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竹北百老匯影城觀影品質

看板 Hsinchu
作者 KevinLow
時間2023-01-24 21:01:38
留言 119則留言,6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 ( 30推 29噓 60→ )
回文 2 則回文
享平方好不好見仁見智啦 只是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執著消費抵停車? 從六家高鐵站到享平方不過2.5公里 走路走個半小時就能到的地方 而且去消費的應該不少是六家那一代的居民 住宅區走到那邊 有些可能連2公里都不到 為什麼不用走的? 就像我永遠看不懂巨城排隊等接駁車的人 新竹車站到巨城也才1公里遠 寧可大排長龍等接駁車 也死不肯用走的 WHY??? ※ 引述《azlbf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之銘言: : 停車費40/hr 真的有點貴 : 縣府的回應是,該BOT主要收入是來自停車費Orz : 不過也是,因為遠百附近想停車大概都是去遠百內消費 : 但享平方可以輻射步行10分鐘附近的餐廳 : 像我好幾次想吃自強南路上的火鍋和夜市牛排都因找不到車位作罷 : 但希望至少可以改成一張電影票折一小時QQ : 不然我習慣自己看電影再吃飯 等於停車費隨便也2-3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6.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74565302.A.AC5.html

Re: 回文串

DuskStan 01/24 21:03 1F 連去超商都要騎車了你跟我說走路半小時?

sealove 01/24 21:09 2F 可以搭車幹嘛要流汗走路?

since8675 01/24 21:11 3F 行人地獄用走的?有沒有可能七天後到?

KevinLow 01/24 21:12 4F 騎車 開車也會被撞死啊 乾脆別出門?

rusei 01/24 21:15 5F 雖然我也喜歡散步,可是你要老婆陪你走行人地獄半小

rusei 01/24 21:15 6F 時過去的話....估計被釘到死吧

saikyoci 01/24 21:18 7F 因為行人地獄…

KevinLow 01/24 21:19 8F 從六家車站到享平方一路幾乎都有人行道喔

iris0111 01/24 21:31 9F 風太大

youzi1114 01/24 21:31 10F 特別提六家的原因是?整個新竹人都住六家?

ann99 01/24 21:36 11F 開車開習慣了,我搬來新竹前在台北生活30年去哪都是

ann99 01/24 21:36 12F 搭大眾運輸+走路習慣得很,來新竹5年都是開車點對點

ann99 01/24 21:36 13F ,現在搭10分鐘公車或走路就覺得很麻煩,生活模式沒

ann99 01/24 21:36 14F 那麼好改變

q169 01/24 21:37 15F 等你走到,接駁車都搭到了,又不是天天都大排長龍

isohera 01/24 21:38 16F 麵龜族的生活我們不會懂的

jarr2610 01/24 21:42 17F 而且現在還有ubike 單程5塊就搞定 就懶人太多而已

Schweetz 01/24 21:43 18F 大哥,以正常人的走路時速,走2.5公里至少25-30分

Schweetz 01/24 21:43 19F 鐘,然後還要看季節,夏天豔陽高照,外面走路根本地

Schweetz 01/24 21:43 20F 獄,你不懂為何不走路根本就是你沒健走習慣,再者,

Schweetz 01/24 21:43 21F 如果有小孩或嬰兒車,來回各走半小時不是自找麻煩

Schweetz 01/24 21:43 22F 嗎?單身又沒運動習慣就別發這種廢文

KevinLow 01/24 21:46 23F 我走了好幾次 連去竹北遠百都走過 這樣叫沒有健走習

KevinLow 01/24 21:46 24F 慣XDXDXD

KevinLow 01/24 21:48 25F 不想走的話 就乖乖付停車費囉 幹嘛吵折抵(聳肩)

ed2611265 01/24 21:50 26F 意圖引誘別人噓你

zxxsd 01/24 21:55 27F 走兩公里 你有事嗎? 只有台北人才愛走路好嗎

yuan78953 01/24 22:01 28F 你好棒好會走喔

youzi1114 01/24 22:02 29F 台北捷運兩站間也沒那麼遠

gg4wada 01/24 22:04 30F 走在新竹路上會被撞欸…

zanthia99 01/24 22:11 31F 竹北每天都晴天嗎?

