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園區這麼塞車為什麼公車還這麼少?

看板 Hsinchu
作者
時間
留言 51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  ( 17推 2噓 32→ )
討論串 2
阿就 _ _市長,你還要求什麼? 待在新竹好歹也有10年了 改變最多的 不就都在火車站敲敲打打 新竹公車還是廢的跟什麼一樣 司機素質也是可怕 只會上班做分流 怎麼到了下班就不做分流?? 拿每個公司下班時間不同 是在騙小孩喔 周五力行路到介壽路短短距離 連騎車都可以塞上20分鐘 做了這幾年到底有什麼政績(? 廢到笑的公園 18尖山電子花車式的天橋 還有啥??? 其他建設剛好圍繞在房價上漲的地方 真剛好呢 反正躺著選也上 交通問題就放著爛 反正房價地價有漲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5.185.125.17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597246212.A.B7E.html
1Fbighead0213: 他有蓋很多親子公園 地方的媽媽很喜歡 08/12 23:36
2Fkklighter: 消費力高沒有在跟你坐公車啦,開車才尊爵不凡。 08/12 23:41
3Fcpli: 大概市長也不想接會超過4年任期的大建設,實際上吃 08/13 00:12
4Fcpli: 力不討好,只做些簡單有感的市民小確幸,年復一年 08/13 00:12
5Fhitsuchi: 雞生蛋蛋生雞囉 08/13 00:18
6Fhitsuchi: 房子在大新竹地區可是賣得嚇嚇叫~畢竟大家都錢多 08/13 00:20
7FYouGot5566: 遠見雜誌的五星市長 你敢嘴? 08/13 01:20
8FYouGot5566: 我很討厭KMT 但真的比竹縣的楊還不如 08/13 01:21
9Flogoaj: 打通公道三 08/13 02:30
10Flogoaj: 你們園區就只想1人開一台車,這會去坐公車 08/13 02:32
11Fmarkhbad54: 公道三還沒通,但至少徵收案過了 08/13 02:37
12Flogoaj: 有些住戶已開始拆除房子 08/13 06:24
13FLinuxKernel: 難道你要________ 08/13 07:49
14Frzhen777: 比竹縣楊不如? 我看了什麼 XDDDD 08/13 09:38
15Fagapemone: 輕軌很早就規劃了 但是現在房子蓋滿滿 要推很困難 08/13 09:59
16Fdolice: 輕軌是蔡仁堅時代規劃的,當初應該是可行的. 08/13 10:33
17FTaiwanXDman: 蔡仁堅的版本其實反彈應該會最大 因為開進市中心 08/13 10:38
18FTaiwanXDman: 小路 然後還用平面輕軌... 08/13 10:38
19FTaiwanXDman: 後面的市長 沒半個敢規劃進市中心 08/13 10:39
20Fcamomie: 比竹縣還不如不可能吧,竹縣連ubike都沒有 08/13 13:26
21Fq169: 公車進園區還是沒人會搭,除非公車班次密集到爆, 08/13 13:28
22Fq169: 路線都有到你公司,不然搭公車時間絕對比開車騎車 08/13 13:28
23Fq169: 慢 08/13 13:28
24Fq169: 10年前就有一條公車路線從園區到市區,沒人搭,班 08/13 13:29
25Fq169: 次少惡性循環就是收掉 08/13 13:29
26Fq169: 竹北幾條快捷巴士也到科技生活館,要再轉乘。住金 08/13 13:31
27Fq169: 山街,關埔區,你會搭公車還是騎車開車,更不用說 08/13 13:31
28Fq169: 住竹東鎮的 08/13 13:31
29Fgione: 真的~~ 竹縣何時才要有ubike 08/13 13:34
30Fnogard: 力行路到介壽路這是園區負責的,罵市長沒用XD 08/13 13:44
31FLsugerI: 這之前的紅白包場市場才屌,連車站公園敲敲打打都 08/13 14:32
32FLsugerI: 省了,完全不知道有在做啥 08/13 14:32
33FLsugerI: 更正錯字:紅白包場市長 08/13 14:33
34Fizumira: 園區巴士搭超過十年,市區公車搭超過十年,公車真 08/13 14:37
35Fizumira: 的就學生老人搭的,園區人多的時候塞滿,但晚上還 08/13 14:37
36Fizumira: 減班兩次XD,司機說砍預算 08/13 14:37
37FLsugerI: 搭公車在台北新北大多時候也不會比你自己開車騎車 08/13 14:38
38FLsugerI: 快,不然台北也不會還是這麼多車 08/13 14:38
39Fhitsuchi: 台北不會比較快,但不用開車就滿不錯 08/13 16:10
40Flogoaj: 歐洲有些城市路跟新竹一樣小,也是有平面輕軌 08/13 18:24
41Ferin0554: 地方公園根本廢到笑,專注在公園結果只蓋成這樣,開 08/13 20:39
42Ferin0554: 車去華山野餐還比較潮 08/13 20:39
43FHenry: 誰會搭公車啊 08/13 22:31
44Fpttkobe5566: 樓上 我去哪都搭公車 台灣人很懶惰好嗎 走點路就崩 08/13 23:26
45Fpttkobe5566: 潰 08/13 23:26
46Fpttkobe5566: 公車查一查就可以搭了 搭配走路 一起減少路上的不 08/13 23:27
47Fpttkobe5566: 必要的一人汽車 不是很好嗎 08/13 23:27
48Fhitsuchi: 基本上點夠多就會搭 08/14 02:59
49Fab32110: 會講比竹縣還不如的人根本哈哈 08/14 13:28
50Ffilet: 就沒人搭你要怎樣開公車線? 08/14 15:17
51Faitela: ubike是私人企業,花納稅錢給人賺? 08/14 17:48

完整討論串

15 >> Re: [問題] 園區這麼塞車為什麼公車還這麼少?
51 hsinchu 2020-08-12 23:30

新竹 最新熱門文章

177 [問題] 空氣也太臭了吧
294 hsinchu 2020-09-23 19:34
23 [問題] 米X家飯糰的八卦
45 hsinchu 2020-09-15 20:0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