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痾…這是哪門子宇美町式接種?

看板 Kaohsiung
作者
時間
留言 62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  ( 28推 1噓 33→ )
討論串 2
※ 引述《kuso2005 (一時想不到)》之銘言: : https://youtu.be/xMqvTo0qprE?t=79
: 根本大型群聚啊! : 日本宇美町是這樣的吧? : https://youtu.be/zAEnE_WO8g0?t=28
這是改良式的宇美町式作法 兼顧照顧老人跟動線規劃啦 我相信動線都有規劃過啦 不過說真的 依照高雄的疫情都0 這樣大可不必太驚訝 因為真有問題 一掛粽子直接查而已 疫調什麼也很簡單 這個適合高雄/台南這種 數量很低幾乎是零 但不適合現在疫情已經起來還找不到感染源的地方使用 尤其那種正冒出頭或是冒到燒過頭那種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18.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23729905.A.E78.html
1Fsw926301: 有道理 你也有公衛背景嗎 06/15 12:05
2Ftkucuh: 設三樓我就真的不懂了。 06/15 12:06
3Fosuv: 補充一下 我覺得陳其邁至少是公衛背景 某種程度他對 06/15 12:06
4Fosuv: 這樣的內容還是有一定的掌握度 06/15 12:06
5Fosuv: 不然依照他的風格連在自家店面裡面沒開點沒戴口罩都 06/15 12:07
6Fosuv: 要開罰這個性 沒道理這個還讓他繼續go 06/15 12:07
7FStarLeauge: 最近0所以就忽視安全問題? 06/15 12:18
你可以無限上綱啊 但事情是現在是這樣 能go就先go
8Frony98: 不要鬆懈 端午才一堆回來過節的 06/15 12:19
9FEEERRIICC: 原來如此,邁邁果然有料 06/15 12:20
※ 編輯: osuv (114.137.218.199 臺灣), 06/15/2021 12:20:46
10Fsophiapin: https://i.imgur.com/n40wz9e.jpg 06/15 12:20
11Fjiern: 樓上那張照片不是已經被講是7點拍攝 06/15 12:23
12Fjiern: 人家幾點才開放進去 要早早去排是怪誰 06/15 12:23
13Fcherrybabe: 堵藍級貼圖,笑死 06/15 12:24
14Fissatomi: 2%暖粉造謠? 06/15 12:24
15Fsean3378: 好 很暖 06/15 12:28
16FTimba: 一直很溫暖是怎樣 太陽曬太多喔XD.. 06/15 12:30
17Ffruit1231: 可能在說台北拔 柯P都讓長輩在外面排隊曬太陽 很暖 06/15 12:31
18Fsiekensou000: 其實焦段也會影響距離的錯覺,壓縮感。 06/15 12:33
19Ftkucuh: 說我造謠???你確定嗎? 06/15 12:35
20Ftingstart: 講別人可以,嘴自己不行,即視感 06/15 12:35
21Fsean3378: 恩恩 今天高雄陰天 邁邁有查氣象真貼心 暖 06/15 12:49
22Fsoyjay: 講別人可以嘴自己不行 是在講某首長? 06/15 12:56
23Fdeutyi: 要是這裡疫情嚴重的話這種人群密度有點危險 06/15 13:20
24Fdeutyi: 比什麼市場夜市的都危險太多了 06/15 13:20
25Flichun1228: 你這樣說4%仔會生氣 06/15 13:29
26Fchiefoflaw: https://i.imgur.com/b3L1Idq.jpg 06/15 13:30
27Fbluemonkey: 這個有改進空間的 相信之後會更好 06/15 13:34
28Fdeutyi: 真的太多人了又記者....... 06/15 13:36
29Fdeutyi: 覺得規劃太急躁了 06/15 13:36
30Fdeutyi: 流程是算順暢,不過總體人數的規劃....只能說還好 06/15 13:38
31Fdeutyi: 高雄都是嘉玲女神 06/15 13:38
