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高雄哪裡有淡水池?

看板 Kaohsiu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6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18推 1噓 17→ )
鄉親午安 我剛剛在海邊撿到烏龜 應該是下大雨被沖到海裡的 可是旗津這裡沒有小溪或是淡水池 請問南高雄哪裡有有烏龜的淡水池? 我唯一想到的只有蓮池潭…很遠 https://i.imgur.com/heBtZK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44.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65688365.A.B14.html ※ 編輯: dasuininder (42.77.44.173 臺灣), 08/13/2019 17:26:20
1Flinche: 龜龜受災戶 08/13 17:26
2FThreekRoger: 蓮池潭有警告標語不要亂放烏龜吧 08/13 17:29
3Fdasuininder: 慘…那我要拿去哪裡啊?這隻光殼就一尺長了 08/13 17:32
4Fpower1126: 衛武營不確定能不能放 08/13 17:33
5FDirkMavs: 這隻老斑龜了啊 一般水溝應該都可以 08/13 17:33
6FALLEN17: 中央公園 08/13 17:33
7Fdasuininder: 欸…中央公園好像可以喔,我等下來去看看 08/13 17:34
8FDDERS: 小港森林公園 08/13 17:35
9Fsweetmiki: 凹子底後面池子有很多烏龜 不過算北高了 08/13 17:36
10Fdasuininder: 先來去小港森林公園看看好了 08/13 17:38
11Fjamesinjames: 農委會 08/13 17:45
12FTaiwanXDman: 蓮池潭某個池子滿滿的烏龜 超可怕 08/13 17:45
13Fnht: 高雄市動物保護處 746-2368 08/13 17:55
14Fnht: https://livestock.kcg.gov.tw/ 網頁 08/13 17:55
15Fhowhow72: 就是你這種亂放生 08/13 17:59
16Feririlover: 好可愛喔 不考慮收編嗎 08/13 18:00
17Feririlover: 樓上 斑龜是台灣原生種好嗎== 08/13 18:01
18Fxplg: 如果是亂放生就不會上來問了 幹嘛噓? 08/13 18:01
19Fhank7218: 原po是撿到,上來問如何處理 08/13 18:02
20Ftearrain: 高雄公園 08/13 18:06
21Ftaleschia: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 有野生動物救援業務 08/13 18:14
22Ftaleschia: 動保處主要業務是貓狗喔 如果撿到鳥龜蛇豬鴨鱷魚等 08/13 18:16
23Ftaleschia: 業務是農業局 海龜鯨豚是海洋局 08/13 18:16
24Fdasuininder: 我拿去小港森林公園了,那邊同樣有斑龜 08/13 18:16
25Fnht: 原來如此, 那還是打1999去查比較快? 08/13 18:17
26Fnht: 原po辛苦了... 08/13 18:19
27Fs8818880: 後勁溪可以啊,很多龜龜的同伴哦~ 08/13 18:19
28Fdasuininder: 後勁溪太遠了…= = 08/13 18:22
29Ftoheart78945: 還是明天先問農業局有哪些地點適合 除了可以選擇離 08/13 19:13
30Ftoheart78945: 家最近地點 也可以比較安心將小烏龜放回家 08/13 19:13
31Ftoheart78945: 我看到已經放到有斑龜的地點了 08/13 19:14
32Ft81238123: 今早市區 到處都是啊 08/13 19:49
33FwwHui: 輔英的慈母湖超多烏龜~ 08/13 20:04
34Feshin1219: 衛武營的湖有超多烏龜~~~ 08/13 22:36
35Fdasuininder: 感謝提供資訊,以後有再撿到的話可以參考,謝謝 08/14 00:12
36Fkikooo: 澄清湖? 08/14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