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還沒打到疫苗的人 敢去餐廳內用嗎?

看板 Kaohsiung
作者
時間
留言 71則留言,4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  ( 35推 6噓 30→ )
好奇問一下 高雄在台灣已經算是相對安全 但還沒打到疫苗的大大們 如果餐廳開放內用 你們敢去餐廳內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78.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27213573.A.0AA.html ※ 編輯: fawangching (101.9.78.83 臺灣), 07/25/2021 19:46:54
1Faxeaxe: 如果打了高端 卻沒效 怎辦07/25 19:48
2Fdarktt: 照樣進去阿,怕什麼?07/25 19:51
3FASDF41514: 有這麼好奇到要連2篇?07/25 19:51
主題完全不一樣
4Fdeutyi: 台北坐高鐵下來只要兩小時,真的沒有什麼相對安全07/25 19:55
5Fdeutyi: 的事07/25 19:55
6Fspencers: 看年紀、身體狀況,這又不是致死率多高的病毒07/25 19:57
7Ficolee: 敢啊哪次不敢07/25 19:59
8Fleo19981: 感覺又是來亂的07/25 20:04
9Foceanfishwu: 敢耶,在公司辦公室桌距那麼近都在吃飯了07/25 20:04
10Fsccsct: 高檔飯店已經挫在等了07/25 20:06
※ 編輯: fawangching (101.9.78.83 臺灣), 07/25/2021 20:08:33
11Fchris920309: 一定去好去滿的啊 完全不怕 07/25 20:09
12Fscent15: 去呀,為什麼不去 07/25 20:11
13Fahw12000: 就算打兩劑都不敢 07/25 20:11
14FDesirefly: 一定是你不敢,上來問鄉民的意見後,順便幫自己壯膽 07/25 20:12
15Fpeanut97: 這篇會被檢舉無高雄點嗎? 我是喜歡看啦 07/25 20:18
16Fpeanut97: 去啊,瘋狂內用 環保救地球 07/25 20:19
17Fallen0987: 去啊 市長都同意了 07/25 20:20
18Fa7619282: 去啊 為什麼不去 不敢去的人不要去就好 07/25 20:25
19Fcc2123: 打完了,還是不敢去 07/25 20:50
20Fjumplikethis: 打了 不會去 07/25 20:54
21FQQmouse: 打完兩劑還是會確診啊 不敢去 07/25 20:54
22Fbenedict76: 不敢啊!即使致死率不高,但是確診要被隔離很麻煩 07/25 21:05
23Fsss6515366: 今年還是宅在家最安全 07/25 21:09
24Finfo1994: 主要打完還是會確診 得到就要隔離 07/25 21:25
25Fdemon3752: 去啊 07/25 21:28
26Fkaj1983: 當然不敢,沒打疫苗得到就幾乎是確定重症 07/25 21:30
27Fkaj1983: 打完後重症率就會低很多,至少安心一點 07/25 21:31
28Fsean0912: 沒打疫苗就幾乎確定重症? 你是85歲以上老人嗎XDD 07/25 21:31
29Finfo1994: 樓上不要亂講 重症的都有慢性病或本來就有病的 07/25 21:32
30Finfo1994: 正常人得到都只是比較嚴重的感冒而已 07/25 21:33
31Fs380914: https://i.imgur.com/gsJaKHI.png 不是感冒… 07/25 21:49
32Fs380914: https://www.plurk.com/p/ogzyfm 翻譯出處 07/25 21:50
33Fploikj: 年輕人得到就感冒啊!國外都幾億人得過了,你不要 07/25 22:13
34Fploikj: 一直看台灣新聞好不好 07/25 22:13
35Finzoo725: 不會~就算打了也不會去! 07/25 22:13
36Fploikj: 那國外不就幾億人都變重症了,你覺得有嗎? 07/25 22:15
37Fvhygdih: 公司中央空調明天就要去了, 清潔阿姨一條布20樓擦 07/25 22:16
38Fvhygdih: 到一樓都沒在怕了, 請假去吃飯還比較安全XD 07/25 22:16
39Fpeanut97: 要不要看一下指揮中心每天公佈的"解除隔離"的比例 07/25 22:34
40Fpeanut97: 超高好嗎 在國外維基百科是直接打康復率 07/25 22:35
41Fpeanut97: https://i.imgur.com/yOfWK1M.png 07/25 22:36
42FZhaiMan: 要不要各地方板都發一篇? 07/25 22:40
43Ffowei: 會去的還是會去,死亡率不高 07/25 22:48
44Fpeanut97: 這篇不要刪拜託~ 07/25 22:52
45Fcnns: 敢啊 哪次不敢了 07/25 23:09
46Fsophiayuhsu: 不敢,得病其次,怕被隔離21天... 07/25 23:20
47Faline9888: 不敢去 07/25 23:34
48Fkomg0731: 會去的人就會去 07/25 23:39
49Fkomg0731: 不會去的人還是不會去 07/25 23:39
50Fsiekensou000: 目前是不會去內用,不管有沒有打到疫苗,想過一陣 07/25 23:52
51Fsiekensou000: 子全台灣都沒了再打算。 07/25 23:52
52Ftingmayday: 去阿為何不去?世界都證明了病毒進入後不可能清零了 07/26 00:29
53Ftingmayday: 克流感這種藥真的研發出來也要快10年,10年都要這樣? 07/26 00:30
54Ftingmayday: 況且政府疫苗先給老人後又說要先給12-18跟大學生 07/26 00:30
55Ftingmayday: 既然政府覺得我們這種上班工作的青壯年不需要疫苗 07/26 00:30
56Ftingmayday: 那有沒有打疫苗又有何差XD 07/26 00:31
57FdarkMood: 除非有辦法在1天內對2300萬人做PCR,反覆做兩個禮拜 07/26 01:22
58FdarkMood: 不然所謂的清零/絕對安全,都是不可能存在的啦 07/26 01:23
59FdarkMood: 只要死亡率低/醫院能負荷,就應該盡量漸漸開放啦 07/26 01:24
60Fnoriko0415: 我打兩劑我都不敢去 怕遇到沒打的XD 07/26 02:55
61Fjordonmi: 、 07/26 03:08
62Fjajoy: 唉 好煩 全世界被搞成這樣子 07/26 04:12
63Ffreekadze: 總有一天要恢復正常的 不要鄉愿了 07/26 09:20
64Fjurry126: 敢啊,公司都這樣吃飯了 07/26 12:05
65FEvanaz: "沒打疫苗得到就幾乎是確定重症"XD疫情到現在一年多 07/26 13:56
66FEvanaz: 了還有這種言論,難怪各黨側翼帶風向都這麼輕鬆 07/26 13:56
67FSnsttpyk: 去啊! 07/26 16:08
68Fnathanel: 打了還不敢去就一輩子待在家吧XD 07/26 19:53
69FNomisugiru: 打了未必敢去是因為同住的人不一定打了 07/27 08:33
70Fnoriko0415: 抱歉啦 我是孕婦 所以我打完我不敢去QQ 會跟我有接 07/27 17:36
71Fnoriko0415: 觸的家人也都打完第一劑準備打第二劑了 07/27 17:36

高雄 最新熱門文章

21 [食記] 原大禮街香雞排
30 kaohsiung 2021-09-22 11:59
31 [問題] 高雄火鍋的選擇
52 kaohsiung 2021-09-21 21:52
79 [閒聊] 0921天氣說明
86 kaohsiung 2021-09-21 15:22

最新文章

[贈送] 雜物一批
hsinchu 2021-09-24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