淇鈞/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10301/SDNNKNQZQFCKBJSMRXL7DL4OPQ/ 完整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LH0_AkcA5I
那一摔摔得實在舒壓 不過旁邊拍攝的那個是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66.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614589894.A.F2D.html
1Ff204137: https://youtu.be/UyqhHpOeRVE 警方密錄器視角 03/01 17:53
2Fdragon8844: 警察該講的都講了程序上沒問題的話只能說那女的活該 03/01 18:22
3FBarnHart: 台灣像澳洲那樣隨時取消居留權或我國籍,驅逐出境 03/01 18:32
4Fchinaeatshit: 舒壓 03/01 18:45
5FMeyellis: 太療癒力 03/01 18:46
6Fdeathsoma: https://i.imgur.com/hdLGVyV.jpg 03/01 18:58
7Fdeathsoma: 拍攝者帥樣 03/01 18:58
8Fcayalst: 拍的人YT都放別人違規影片 結果自已違停看戲 笑死 03/01 19:17
9Fj91380000: 舒服 03/01 19:22
10Fsunny15: 爽 03/01 20:27
11Fforce5566: 真舒服 03/01 20:32
12Fhcarly: 但警察其實不用一定要她趴地上(她也不可能趴)直接壓她 03/01 20:50
13Fhcarly: 在轎車邊扣起來就好了 幹嘛為了她浪費那麼多時間啦(眼睛 03/01 20:50
14Fhcarly: 沒被戳瞎真是好險) 03/01 20:50
15Ferror123: 好險沒被弄傷眼睛,真的是刁民 03/01 21:14
16FDavil0130: 對於會掙紮反抗的,壓在地上是最省力也是最安全的方式 03/01 21:24
17Fpink0926: 中正路一堆違規的真的抓一抓吧!公車 轎車 機車 腳踏車 03/01 21:30
18Fpink0926: 都要用路,違停汽車都王八蛋 03/01 21:30
19Ferror123: https://i.imgur.com/K4G4h07.jpg 03/01 21:31
20Ferror123: 中國大媽 03/01 21:32
21Fjoanpassion: https://i.imgur.com/HX1qRNY.jpg 03/01 22:09
22FPrinceSteven: 療癒! 03/01 22:19
23FF2307925: 在他的祖國罵警察人是會直接消失的 03/01 22:20
24Ferror123: 原來是打破員警眼鏡,這樣被壓合理 03/01 22:56
25Fpineapple530: 再摔用力一點啦!側拍多事胖阿伯誰的家人?一樣欠揍 03/01 23:27
26FFFFFFFFF: https://youtu.be/UyqhHpOeRVE 這段是警方密錄的視角 03/01 23:28
27FFFFFFFFF: 我本人有在場另外錄影啦 就這大媽攔車被制止爆走辱罵 03/01 23:29
28FFFFFFFFF: 兩次王八蛋,罵第一次就被警告了第二次警察也不是塑膠要 03/01 23:29
29FFFFFFFFF: 逮捕了,大媽想直接離開就被壓制 03/01 23:30
30Fcwhalf: 支持警察執法 台灣是法治國家 03/01 23:42
31Fsmilepopo: 真的是完全支持警察執法 大媽太白目了 03/01 23:57
32Fhcarly: 原來充當口白那位也是慣犯喔 那看起來他講的那些只是純粹 03/01 23:58
33Fhcarly: 看警察不爽在嘴的嘛!還什麼人家是女的科科 我就知道他會 03/01 23:58
34Fhcarly: 被人肉 03/01 23:58
35FSamuellu: 支持!! 03/01 23:59
36Fnairod: 口白那位如果今天是他被拖吊肯定跟警察拼命的,裝正義 03/02 00:04
37Fchinaeatshit: 看到f姐還以為在股版 03/02 00:22
