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高選會只給4天回寄罷韓確認單 遭粉專批:

看板 Kaohsiu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51則留言,82人參與討論
推噓 65  ( 74推 9噓 68→ )
討論串 3
關於這則新聞實際上有些令人玩味的重點與後續 在這裡做個陳述 這個查詢單正式名稱為「高雄市選委會查詢單」 是由『wecare高雄』於今天正午於粉專上公布的 作為一個市政府單位正式寄出的文件 理應維持「清晰工整」為原則 但若您有仔細端看這張照片 你會發現在「109年3月31日」這段話之中 很明顯有立可白的塗改痕跡 https://imgur.com/Yg42svj
我說的不是甚麼米可白還是桃白白 我說的是實實在在用來塗改聞起來很臭的那種立可白 就這樣直接塗抹在此正式文件上 對此狀況我只有一個問題: 當這份文件寄送回高市選委會之時 如何認定此塗改是來自選務人員之手或是罷免聯署人之作? 甚而言之 這文件是可以塗改寄出的嗎? 當然純就照片而言我無法肯定會不會其實是連署人自行塗上才拍照的 但從另一張查詢單照片來看https://imgur.com/3kEztrz
在日期部分確實是空白而另由手寫填上 可見得事務人員筆誤的機會不低 這件事的後續一樣披露在wecare高雄上 看到查詢單後有連署人相當緊張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雀屏中選 也就是是否為查詢單寄出的對象 所以他打了1999詢問 1999的那頭告知他說: 請去問wecare高雄! 因為我討厭譚德賽所以我就不po黑人問號圖了 總而言之他又打去了選委會詢問 對方先是電話怒掛一波 後續此連署人再回撥時 選委會才說: 有寄就會收到 無法查詢 恩....防疫期間高雄市民們請好好待在家 一方面當然是保障自身安全 一方面關心郵差捎來的消息 一舉兩得 我想你可能會有個疑問 如果我戶籍在高雄但人在台北工作怎麼收到這封查詢書? 請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 請打去問1999或選委會 但答案應該會跟問我一樣 以上消息都來自粉專 有相關疑問可自行上去了解確認 以上 --
dieinvisible: 回樓上,林鳳營真的很好賣阿,靠賣飲料我又可以多買09/17 13:08
dieinvisible: 一部跑車囉,你們繼續滅吧祝你們好運唷!對了,我的09/17 13:08
dieinvisible: 分店很多你一定看過XD09/17 13:08
FoxIz: https://i.imgur.com/qEE2Swk.jpg09/17 14:40
dieinvisible: 回樓上你真的吃飽太閒,我也不想跟你計較,如果這樣09/17 15:09
dieinvisible: 會讓你心情好點我也算是日行一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3.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85297214.A.E7F.html
1FJeffMnO4: 查詢單沒有法源依據,所以他們想怎麼搞也無可奈何 03/27 16:25
2Ftainan20096: 根本把高雄人當賊 03/27 16:30
3Fpita30: 連奧步的品質都很粗糙,熟悉的國民黨 03/27 16:33
4Fbluemonkey: 真的很爛 03/27 16:35
5Fpita30: 建議之後再寄查詢查詢單,用來查詢這張查詢單是不 03/27 16:36
6Fpita30: 是本人親筆簽名 03/27 16:36
7Frealbout: 高雄人怎麼還會相信國民黨..縱使極度討厭DPP 03/27 16:36
8Fenjoyyou: 這種塗改法我覺得應該打165? 03/27 16:38
9Fpita30: 連續查詢個十次,相信1450們一定會漏出馬腳寄不回 03/27 16:40
10Fpita30: 來 03/27 16:40
11Fpita30: 就能證明連署書都是1450造假的,其實高雄沒人想罷 03/27 16:41
12Fpita30: 韓 03/27 16:41
13Fe0936276915: 我沒有收到。但我喝咖啡的時後旁邊一位先生就是跟高 03/27 16:41
14Fe0936276915: 選委會炒這個。 估計是他的9.2家人收到故意丟掉 害 03/27 16:41
15Fe0936276915: 他沒看到。高選委會搞這招真的很賤。 告發到議員跟 03/27 16:41
16Fe0936276915: 立委那邊 請中選會處理吧 03/27 16:41
17FJeffMnO4: p大XD 第n次查詢單:請問你第n-1次簽的查詢單是自 03/27 16:43
