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串連區域生活圈!蔡其昌:將促成中捷綠線

看板 Changhua
作者
時間
留言 40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8  ( 16推 8噓 16→ )
串連區域生活圈!蔡其昌:將促成中捷綠線早日通車到彰化 台中、彰化因地緣關係互動緊密,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 今首度合體,聯袂出席企業聯合座談會,蔡其昌表示將促成捷運綠線早日通車到彰化,也 會透過區域聯合治理,讓城市的產業發展得更好。 黃秀芳、蔡其昌今(13日)中午聯袂出席在彰化和美的「中彰企業聯合座談會」,現場齊 聚近百位中部地區企業家。蔡其昌強調這是兩人獲民進黨徵召後首次合體,未來施政上也 會和黃秀芳互相合作,讓台中、彰化建設看得見。 黃秀芳說,台中、彰化互動緊密,重大建設也連帶影響,例如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待闢建 的中彰新大橋等建設都連結台中、彰化命脈,未來她要打造不一樣的彰化,和蔡其昌主政 的台中做伙起飛。 https://www.nownews.com/news/59327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3.36.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angHua/M.1663184044.A.C8C.html ※ 編輯: andrewkuo (175.183.36.143 臺灣), 09/15/2022 03:35:19 ※ 編輯: andrewkuo (175.183.36.143 臺灣), 09/15/2022 03:35:55
1Fnikesb: 又再講空話 09/15 07:51
2Fq347: 彰化也有蔡包喔? 09/15 07:53
3Fq347: 我以為彰化肉包比較出名 09/15 07:54
4Ffanpigpig: 噁心的黨 ;遇到國民黨就擋。 09/15 07:59
5Fkarlhome: 有生之年系列,蓋來幹嘛 09/15 08:19
6Fkevin28: 選上再說....我這次決不會投DPP的 09/15 08:22
7Fmepowerlmay: 促你 09/15 08:26
8Fflymomo2001: 我們阿美是說各鄉鎮坐捷運,誰跟你通台中而已這種小 09/15 09:00
9Fflymomo2001: 格局 09/15 09:00
10Fst210113: 彰化人多期待搭捷運巡田水啊 09/15 09:35
11Fop520: https://udn.com/news/story/7325/6612226 09/15 09:36
12Fop520: 原來中彰要換人才促得成呢 呵呵 09/15 09:36
13Fkeiryu66: 反正彰化就是這些政客的嘴砲 09/15 09:58
14Fkeiryu66: 一個台鐵高架化也搞不起來還妄想捷運呢 09/15 10:00
15Floveoichi: 砲灰講再多空話也不會選上 09/15 10:36
16Fjackythere: 通去鹿港幹嘛 09/15 11:00
17Fjoe0934: 彰化某位中國黨說蓋捷運蓋到哪裡去了 09/15 11:55
18Fadon0313: 能說出這種話 直覺就是可悲 都靠騙 09/15 11:55
19Fc188cc: 台鐵高架化增加站點其實就解決了… 09/15 11:55
20Fadon0313: 公車養不活的縣市要啥捷運 09/15 11:56
21Fpiliwu: 最好永遠不要蓋 設在無人地帶的捷運站 09/15 12:08
22Fgw00086: 不如投資自動駕駛 以後路上小蜜蜂到處載客 09/15 12:36
23Fwindowdoor: 一堆智障 09/15 13:02
24Fwindowdoor: 彰化連公車都做不起來 做捷運巡田水喔 09/15 13:03
25FC741214520: 選上再說 09/15 14:02
26Fk44754: 垃圾毛前縣長,害彰化要賠4億7000,萬 09/15 14:22
27Fst210113: 十年內可以看到彰化捷運工程蓋一根柱子出來都算快的 09/15 14:36
28Fst210113: 彰化捷運通車時,家祭無忘告乃翁 09/15 14:36
29Fluciful3: 捷運蓋好還要10年以上... 09/15 15:12
30Flastroom: 是不是忘了https://i.imgur.com/TiDfrrY.jpg 09/15 15:58
31Fa1121210: 最近台中市長也被質詢捷運中央沒過 09/15 18:15
32Fhk5566: 1990s省政府時期和2000s胡志強時期就已定案的路線 09/15 18:53
33Fhk5566: 怎有政客拿來當政績?怎有推文會崩潰?一次釣到兩種人www 09/15 18:54
34Fg76224: 兩黨都繼續喊繼續炒房 09/15 20:08
35Fsars7125889: 又在捷運== 09/15 21:35
36Fluckdot: 中央給台中的漫畫博物館應該搬來彰化 09/16 02:09
37Fluckdot: 彰化努力好久 中央不給漫畫博物館就不給 09/16 02:09
38Fluckdot: 台中沒有努力爭取 中央硬推給台中 09/16 02:09
39Fguani: 中央打壓彰化,彰化人都看在眼裡! 09/16 21:39
40Fc928: 弱掉了,還是環彰化捷運比較生動 09/16 22:58

彰化 最新熱門文章

19 北斗有人走失蜜袋鼯嗎
24 changhua 2022-09-15 21:2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