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Re: [問題] 有方法可以解決 "瑞隆路" 違停嗎?

看板 高雄
作者 neon7134
留言 71
日期 March 24, 2019, 11:30 p.m.
※ 引述《Couples (喔耶~)》之銘言: : 如題 : 我想高雄市應該找不到第二條路 : 違停比瑞隆路嚴重了吧 : 簡直是世界奇觀了 : 到底有沒有方法可以測底改善瑞隆路呢 : 有沒有方法? : 還是直接請韓導去瑞隆路睡一晚呢 : 謝謝 方法是有 但你跟高雄警察的任何單位接觸之前 你要有一個"非常勤勞 每天至少ㄧ通電話ㄧ封信"的心理準備 首先請先略過110 根據某gj6現役警察所說 高雄警察接到110後 基本上就是通通丟給巡邏員警去做 其他員警就是泡茶待命這樣 不像台北警察有嚴密分工 而一般巡邏員警被丟的事情太多 對違停當然沒辦法好好處理 所以請使用1999 以及 市長信箱 一天一通電話 ㄧ封信 承辦員警回電話或回信時 記得把他的名字跟回復時間記下來 這時候你會發現 怎麼反應了這麼多次 違停還是完全沒有改善 放心 這是正常的 你要記住 高雄警察的爛 已經病入膏肓了 他們擺爛的心態 不會因為區區電話跟信箱就屈服 再來請記住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室 https://reurl.cc/7dj1Q 看個人耐性 3天至1周一通電話 說明你的問題根本沒有得到妥善處理 我自己的經驗是 有一台紅牌重機停在家附近ㄧ個空屋的騎樓 每天拍照檢舉了兩個禮拜後 重機主人索性將車牌拔掉 然後繼續停在原地(ㄧ般都是把車牌蓋住而已 直接拔掉真的很屌) ㄧ開始我也是傻傻的110早晚打 打了一個禮拜 完全不為所動 車子依舊在原地 再來是1999跟信箱弄了ㄧ個禮拜 依舊如此 後來打到督察室 把我遇到的情形說明之後 過兩天車子就不見了 雖然車子只是移到附近的別處騎樓 我目前也還在努力中 但至少收到了初步成效 這些方法給大家參考 希望有更多人加入讓高雄交通更好更順暢的行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6.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53441430.A.F48.html
1Fcargo: 好累 推 03/24 23:41
2Fkingdef: 方法是對了...但是重機停騎樓違規根本智障法規問題 03/24 23:44
3Fjin956: 樓上知道很多違規的都認為是法規智障嗎 03/24 23:57
4Fpaytonfu: 哈高雄被賣給大陸高雄有市長再說吧 03/24 23:59
5Fjin956: 紅燈右轉並排停車逆向行駛闖紅燈..都是認為法規智障 03/24 23:59
6FOK8066889: 寒流發威,警察拿翹阿,高雄市民的悲哀 03/25 00:05
7Fakacleo: 我覺得1999罐頭回應愈來愈多耶! 03/25 00:15
8FMrUncle: 長期在高雄檢舉那些馬路三寶,心真的是很累,但這篇 03/25 00:36
9FMrUncle: 我還是給推。 03/25 00:36
10Fgjgj6666: 要人全部撒出去可以啊,有人進派出所報案或提告,就 03/25 00:48
11Fgjgj6666: 值班台留個紙條寫:「不好意思,目前警方均在外告發 03/25 00:48
12Fgjgj6666: 違停,待轄區內違停全數告發完畢,會立即返所為您服 03/25 00:48
13Fgjgj6666: 務,請稍待片刻。」這樣也不錯! 03/25 00:48
14Frsps1008: 噓樓上,等你真的遇到事情去報警你希望警局這樣? 03/25 00:55
15Frsps1008: 你是仇違停仇到走火入魔才說得出這話嗎 03/25 00:56
16Fgjgj6666: 我不希望啊,但n大好像蠻希望的? 03/25 00:56
17Fgjgj6666: 我是n大文中的現役警察捏,你是不是沒看到我的id? 03/25 00:58
18Fpadye: 通篇沒寫到全撒出去啊? 03/25 00:59
19Fgjgj6666: 他不是說只有巡邏的處事,剩下都在所裡泡茶待命?他 03/25 01:01
20Fgjgj6666: 的意思不是要所裡的也出去嗎? 03/25 01:01
21Flecod: 要所裡的出去,要所裡的全出去,這兩個意思不一樣 03/25 01:12
22Flecod: 吧 03/25 01:12
23Fgjgj6666: 那就跟現在派出所的現況一樣啊,扣掉幹部,所裡剩一 03/25 01:24
24Fgjgj6666: 個值班、一個備勤,剩下的都在外面巡邏跟家訪啦 03/25 01:24
25FZhaiMan: 問題是路邊店家只顧著自己的生意 到時候民代就出場 03/25 02:21
26FZhaiMan: 電警察局 最後繼續擺爛 03/25 02:21
27Fx9898997: 人家不爽的是大批員警在裡面泡茶沒事幹 03/25 02:27
