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宣] 新竹市大神燒肉(推文送肉優惠再升級)

看板 Hsinchu
作者
時間
留言 208則留言,20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4  ( 204推 0噓 4→ )
寒流冷爆!生意也冷爆啦… 再端出更大優惠刺激一下人氣~ 即日起~2/10(三) 推文就送精修翼板牛肉一份(價值230元) https://i.imgur.com/Uc6dbxp.jpg
翼板畢竟成本較高,讓我綁些條件: 1. 點任一份雙人套餐限送一份,或單點金額超過700元/人限送一份 2. 點單人套餐送半份(雖然半份可能只有2~3片,但單身狗必須照顧到XD) 3. 兩人以上推文鄉民結伴用餐,優惠內容為條件1 + 推文優惠三選一 新竹市本格派日式燒肉 使用潔淨抗菌的304不鏽鋼器皿 肉品的部分以冷藏狀態的美國牛肉手工厚切呈現, 不使用甜醬醃製,是我個人喜歡的原肉風味, 也希望以此與其他同價格帶燒肉店的定位做出區隔 每週五固定優惠,酒類買二送一 醬料的部分固定提供自製燒肉醬+檸檬汁+玫瑰鹽,七味粉置於桌邊自行斟酌使用 另外有常備生辣椒,有需要請告知店員~ 感謝各位鄉民朋友的支持!定期廣宣希望大家不嫌煩XD 小店環境不夠精美,盡量反映在價格上 服務不夠周到,不敢收服務費(也不收開瓶費) 對這兩點比較在意的板友,請不要抱太高期望喔~ 目前有一位店員是越南來台留學主修中文的女大生, 在點餐送餐服務時,有詞不達意的地方,還請多包涵~ 附上餐點照片刺激視覺 https://i.imgur.com/AHNnV39.jpg
https://i.imgur.com/INqn6dT.jpg
https://i.imgur.com/nMoOlaL.jpg
https://i.imgur.com/zHk8us9.jpg
https://i.imgur.com/EQ6Pe49.jpg
(帶點神秘感一個人來也可以自在吃肉的單人專用桌) *部分照片取自荔枝法拉逼波胡鬧日記 鄉民專屬推文優惠: 1. 結帳時告知鄉民身份享9折優惠 2. 推文者點餐時憑ID贈送豬梅花/豬五花/雞腿肉三選一 店名:大神燒肉.夜食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301號(Cafe 8正對面) 營業時間:17:30~23:30 公休日:每週一 & 隔週二(隔週二休日會於臉書粉專公佈) ----- Sent from JPTT on my OnePlus ONEPLUS A6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3.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10594731.A.269.html
1Florleninmam: 推推 01/14 11:29
感謝頭推!
2Fadmboy: 推,又要慶生了 01/14 11:33
每個月都慶一波啊~比照每個月都有各種情人節的概念XD
3Fbotnet: 天氣冷比較想吃鍋 01/14 11:40
真的…所以寒流生意真的很慘啊哭哭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1:42:36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1:42:56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1:43:33
4Fst92013: 推推~~看照片 肚子就餓了 01/14 11:43
拿起電話撥打預約專線了啊!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1:45:21
5Fccl1707: 推~ 01/14 11:53
6Fgcobc26409: 推推 01/14 11:55
7Fddtddt: 推文優惠只有兩種 要如何三選一呢@@? 01/14 12:04
推文優惠是翼板牛/豬梅花/豬五花/雞腿肉四選一,只是如果兩人來用餐都有推文,點一份雙人套餐只能送一份翼板牛,另一位是三選一,抱歉翼板牛成本較高,無法大放送…就送一半的概念
8Ffour760: 推 01/14 12:07
9Fad6533: 推啊~~~還沒去朝聖過 01/14 12:07
不敢讓人期待太高啦~歡迎來試試合不合你的喜好囉~這個月真的需要喜歡的板友們多多來捧場
10Fkenfan: 找一天一個人去吃! 01/14 12:07
歡迎喔~
11Fharryrrah: 推推 店家辛苦了 01/14 12:12
12Fe310079: 推推 01/14 12:15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2:17:23
13Fhungeryen: 這麼好吃又佛的店家 還不推爆 01/14 12:22
感謝認可推爆!