18FJeffMnO4: 己簽的嗎? 03/27 16:43
19Fjonahlin: 這個東西是掛號的嗎?還是平信? 03/27 16:48
20Fatb: 看起來像是郵簡 03/27 16:53
21Fppyqq: 為啥連承辦單位的印章都沒有,承辦人員或聯繫窗口 03/27 16:53
22Fppyqq: 的電話分機都沒有,立可帶修改不用蓋校正章,這真 03/27 16:53
23Fppyqq: 的是高雄市政府弄出來的嗎?還是有人惡意帶風向好 03/27 16:53
24Fppyqq: 讓選委會可以大力剔除~ 03/27 16:53
25FCroy: 平信 03/27 16:53
26Fttkaori: 可以看看背後實際日期是? 03/27 16:53
27Fjonahlin: 如果沒有法源依據 它要如何用這個來刷掉罷免的權利 03/27 16:55
28Fjonahlin: 但是如果寄出 家人收到然後丟掉 就是私人的事了 03/27 16:56
29Fjonahlin: 我是沒這種困擾 不過這招倒真的是滿機車的 03/27 16:56
30Fvingson: 前跟沿也連在一起 03/27 16:57
31Flizwww: 我今天收到 是掛號喔 03/27 16:58
32Fchen628: 小孩都在外地工作,家裡都是韓粉父母,然後寄到家 03/27 16:59
33Fchen628: 給父母親看是怎樣 03/27 16:59
34Fatb: 樓上可以處理個資後分享一下嗎? 03/27 16:59
35Flizwww: https://i.imgur.com/4KtQREk.jpg 03/27 17:00
36Flizwww: https://i.imgur.com/Au2U3Zh.jpg 03/27 17:02
37Fflare5566: 你上一份寄回來的單子是本人寫的嗎 我要再寄一次確 03/27 17:03
38Fsanwan: 收到後要蓋章寄回,還是在上面寫三字經問候他全家再 03/27 17:10
39Fsanwan: 寄回比較好? 03/27 17:10
40Fshihkai: 我是沒看過正式文件用塗改的啦… 03/27 17:11
41Fjonahlin: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妙 憲法規定人民權利竟然能被一個 03/27 17:14
42Fjonahlin: 不知道哪來的東西篩選 這邏輯不通啊 03/27 17:14
43Fjonahlin: 割草團體是有人留言不用管 新聞也只查到這篇 還有 03/27 17:17
44Fjonahlin: 待確認 03/27 17:17
45Fjonahlin: https://ibb.co/hDjPRbL 03/27 17:17
46Fshinobunodok: 正式文件塗改?幹回去重印一張啦 03/27 17:18
47Fabbjesper: 拖過市長任期,安全下莊就是大功一件 03/27 17:19
48FLike5566Like: 這招很沒腦 充分體現韓導完全沒法治觀念 03/27 17:22
49Fcocota: 大家加油.罷免的路還很漫長 03/27 17:32
50Fsket119: 先不提這調查書有沒有用 光是寄回家就能造成家庭 03/27 17:38
51Fsket119: 紛亂了 當每個連署人家裡都罷韓喔 03/27 17:39
52Fcoldwind0912: 它寄來這封是掛號 但你回覆那封只是 廣告回函... 03/27 17:40
53Fcoldwind0912: 如果 市民回覆那封只是廣告回函..遇上韓粉郵差就... 03/27 17:41
54FQeupa1973Q: 堅持 03/27 17:42
55Fauxiliary11: 中國的國民的黨 03/27 17:44
56Ftkucuh: 如果住家社區大樓,管理員是韓粉,看到這掛號直接丟 03/27 17:45
57Ftkucuh: 了住戶也不會知道。 03/27 17:45
58Fstarlkj: 廣告回函說沒收到也查不到吧? 03/27 17:50
59FJOJOw991052: 查你十次個的頭,一次沒收到或是沒寄出去就是假的 03/27 17:52
60FJOJOw991052: 遊戲規則都給你說就飽了 03/27 17:52
61FJOJOw991052: 有人在外縣市工作沒收到怎麼辦,有人的信被家人攔 03/27 17:52
62FJOJOw991052: 截怎麼辦 03/27 17:52
63FJOJOw991052: 少在那邊扯1450造假啦,就你說的話就飽了 03/27 17:52
64Fluvbxw: tk大,我就是怕這個…管理員全都是韓粉… 03/27 17:54
65Fpudings: 上次韓粉郵差真實存在,是都忘了嗎? 03/27 18:10