agnesb26 01/24 22:12 32F 你是不是沒女朋友

greg7575 01/24 22:14 33F 超遠好嗎。

winess 01/24 22:22 34F 台灣是行人地獄啊 沒事別用走的

shimazu 01/24 22:31 35F 這裡是新竹不是台北,你叫我走半小時還不跟你拚命

wokou 01/24 22:32 36F 你推廣走路去跟停車折抵是不同議題吧?

wokou 01/24 22:33 37F 明明是在討論享平方的商業策略不友善

usualforward 01/24 22:37 38F

hilo41 01/24 22:38 39F 護航的從說 人少才好逛、到 從高鐵走過去很近? 真

hilo41 01/24 22:38 40F 是有趣喔!各種新創意

stanley5210 01/24 22:45 41F 我OK你先走

jkamberson 01/24 22:45 42F 四輪大爺還是太多XD

hunhomemin 01/24 22:45 43F 喔好的!我還是去巨城好了

ibaby 01/24 22:54 44F 台灣人很不愛走路

j401f2 01/24 23:00 45F 騎Ubike可以 我都從高鐵東騎到竹北遠百 但不能要求

j401f2 01/24 23:00 46F 大部分人這樣做

blackhippo 01/24 23:07 47F 去是一回事..問題是會不會買一堆有的沒的要載而已

ray0609 01/24 23:09 48F 女人櫃位再遠都不算遠,但走路只要超過三個block就

ray0609 01/24 23:09 49F 得開車。如果弄一個像信義區的空橋,相信她們是願意

ray0609 01/24 23:10 50F 走的。

ricetin 01/24 23:29 51F 笑死,那住在高速公路以西的竹北民眾是也要走路去

ricetin 01/24 23:29 52F 嗎….

mightymouse 01/24 23:32 53F 竹北人行道爛死叫人走多遠

mightymouse 01/24 23:33 54F 我們除了乖乖繳停車費以外,不能選擇不去嗎

Schweetz 01/24 23:38 55F 好啦!你有健走習慣,ㄏㄣ棒!但單身應該是事實,

Schweetz 01/24 23:38 56F 先幫QQ

appleyellow 01/24 23:52 57F 我們家會從高鐵走去享平方或遠百,走光明六路人行道

appleyellow 01/24 23:53 58F 滿大條的啊,吃吃喝喝走回來消化一下剛剛好....

tsohg 01/24 23:55 59F 我也覺得貴 但就市場決定 如果都沒人停自然就會降了

tsohg 01/24 23:55 60F 啊 我住的地方走過去15分鐘而已 但今天太冷也是開車

tsohg 01/24 23:55 61F 去停了兩小時半100元 貴嗎?但我覺得與其便宜找不到

tsohg 01/24 23:55 62F 車位還不如需要時付點錢算了

tsohg 01/24 23:59 63F 比起停車問題 覺得廁所清潔才真的需要改善

truelove356 01/25 00:02 64F 停車費才多少錢 房價都賺爛了

totocc 01/25 00:29 65F 這天氣我是不想在外面走啦==

KComingYa 01/25 00:31 66F 也要你年邁家人願意走啊…

GGbigbigin 01/25 00:49 67F 啊是要幾篇?

faye8626 01/25 00:56 68F 奇文

HOYA0071 01/25 01:01 69F 通常會噓的都是住不起那附近的人

jennyfish102 01/25 01:17 70F 蛤?從高鐵走過去?

ihcc 01/25 01:21 71F 遠的要死才不想走...

e12518166339 01/25 01:27 72F 我都搭計程車,反正一個月也去不到三次,偶爾花點

e12518166339 01/25 01:27 73F 錢省點心不好嗎?

logoaj 01/25 01:29 74F 你是不曉得新竹人是不能走路的

gginin007 01/25 02:29 75F 不住竹北要怎麼走過去?