28Fx9898997: 另外提,騎樓其實原本應該開放給停車(公私有都好), 03/25 02:28
29Fx9898997: 但是政府不想搞人行道,於是把責任推給原本私有的騎 03/25 02:28
30Fx9898997: 樓,趕快蓋人行道可以嗎馬的 03/25 02:28
31Fcargo: 講話不用那麼衝 03/25 02:53
32Fs1385999: 教學推!!跟驢子一樣,打一下走一步。唉~ 03/25 03:02
33Fs1385999: gj硬要舉極端比喻我也是笑笑的~常常跟警友會的朋 03/25 03:04
34Fs1385999: 友去警局久了,什麼垃圾話都聽過,只對警察越來越沒 03/25 03:04
35Fs1385999: 信心! 03/25 03:04
36Fs1385999: 如果版上的警察同仁不是冗員,然後也有心想讓交通 03/25 03:07
37Fs1385999: 更好,那高雄版我相信很多版友會是你的好夥伴!只要 03/25 03:07
38Fs1385999: 你願意分享有建設性的作法,讓大家和你一起做不是 03/25 03:07
39Fs1385999: 很好嗎? 03/25 03:07
40Fgjgj6666: 你都知道有警友會這種東西,你應該也知道這種東西也 03/25 03:28
41Fgjgj6666: 是阻礙警察執法的其中一個原因才對 03/25 03:28
42Fgjgj6666: 我分享過啊,預算回歸中央、警力集中制、廢除警友會 03/25 03:52
43Fgjgj6666: 、舉發電子化、廢除協辦業務,警力回歸治安交通等, 03/25 03:52
44Fgjgj6666: 至於公共運輸、停車空間、道路規劃等也都很重要, 03/25 03:52
45Fgjgj6666: 但這就不是我的專長了 03/25 03:52
46Fgjgj6666: 會看到一堆警察在泡茶的,大概是看到內勤的或幹部吧 03/25 04:02
47Fgjgj6666: ?那些人坐辦公桌不用出來巡邏啊,派出所能看到一群 03/25 04:02
48Fgjgj6666: 人在所裡的時間大概只有用餐時間 03/25 04:02
49Fbozhi0720: 瑞隆路真是違規一條街,親身去體驗看看比較準 03/25 07:11
50Fchen628: 只要兩邊是小吃商家,就一定是違停一條街,在高雄 03/25 07:23
51Fchen628: 沒有例外 03/25 07:23
52Fbmww: 我覺的超難,只有氣爆發生那段時間瑞隆的交通是非常 03/25 07:58
53Fbmww: 好的!(這樣說感覺怪怪的! 03/25 07:58
54Fsu72amd: 找警察是錯誤的,找民代才是正解,警察開罰生意變差 03/25 09:38
55Fsu72amd: ,商家再找民代還是回老路 03/25 09:38
56Fs1385999: 民代不會得罪選票,不少商家都是條仔咖 03/25 09:57
57Fsonic37: 自行拍照檢舉或自印逕行告發單嚇嚇,這區用路人劣 03/25 10:17
58Fsonic37: 根性強勁 03/25 10:17
59Fs1385999: 樓上,偽造文書罪很重 03/25 11:43
60Fvictora: 市長信箱根本沒用,一堆承辦用文字處理事情 03/25 12:25
61FMVPGGYY: 好奇請教一下,警察出去巡邏是會維護社會秩序,還是 03/25 18:23
62FMVPGGYY: 只到那些定點簽到就算? 03/25 18:23
63Fhijack8591: 回樓上 出門什麼都做,簽表取締違停違規盤查做交辦 03/25 23:22
64Fooxxooxx: 高雄應該很多地方都這樣吧^^"瑞隆又不是最熱鬧的 03/25 23:22
65Fhijack8591: 1999功能與110相同,市長信箱如果是內文情況針對單 03/25 23:23
66Fhijack8591: 一車輛可以改善,但整條路要檢舉到沒有違停,是不可 03/25 23:23
67Fhijack8591: 能的事 03/25 23:23
68FMVPGGYY: 如果巡邏業務有包含h大講的那樣,那警察平常巡邏沒 03/26 10:18
69FMVPGGYY: 取締違規被鄉民講話很正常啊 03/26 10:18
70Falains: 檢舉重機停騎樓,那白牌有檢舉嗎?汽車有檢舉嗎? 03/26 11:00
71Falains: 是那個騎樓只有重機停嗎? 03/26 11:00
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14-24010-1.html 關於紅黃牌重機停騎樓 請參考上面連結 雖然是新北交通警察大隊說的 但引用的法規是中央訂定的 全國適用 汽車停騎樓我是一定不會放過 白牌機車停騎樓要看地方政府有沒有劃定機車退出騎樓 有的話我也一定不會放過 ※ 編輯: neon7134 (180.217.216.47), 03/27/2019 01:02:58
回到 高雄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