66Fpudings: 廣告回函查不到 03/27 18:10
67FvKHip: 不太懂,這個是每個人有連署第二階段都會收到嗎? 03/27 18:16
68Fppyqq: 沒有單位用印,沒有聯繫窗口聯絡人分機,立可帶修 03/27 18:17
69Fppyqq: 改沒有校正章,懷疑這根本是假的,而且已經造成人 03/27 18:17
70Fppyqq: 民恐慌,可以請警察單位介入調查吧! 03/27 18:17
71FvKHip: 如果是,那漏信怎麼辦? 這程序到底中央知不知道? 03/27 18:17
72FvKHip: 還是都給高雄選委會玩就好? 03/27 18:17
73Fppyqq: 3/31這個日期也需要有法源依據,例如自來水或電力 03/27 18:21
74Fppyqq: 公司的繳費期限,也都有根據營業規章裡抄表日或帳 03/27 18:21
75Fppyqq: 單出帳日往後推固定天,不可能隨便你填日期~ 03/27 18:21
76FCartoonMin: 我想到怕漏信乾脆把那張紙拿來印一印寫一寫,寄回去 03/27 18:28
77FCartoonMin: 給高市府自己查,看起來就沒什麼公信力的紙 03/27 18:28
78Fstarlkj: 不管怎樣,以後選舉直接封殺國民黨了,太爛了 03/27 18:38
79Faflan5420: 沒有法源依據,違法濫權的東西,我是覺得不用理 03/27 18:38
80Fbalance1220: 如果我因為高選會此舉,造成我生活上的恐慌,可以 03/27 18:40
81Fbalance1220: 報警嗎? 03/27 18:40
82Fmoonmu: 日期用手寫?如果3被改成8如何證明誰對??? 03/27 18:43
83Fhhtj: 才政黨輪替一年多,那些失志的老人都回來了 03/27 18:45
84Fnht: 查詢單不用掛號寄嗎? 很多人不住在戶籍地啊啊啊.. 03/27 18:46
85Fyayaorz: 這就是KMT素質啊 03/27 18:49
86Fteremy: 要請高雄市立委、議員去中選會了解一下有沒違法之虞 03/27 18:52
87Fimhideji: 這是什麼垃圾步數 03/27 18:54
88Fjonahlin: 有啦 管碧玲3月12的臉書寫道不會因為未回函而逕行 03/27 18:54
89Fjonahlin: 認定連署書無效 03/27 18:54
90Fjonahlin: 接下來就要問了 搞這齣的成本是誰出 XXX! 03/27 18:55
91Fkshs2224: 要是高市選委會認定未回函的無效,中選會能打他臉嗎? 03/27 19:00
92Fr49: 這些印製和寄掛號的錢誰負的啊?私人還是市府? 03/27 19:08
93Fsiekensou000: 會停電的黨不意外 03/27 19:19
94Fdog990999: 被家人丟掉就直接悲劇 03/27 19:22
95Fsunve: 為了保韓什麼垃圾奧步都出,有夠噁心 03/27 19:32
96Ffifiss: 高調 03/27 19:34
97Fsleepyrat: 市政府再繼續亂搞,反正2022就知道了~~ 03/27 19:46
98Fexcell: 可憐哪 盡出些爛招 03/27 19:56
99Fkingk: 如果不會因為沒寄回就認定無效,那寄的用意為何?挑 03/27 20:06
100Fkingk: 起長輩與下一代的對立?真是可怕 03/27 20:06
101Fkarney: 國民黨的風格不意外,繼續秀下限我就放心了 03/27 20:11
102Fyuyumr: 幫高調! 03/27 20:11
103Fyuyumr: 太瞎了,這是民主素養嗎? 03/27 20:15
104Fm21423: 塗改不是要蓋章嗎??? 真好意思 03/27 20:18
105Feric139: 真是可憐哪...奧步盡出了 03/27 20:19
106Fmikey3013: 我看不出來有那裡像是公家機關寄的 比較像詐騙想騙 03/27 20:26
107Fmikey3013: 我個資 可以打詐騙專線報案嗎~ 03/27 20:26
108Fmintan: KMT可以再爛一點! 03/27 20:28
109Fmjnaoki: 再給KMT機會啊!KMT就讓你們看看什麼叫做無恥沒有極 03/27 20:30
110Fmjnaoki: 限! 03/27 20:30
111Ftananadishow: 連高選會的關防都沒有... 03/27 20:43
112Fgamaqqq: 幹 有夠垃圾 03/27 20:57
113Fpinochio1128: 我沒有收到耶? 03/27 21:00
114FNewPoliceman: 市府怎麼確定收件人3/31前收得到?寄通訊或戶籍地址? 03/27 21:02
115FNewPoliceman: 導這齣很拙劣 03/27 21:02