14Fkerfish: 推推 01/14 12:23
15Fplay90822: 推 01/14 12:24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2:25:08
16Fchumm: 推 01/14 12:26
17Fygvuhb: 先推推 01/14 12:27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2:28:49
18Ffrozen0205: 推推 01/14 12:28
19Faramis188: 推 01/14 12:29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2:29:21
20Fuaiauaia: 推 01/14 12:29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2:29:41
21Fs7m6i1t2h13: 推推推 該來ㄘ肉了 01/14 12:33
歡迎來ㄘ爆~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2:36:00
22Fcuteneo: 推推 找老婆一起來推一個 01/14 12:36
感謝聯袂幫推~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2:39:35
23Fkforgive: 推 01/14 12:43
24Fs86434: 推推 01/14 12:47
25Fdosten02345: 推 01/14 12:48
26Famy50524: 推 01/14 12:51
27Fonew: 推推 01/14 12:52
28FElfgj: 推文送翼板牛又送三選一嗎? 01/14 12:54
推文4選1,如果點雙人套餐的兩人都有推文,一位4選1,另一位不能再選翼板牛變成3選1
29Fzzx078g: 推 01/14 12:57
30Fthpst89105: 推 單身狗!我不是XD 01/14 12:58
31Fcownima: 推一個 01/14 12:58
感謝元老VIP幫推~
32Ft222333p: 推推 01/14 13:03
33Fanncy1008: 老公推了老婆推 01/14 13:06
誰來給我一副墨鏡XD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3:08:43
34Fjamesonly: 推~ 01/14 13:09
35FLamour1005: 推 01/14 13:10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3:25:01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3:25:31
36Fcr15900: 壽星有優惠嗎XD 01/14 13:31
鄉民優惠已經到頂了~壽星來如果我在店裡的話,會再隨性給予招待或微幅折扣,感謝~
37Fketsukuo: 當月壽星活動+1 01/14 13:46
請參考我在樓上的回覆喔~感謝~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3:47:46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3:48:10
38Fjason112: 先推再說 01/14 13:48
39FTroyJ: 請問是9折後4選1嗎? 01/14 14:00
沒錯!
40Faaakiyohara: 推啦 哪次不推 01/14 14:00
想不到我也有被使用這個句型的一天,有點感動哈哈
41Fiamrobert: 推 01/14 14:00
42Fketsukuo: 嗯嗯謝謝老闆回覆 01/14 14:08
不客氣~先祝生日快樂喔
43Fyshin: 推推 01/14 14:17
44Fhoyun0112: 推 01/14 14:21
45Foldman315: 吃過 好吃 01/14 14:21
感謝認可~好吃再來喔,這個月需要被吃
46Fatrabiliar31: 吃啦 哪次不吃 01/14 14:21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4:23:55
47Fcychu: 推一下 01/14 14:24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4:26:09
48Fcdeedc: 推 01/14 14:26
49FEXILES: 推唷 01/14 14:26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4:26:41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3.208 臺灣), 01/14/2021 14:27:25
50Ffan036: 先推一個 01/14 14:27
51Fminghaovini: 推 01/14 14:40
52Fm1319: 推!!! 01/14 15:08
53Fa925129: 推! 01/14 15:15
54Fdofya: 推推 01/14 15:27
55Fresistor: 推推 01/14 15:32
56Fyomonkey: 推拉 01/14 15:33
57Fyuyoku: 推 01/14 15:35
58FBryantWu: 推~ 01/14 15:54
59Fssnight: 推推~ 01/14 16:02
60Fsc84431: 推 01/14 16:06
61FAdamGW: 推 01/14 16:08
62Fvans73331: 推啦 哪次不推 改天去吃爆你 01/14 16:11
兇屁兇喔XD感謝長久支持啦~快揪團來救救老殘窮啊!