khhvo5170 01/25 02:42 76F 先開車的竹北在走過去阿

tmpss90105 01/25 03:35 77F 上一個叫人下來走的已經落選了,給你參考

madeathmao 01/25 04:58 78F 你慢走,不送

ten9di9 01/25 08:03 79F 可是光明六路人行道都是汽車違停耶

Schweetz 01/25 08:25 80F 某人房貸一千六是家人在繳,然後嗆說噓的是住不起

Schweetz 01/25 08:25 81F 附近的人,笑死這嘴臉

Trulli 01/25 08:37 82F 開眼界 這樣也能護航(聳肩)

Trulli 01/25 08:37 83F 開始推廣看電影加走路來回一小時

miconches 01/25 09:13 84F 沒時間啦 半小時可以做很多事

Peter911 01/25 09:27 85F 走路半小時 你不知道台灣人到巷口超商都要騎車嗎

MacD89 01/25 09:51 86F https://i.imgur.com/IX1aGAn.jpg 新竹人行道大概
Re: [問題] 竹北百老匯影城觀影品質

MacD89 01/25 09:51 87F 像這樣吧 這誰的車還給谷歌街景車拍到

allloveme 01/25 10:37 88F 走兩公里,你帶小孩有看看啊,路上都違停,走啥走

ramora28 01/25 11:31 89F 所以看電影前後要吸5公里的汽機車廢氣,地球感謝你

ramora28 01/25 11:31 90F

memory0527 01/25 11:46 91F 邏輯0分廢文一篇

hinew167 01/25 11:49 92F 200公尺就算了,2公里對一般人就算有距離

chichi0413 01/25 14:01 93F 走半小時只為了看一場電影????如果邊走邊逛還好

chichi0413 01/25 14:01 94F ,附近都是住家走起來超無聊

LsugerI 01/25 16:18 95F 竹北人行道汽車違停就常態啊,又大又寬的剛好多停

LsugerI 01/25 16:18 96F 幾台

natukage 01/25 17:17 97F 結果一個從高鐵走過去享平方的人都找不到 真糗

nearbywang 01/25 17:33 98F 我建議竹北要跟假日全程禁開車 開車的一律輪胎刺破

nearbywang 01/25 17:33 99F 反正竹北沒多大

Iamjkc 01/25 22:59 100F 肯定不是新竹人 冬天那種風 走路? 笑死人

chris287 01/25 23:24 101F 雲新竹人 笑死

kon760419 01/26 02:16 102F 台北信義威秀也沒停車場呀 是有多客家

HOYA0071 01/26 02:55 103F 我個人是不知道研發替代役的廢物去肉搜別人是什麼意

HOYA0071 01/26 02:55 104F 思啦

HOYA0071 01/26 02:56 105F 我也沒有針對版友,發表個人想法而已

Schweetz 01/26 08:36 106F 我是認同研替對國家防守能力堪稱廢物,但隨便一個廢

Schweetz 01/26 08:36 107F 物研替都賺得比你高,多數研替也認真賺錢想買房,

Schweetz 01/26 08:36 108F 有哪個幾個有你背景直接爸爸幫買,目的只為讓你成家

Schweetz 01/26 08:36 109F 。嗆我肉搜,然後也去肉搜我,你也是半斤八兩,笑

Schweetz 01/26 08:36 110F 死。

Schweetz 01/26 08:40 111F 對了,我也只是發表各人想法,別對號入座,過年這板

Schweetz 01/26 08:40 112F 真的一堆笑話可看

vovyoy 01/26 13:34 113F 走路半小時好像很少喔,冬天吹強風夏天烈日當頭,

vovyoy 01/26 13:34 114F 看個電影還要先磨練一番,一身狼狽進去。是在創造

vovyoy 01/26 13:34 115F 反差感讓你特別珍惜終於有椅子坐嗎?笑死

kerorokuzo 01/26 14:13 116F 流一堆汗讓大家在密閉空間聞你汗臭味嗎??

whitelady 01/26 22:17 117F XDDDDDDDDDDD 你是不是反串

whitelady 01/26 22:18 118F 在台北走半小時我沒問題,在新竹我要看天氣,若起大

whitelady 01/26 22:18 119F 風走五分鐘我都覺得痛苦

Hsinchu 最新熱門文章

問題 10 15
徵求 9 20
公告 20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