116Fjganet: 這疑點重重喔。關防塗改。某K 你來說看看 03/27 21:10
117Fzorz: 家裡有收到,一個戶籍3個人收到2張,確實要求3月3 03/27 21:19
118Fzorz: 1前回函 03/27 21:19
119Fsuckdickman: 討厭韓國瑜討厭到有被害妄想症喔 03/27 21:30
有病要吃藥 噓文沒作用 ※ 編輯: hellofox (58.115.191.80 臺灣), 03/27/2020 21:39:58
120FJJmouseGji4: 哈哈哈哈樓上 韓粉素質wwwww 03/27 21:41
121Ftechwall: 這真的超爛 03/27 21:51
122FCartoonMin: 根本像詐騙,公務人員可以這樣亂搞嗎 03/27 21:51
123FCartoonMin: 文件來源不清不楚,就要人家的個資 03/27 21:52
124Fatb: 按時服藥對你的身體才有幫助 03/27 22:16
125Ft81238123: 韓粉比病毒還可怕 03/27 22:34
126Fwennai: 真的什麼垃圾奧步都出來了 03/27 22:43
127Fstarlkj: 無恥的奧步 03/27 22:45
128Fsuckdickman: 就看到時罷免不成是誰要吃藥吧~ 03/27 23:43
馬的衝你這句話敢不敢對賭? 罷免失敗我輸100份雞排另單吃瀉藥 罷免成功你輸100份雞排想配甚麼藥 你自己挑 別只會躲著酸 笑你不敢啦 ※ 編輯: hellofox (58.115.191.80 臺灣), 03/28/2020 00:12:32
129Fkairjl: 麻煩中選會直接接手處理可以嗎?無恥無極限 03/28 00:11
130Faeqppole: 韓粉果然跟韓導超像的 像個小鱉三 不是說要自已簽罷 03/28 00:47
131Faeqppole: 免 哈哈 選輸像個孬種的乖孫子一樣裝乖 03/28 00:47
132Fshane24156: 正式文件用立可白改是哪裡來的北七做法 03/28 00:59
133Fshane24156: 真的要改是劃線+蓋章 用立可白改長官看到不把你電 03/28 01:01
134Fshane24156: 到飛起來 03/28 01:01
135Fletyoufree: 龜起來了,可憐吶,跟主子一樣沒種 03/28 01:13
136Fpiyo0604: 為甚麼是吃瀉藥 03/28 01:21
吃安眠藥那天就毀了 瀉藥好歹對身體多少有好處 ※ 編輯: hellofox (58.115.191.80 臺灣), 03/28/2020 01:23:09
137Fsuckdickman: 呵呵水準就這樣而已,髒話+亂咬,父母真會教 03/28 09:29
所以說我有妄想症的你教得如何?我原文哪句是憑空想像的?
138Fjeansr: 只有簽名欄,他怎麼知道這張是誰,同名同姓怎麼判 03/28 09:43
139Fjeansr: 斷?至少要身分證吧 03/28 09:43
140Fctx705f: 所以就是不敢嘛 講一堆 03/28 10:18
141Fmmnnm: suckdickman快參戰....不要嘴... 03/28 10:19
142Frsps1008: 廣告回函真的扯 到時候給你減份數也沒得查證 03/28 10:25
※ 編輯: hellofox (58.115.191.80 臺灣), 03/28/2020 10:45:39
143Fstarlkj: 奧人用奧步呀... 03/28 11:07
144FKA: 高雄選委會就是垃圾 設計這種沒用的東西 03/28 12:53
145FKA: suckdick你父母教得很好你都在吸屌喔? 03/28 12:54
146Fflarecutter: 市政府寄出但要把去民間團體查詢 我要是知道是誰接 03/28 13:52
147Fflarecutter: 我電話這樣瞎唬我一定把他踹下樓 欠揍 03/28 13:52
148Ffusen80: 國民黨的爛已經徹頭徹尾了 03/28 13:56
149Fpingupapa: 我家到現在還沒收到欸 這樣對嗎 03/28 15:28
150Fsiekensou000: 排雞排中 03/29 08:18
151Fh0366078: 排雞排 推推 03/29 15:49

完整討論串

65 >> Re: [新聞] 高選會只給4天回寄罷韓確認單 遭粉專批:
151 kaohsiung 2020-03-27 16:20

高雄 最新熱門文章

26 [閒聊] 大寮路燈沒亮
44 kaohsiung 2020-06-02 19:46
23 [問題] 推車走澄清湖
39 kaohsiung 2020-06-02 10:40
21 [問題] 改名推薦
29 kaohsiung 2020-05-31 12:2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