63Fprs001: 推一個~ 01/14 16:20
64Fwokou: 這一定要推的啦! 讚讚! 01/14 16:33
65Fsimsimi: 推推 01/14 16:35
66Fms0422231: 推 01/14 16:35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21.181 臺灣), 01/14/2021 16:43:39
67Frobinson: 很想去吃 但沒中午時段QQ 01/14 17:05
找一天放假日來嘗試看看啊~
68Fae861028: 推 01/14 17:06
69FMAN5566: 推 01/14 17:14
70Fblackfire313: 推推! 01/14 17:16
71Fihady: 推推推!雖然未必會去XD 01/14 17:17
有幫推就很感謝了!
72Ftumusi: 推 01/14 17:29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21.181 臺灣), 01/14/2021 17:30:12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21.181 臺灣), 01/14/2021 17:30:56
73Ffrancis10: 下次休假來去吃 01/14 17:42
74Fdika: 可惜手工切,當時去吃等好久 01/14 17:56
抱歉抱歉,手切的確相對耗時,不過會等到很久應該當天來客量也偏多,不好意思 環境的整潔我會要求再加強,感謝~
75Fdika: 另外環境也可以加強一下 01/14 17:56
76Fpotatogirl: 推 01/14 17:57
77Fstanley0122: 推文 01/14 18:06
78FTrulli: 推 01/14 18:09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21.181 臺灣), 01/14/2021 18:48:12
79Fsetember: 推推 01/14 19:11
80Fcandymao: 推 01/14 19:16
81Fhunt543: 推!肉肉好吃 01/14 19:38
感謝認可~
82Fji3g4fu6y7: 推推推 01/14 19:50
83Fgrace1228: 推,吃過真的推薦! 01/14 19:54
感謝推薦喔~
84FEvelyn420: 推啊! 01/14 20:05
85FDong0129: 推爆,找時間來吃吃 01/14 20:06
快趁這波優惠來捧場啊~
86Fkai1204: 好吃~ 01/14 20:15
87Fzipper0: 推 01/14 20:40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21.181 臺灣), 01/14/2021 20:43:36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21.181 臺灣), 01/14/2021 20:44:22
88Fsmile503: 推 01/14 20:44
89Fkimiafra: 推 01/14 20:53
90Fmou199212: 推 01/14 21:37
91Fshess85081: 推推 01/14 21:46
92Fpleioner: 推推 01/14 21:50
93Fnewalway: 推 01/14 22:00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8.53 臺灣), 01/14/2021 22:00:58
94FNTX09ie: 人少適合一個人吃飯 01/14 22:01
是沒錯啦…對我來說是挺沮喪的哈哈
95Fpeiwinds: 推推 01/14 23:19
96Froger: 推推 01/14 23:27
97Fpengg: 推 01/14 23:32
98Fstarlife0726: 推 01/14 23:37
99Fanna4582: 推 01/14 23:37
100Fmusekiller: 吃過 推推 01/14 23:55
感謝支持幫推~
101Fadsl930726: 推推 01/15 00:08
102Fjamie42200: 推,列入名單 01/15 00:10
103FOnlyRita: 肉~~~~ 01/15 00:11
104Fstk11: 推 想吃很久了 01/15 00:44
快趁這波優惠揪團來捧場啊~
105FSMAPRINg: 推推 01/15 01:09
106Fterrykoc: 推推推,找機會 01/15 01:43
107Flouis81329: 推 01/15 05:12
108FJaneko: 推 01/15 07:14
109Fsmilemaple: 推 01/15 07:19
110Fdannypigking: 推推 01/15 08:34