38Fkiki860820: 警察加油! 03/02 00:32
39Fmathew12310: 屁股想也知道支持警察啊 哈哈哈 違法還敢大小聲啊 03/02 00:35
40Fchalitsai: 該婦人隔天同一地點再度違停,佩服! 03/02 00:51
41Fxxx22088: 爽 03/02 00:52
42Ftheone5204: 三寶不意外 03/02 00:54
43Fkatsulu0822: 療癒 03/02 00:57
44Fbogi15058: 壓車上到時又被哭車體損壞什麼的 壓地上比較沒事 03/02 02:19
45Fgodofsex: https://i.imgur.com/90SJwdI.jpg 03/02 02:48
46Fwtfconk: 埔墘中山路那一帶的汽車違停更誇張,沒看到啥積極開單拖吊 03/02 03:55
47FSciarra: 爽啊 中國人就是沒水準 03/02 08:04
48Fs8402019: XD 03/02 08:17
49Fmarathons: 到處轉貼新聞洗文. 03/02 09:22
50Fnoli523: 陸配?叫她滾回去中國辣 03/02 09:48
51Fmatsui07: 開BMW 1千多罰金拿不出來 顆顆 03/02 10:00
52Falpha008: 看了真抒壓 違停還敢ggyy 03/02 11:06
53Fchi114: 讚喔 03/02 12:24
54FAnyotw: 不是有沒有錢的問題...是玻璃心真的很容易失控 03/02 12:48
55Fsmapvest: 單純欺負台灣人吧 在對岸敢對公安這樣? 03/02 14:34
56Fpea5566: 嘖嘖 拍攝者自己汽車違停在斑馬線上 還有臉去質問警察機 03/02 14:45
57Fpea5566: 車亂停喔 這雙標真的是嘆為觀止! 03/02 14:45
58Fpea5566: https://i.imgur.com/53YhTSp.jpg 03/02 14:45
59FBarnHart: 八卦板有她的出身掛 03/02 15:08
60FNEWLIFE0307: 不曉得有沒有人剛好錄到拍攝者亂停車,應該檢舉他才 03/02 15:49
61FNEWLIFE0307: 是! 03/02 15:49
62Fhiwi: 錄影的這位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03/02 16:10
63Fcayalst: 錄影的自己雙標仔吧 有看到YT他都放別人違規影片XD 自己 03/02 16:58
64Fcayalst: 也違規 03/02 16:58
65Fspfy: 等等 雖然我沒看影片 但YT帳號根本就是889吧 超有名的人物 03/02 17:15
66Fspfy: 國考機車汽車重機手機電蝦都被桶過 他都是初期發個無關緊要 03/02 17:17
67Fspfy: 的詢問文章 但內文主要都在強調自己是檢舉達人 檢舉超多人 03/02 17:17
68Fspfy: 噓他的全都會被打成違規仔 過陣子本性露出來黑掉之後 03/02 17:18
69Fspfy: 自己也違規說重就輕之後 就流竄到下個版肆虐招新粉 03/02 17:19
70Fspfy: (*違規說謊避重就輕) 記得他主要出沒在中永和地帶 03/02 17:19
71Fspfy: 喔對記得不要亂說話 印象中他也是個訟棍 03/02 17:21
72Fcwhalf: 人家女森耶... 看看這白目中國大媽被揍 03/02 19:45
74FNewXing: 有誰知道那個訟棍的YT是啥? 03/02 19:47
75FNewXing: 原來內文有,沒看清楚 03/02 20:02
76Ftjbulls: 哀 錄影的好意思說別人喔... 03/03 00:00
77Fmico861405: 罵完人就想跑,太過分,自己不要違停不就沒事了 03/03 13:28

板橋 最新熱門文章

2 [討論] 買電腦的地方
14 bigbanciao 2021-04-17 05:39
4 [贈送] 生活用品
5 bigbanciao 2021-04-12 02:34
11 [生活] 讀書的去處
18 bigbanciao 2021-04-09 19:3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