32Fchiefoflaw: https://i.imgur.com/w1etTcO.jpg 06/15 13:44
33Fdancesal: 大家都鍵盤公衛高手 也不想想這些規劃是在多久時間 06/15 13:50
34Fdancesal: 內花了基層多少肝趕出來的 06/15 13:51
35Fchiefoflaw: https://i.imgur.com/Ocz0OYu.jpg 06/15 13:53
36Fkairiyu: 我覺得這樣的施打方式很暖阿 06/15 14:00
37Fkairiyu: 高雄就是屌打輸北阿 不服來辯 上面圖片說明一切 06/15 14:01
38Fjumplikethis: 是啊 基層快累死了 沒打疫苗沒防護衣 要他們去現場 06/15 14:01
39Fjumplikethis: 人擠人 06/15 14:01
40Fdeutyi: 這是實際參與之後的心得 06/15 14:01
41Fdeutyi: 流程是還滿順的不過那個人數真的危險,只能說還好這 06/15 14:02
42Fdeutyi: 裡沒有疫情 06/15 14:02
43Fdeutyi: 有記者還蠻傻眼的 06/15 14:03
44Fcoolericliu: 人多溫暖 06/15 14:05
45Fchiefoflaw: https://i.imgur.com/PbelGla.jpg 06/15 14:06
46Fchiefoflaw: https://i.imgur.com/MQRfPTr.jpg 06/15 14:06
47Fdeutyi: 基層人員蠻多的,大家都辛苦了 06/15 14:07
48FSeTeVen: 好了啦柯韓粉,北部長者早點去排就是長者講不聽?阿 06/15 14:21
49FSeTeVen: 北務實阿北可愛跟我一起喊 06/15 14:21
50Feveway: 樓上引戰樓下小心XD 06/15 14:23
51Fshiruru: 喔~有個帳號似乎是某版被罷免的版主分身呢 06/15 14:56
52Fchiefoflaw: https://i.imgur.com/C9muCp7.jpg 06/15 15:05
53Fariel780102: 喔喔看樓上的圖有放心一點 06/15 15:06
54Fbibiwei: 我看副市長臉書,中午加開檢討會,座位間距要拉開至3 06/15 15:15
55Fbibiwei: 公尺,家屬問診可陪同,注射時就要離開,所有首長立刻 06/15 15:15
56Fbibiwei: 出發到各接種站,下午兩點即刻執行. 06/15 15:15
57Fdouge: https://imgur.com/9S08SJa Acutally 06/15 15:43
58Fdouge: 這樣應該安排得夠好了 06/15 15:43
59Fmeja: 報到區感覺好擠 06/15 17:17
60Fccws: 暖 06/15 19:33
61FSeTeVen: 我沒有引戰,我只是引述他們口中的說法而已。高雄早 06/15 20:14
62FSeTeVen: 上那樣確實離譜,下午改善了,沒什麼問題吧 06/15 20:14

完整討論串

27 >> Re: [問題] 痾…這是哪門子宇美町式接種?
62 kaohsiung 2021-06-15 12:05

高雄 最新熱門文章

69 [閒聊] 0726天氣說明
72 kaohsiung 2021-07-26 05:24
149 [閒聊] 0725天氣說明
184 kaohsiung 2021-07-25 09:04
15 [徵求] 奶貓熟手
18 kaohsiung 2021-07-25 06:44
45 [問題] 生日大餐外帶
69 kaohsiung 2021-07-25 01:02
23 [問題] 孕婦第二劑預約
47 kaohsiung 2021-07-24 20:39
26 [贈送] 二手ps4
31 kaohsiung 2021-07-24 20:25
15 [徵求] 可愛四貓求包養
15 kaohsiung 2021-07-24 12:38
34 Re: [板務] 高雄版亂象
140 kaohsiung 2021-07-24 11:09

最新文章

3 [問題] 西子灣翁俊六
6 kaohsiung 2021-07-26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