111Fcappadocia: 推!! 01/15 11:10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8.53 臺灣), 01/15/2021 12:41:56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8.53 臺灣), 01/15/2021 12:42:18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8.53 臺灣), 01/15/2021 12:42:46
112Faaabbb111: 推 01/15 12:55
113Fyeihow: 推爆 01/15 14:23
114Fstoppit: 推~ 01/15 16:02
115Fdearggg: 推 01/15 16:28
116Fphasenoise: 推推 01/15 16:49
117Fsingingcloud: 推推~~~~~ 01/15 17:00
118Fjopyt: 推推 01/15 17:43
119Fcrazyboyf1: 推 01/15 17:48
120Fjack7872309: 推 01/15 18:04
121Fneil123495: 推 01/15 18:49
122Fwen17: 讚 01/15 18:56
123Fsomelucky190: 推推推~ 01/15 19:34
124Fm110484: 推推 01/15 19:37
125Fviviantw83: 推推 01/15 19:59
126Fmichaelido: 推! 01/15 20:18
127Fgrace6224: 抽我 01/15 21:16
直接送不用抽啦XD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8.53 臺灣), 01/15/2021 21:56:53
128Fmmm321: 推 01/15 22:44
129Fmaxmtv: 推~已吃過大概3次 01/16 12:24
感謝捧場~歡迎常來
130Fpeil: 推 今晚要去吃 01/16 13:55
感謝捧場~希望你會喜歡
131Fchibi1993: 推! 01/16 13:59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8.53 臺灣), 01/16/2021 14:38:56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8.53 臺灣), 01/16/2021 14:39:30
132Ftimsnoby: 推 01/16 15:32
133Fsimsimi: 推推 01/16 18:26
134Fatrabiliar31: 希望室內抽風可以改善 01/16 20:43
135FRoubooLM: 推~~~ 01/16 21:20
136Fwowcowshm: 好吃 01/16 21:48
感謝認可~
137Fpeil: 推~烤肉就是要吃沒有調味過的肉 才吃的出品質 01/16 22:05
138Fpeil: 今晚用餐愉快 謝謝 01/16 22:05
很高興你喜歡我們的風格~歡迎常來喔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8.53 臺灣), 01/16/2021 22:18:35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8.53 臺灣), 01/16/2021 23:18:13
139Fderek0344: 推 01/17 09:23
140Faaa280628: 推推 再找時間去吃 01/17 12:51
141Fsu3e04a86: 我老大宗翰說好吃 推 01/17 17:40
謝老大!
142Fstarlife0726: 推 01/17 22:05
143Fpupss1116: 推 01/18 01:30
144Fjaro: 推就對了 01/18 02:52
來吃就對了~
145Fmonimi: 推一個 希望有機會試試口味 01/18 02:55
歡迎來試喔~
146FTZephyr: 推 這廣宣蠻誠懇的 01/18 10:57
板友們來捧場的熱情也是誠意滿滿~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8.53 臺灣), 01/18/2021 12:16:03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8.53 臺灣), 01/18/2021 12:16:19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8.53 臺灣), 01/18/2021 12:17:05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18.53 臺灣), 01/18/2021 12:17:43
147Fmixcookie: 推文 01/20 18:40
148Fachih917: 推文 01/20 19:02
149Fs900501077: 想試試 01/21 18:36
150FMTDD: 嗨呀~好吃! 01/21 21:12
好吃常來喔~
151Fshui2005: 推個 01/22 17:18
152FLeo0422: 推 01/22 19:14
153Fjefflife: cp值高 馬上來吃吃! 01/22 20:07
感謝捧場!
154Famjeos: 推 晚下班的宵夜好所在 01/22 21:26
吃點肉比較好睡啊~
155Fonepslife: 推推 01/23 13:10
※ 編輯: darthjames (49.216.92.138 臺灣), 01/23/2021 15:31:36 ※ 編輯: darthjames (49.216.92.138 臺灣), 01/23/2021 15:31:50 ※ 編輯: darthjames (49.216.92.138 臺灣), 01/23/2021 15:32:40
156Franan: 推! 01/23 18:57
157Fsoftwords: 推推 01/23 20:52
158Fdeankiller: 推 01/26 22:23
159Fannie11029: 推 01/26 22:24
160Fwayne790614: 推推 01/26 23:41
161Fs27holygod: 推推嚐鮮 01/28 19:04
162Feva13531: 推~~ 01/28 19:04
163Fj8304023: 東西美味新鮮 01/29 17:31
感謝認可~完全劃對重點啊XD
164Fsmiletrain: 推推 01/29 17:34
165Fjccc: 推推 01/29 20:07
166Ftooth729: 推~最近又想去吃了! 01/29 21:34
快來吃這波優惠有夠超值!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92.219 臺灣), 01/29/2021 23:40:43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92.219 臺灣), 01/29/2021 23:42:12
167Fkipi91718: 推一個 工作好忙好久沒去了QQ 01/30 02:30
K大辛苦啦~有空歡迎來吃肉補氣
168Fabezoumi: 推推 01/30 15:44
169Fcricoo: 推 01/30 17:15
170Fykevin12223: 找時間去吃看看! 01/30 17:32
171FDesoleil: 推!我坐在店裡啦! 01/30 18:23
感謝捧場啊!
172Fwinston82926: 推推 01/30 18:44
173FMasturbeat: 推推 01/30 19:52
174Fhghsbear: 推 01/30 19:52
175Fkarlder: 推推 01/30 20:04
176Fpupss90013: 推推再推推! 01/30 20:04
感謝再感謝!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89.238 臺灣), 01/30/2021 21:04:11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89.238 臺灣), 01/30/2021 21:04:32 ※ 編輯: darthjames (101.12.89.238 臺灣), 01/30/2021 21:04:47
177FGzER: 好吃推一個 01/31 20:02
感謝認可~
178Fshazbot: 推 02/01 00:17
179Fa40294: 推推 02/01 18:34
180Fhsieh73: 推 02/03 14:24
181FByakuyako: 推 02/03 15:28
182Faanko: 推 02/03 18:41
183Faaaaa77: 等等去吃 推 02/03 18:51
184Fsouda0629: 跟朋友現在來吃 推 02/03 19:39
感謝捧場~希望你們喜歡
185Fskinnyf5566: 推 02/03 19:41
186Fpeterrr: 推 02/04 12:29
187Ftopgto107: 推 02/04 12:50
188Fziann: 推個 02/04 13:35
189Fchi1009: 推...想去吃吃看 02/04 18:35
190FGGthebest: 推~ 想吃 02/05 00:02
191Fmsnpkimo: 推推~~我要去吃!!! 02/05 14:36
192Fsharonhung17: 推推 好想吃 02/05 18:26
193Flisa830303: 推 02/05 19:09
194FWeith726: 推 02/05 21:57
195Fkeichi39: 長期廣宣帶優惠,推推 02/06 12:30
※ 編輯: darthjames (49.216.182.148 臺灣), 02/06/2021 12:56:28 ※ 編輯: darthjames (49.216.182.148 臺灣), 02/06/2021 12:57:11
196FKK0323: 推推 02/06 17:08
197Fdtctvnvllvr: 推 02/07 17:54
198Fsimoniaomki: 推推,感謝優惠! 02/07 18:01
199Flefanchu: 推推推推推~ 02/07 18:03
200Fwzxoo: 推推 02/07 18:04
201Fcomplaint: 推推 02/08 08:06
202Fkohn0223: 推一個 02/09 16:29
203Fkmes071118: 推 02/09 18:06
204Fmoonhalf4180: 推 02/09 18:07
205Fmotortowel: 推~大神肉肉頗實在! 02/09 19:06
肉肉直球對決啊!
206Fchrist0603: 推推!我要吃肉肉! 02/09 19:21
207Fwholewhole: 推一個,吃過兩次都很滿意 02/10 17:14
感謝捧場~歡迎常來
208FEGVT: 推推 02/10 17:23
※ 編輯: darthjames (101.10.110.93 臺灣), 02/10/2021 19:55:39 ※ 編輯: darthjames (101.10.110.93 臺灣), 02/10/2021 19:56:45

新竹 最新熱門文章

29 [問題] 台北到竹北通勤
74 hsinchu 2021-02-28 23:0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