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今年第10撞!高雄輕軌與機車騎士擦撞 無

看板 Kaohsiung
作者
時間
留言 71則留言,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  ( 35推 0噓 36→ )
今年第10撞!高雄輕軌與機車騎士擦撞 無人員傷亡 2021-11-29 13:24 聯合報 / 記者林巧璉 / 高雄即時報導 今年第10撞!高雄輕軌今中午12點37分從C37輕軌機廠站開往C36凱旋二聖站時,在二聖路 口遭機車擦撞,列車上當時有3名乘客,列車緊急停車後,乘客與騎士均未受傷,初步判 斷為機車未遵守交通號誌違規右轉,造成輕軌列車前方車頭飾板擦傷。 此次事故路段為高雄輕軌大南環段,今年1月開始載客通車。高雄捷運公司表示,後續清 車後請旅客前往其他車站或改搭其他交通工具。12點57分已將事故列車自力移動回機廠檢 修,正線恢復正常營運。後續如警方確定肇事責任為機車違規,高捷公司將會進行求償。 高捷公司呼籲所有用路人,行經輕軌運行路段,應減速慢行並遵守相關交通號誌指引,切 莫違規搶快,以免發生事故。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59243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38172363.A.F49.html
1Flaneog: 3人!!!好多... 11/29 15:58
2Ftecopon: 呵呵… 輕軌…… 11/29 15:58
3Fooxxman: 週一中午,不要要求那麼多 11/29 16:00
4Fbailan: 之前在一心路往瑞隆那路口,就看到一個很危險的狀況 11/29 16:04
5Fbailan: 路口紅燈倒數到0時,一堆機車衝了,然後剛好輕軌從 11/29 16:05
6Fbailan: 籬仔內站出來往機廠,所以沒變綠燈,但一堆機車看到 11/29 16:06
7Fbailan: 倒數完已經衝了,所以就看到輕軌在那叭叭叭....... 11/29 16:06
8Fbailan: 這感覺除了機車沒看到綠燈就開衝是有問題,號誌也是 11/29 16:08
9Fbailan: 有某些待改善吧 11/29 16:08
10Fdrunk0102: 才10撞 大可不必 11/29 16:12
11Fww1234528: 死不裝科技執法 11/29 16:14
12Fyoshiringo: 機車族應該要繞路 避免經過有輕軌的地方...... 11/29 16:28
13Flightmei: 雖然我也是是機車族,但有些機車的騎法真的是早晚 11/29 16:30
14Flightmei: 會出事,例如汽車打右轉燈,還是硬要卡汽車右邊直 11/29 16:30
15Flightmei: 行 11/29 16:30
16Feemail: 那邊應該真是素質問題 坐過好幾次每次司機都在那路 11/29 16:41
17Feemail: 口叭人 別路口比例低多了@@ 11/29 16:41
18FLeoPan: 推樓上,我開車時很常遇到這種騎法 11/29 16:41
19Fsmfy: 常看到輕軌來了 還是很多機車右轉 只能說遲早的 11/29 16:42
20Fh90257: 自駕車還有很多路要走 11/29 16:53
21Fkh2702: 3人 平日非上班時間 不要太計較 11/29 16:54
22FPravda: 花那麼多納稅人的錢,然後給三個人坐…… 11/29 16:56
23Fboloz: 中午車上只有3名乘客 11/29 17:05
24Fboloz: 軌道運輸會虧錢不是沒原因的,好大喜功 11/29 17:06
25Fendorphin424: 內文說初判是機車騎士違規在先,嘴輕軌沒道理吧 11/29 17:06
26FES699AP: 可以拆掉嗎? 11/29 17:29
27Fabadjoke: 看來搭輕軌真的很划算 跟包車沒什麼兩樣 11/29 17:37
28Fnooin: 科技執法先不提法源行不行,根本不划算 11/29 17:37
29Fnooin: 嘴三個人根本呵呵,雙十煙火怎麼不嘴一下大爆滿? 11/29 17:40
30Fa9564208: 有人規定倒數完一定變綠燈?倒數完變99不行嗎? 11/29 17:41
31Fa9564208: 講得好像紅燈停很困難一樣 11/29 17:42
32Fr49: 假日輕軌人超多的欸 11/29 17:45
33Fdahonehsueh: 到前鎮之星站就會有很多人上車了啊,又不是從頭到 11/29 17:46
34Fdahonehsueh: 尾都只有三位乘客 11/29 17:46
35Fken812025: 講得騎機車的人不會開車一樣xD 11/29 19:07
36Fwinbond: 不守法的駕駛人真多 11/29 19:09
37Faguia: 輕軌就是個笑話哈哈 11/29 19:14
38Fmazinnng: 少在那邊轉移焦點 11/29 19:20
39Famou1030: 台灣人騎車騎法是不要命的騎法 11/29 19:48
40FIbanezZ: 支持輕軌,高雄人的用路習慣真的很丟臉 11/29 21:02
41Fyao2197: 13樓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11/29 21:31
42Fyuma0621: 某群人真的很希望高雄又老又窮又落後 11/29 22:13
43FAnutmiao: 某些騎士紅燈倒數0秒就衝,不然就是往前到待轉區等 11/29 22:17
44FAnutmiao: 紅燈,好像不趕那幾秒、不偷那幾公尺會要命一樣 11/29 22:17
45FPoloHuang117: 台女不意外 11/29 22:43
46Foveringx: 交通毒瘤三寶+地面化輕軌 頂尖對決 11/29 22:57
47FIbanezZ: 13樓的狀況還要看汽車有沒有確實右轉關門,快車道右 11/30 00:21
48FIbanezZ: 轉汽車也蠻蝦的。 11/30 00:21
49Fforevernew: 輕軌真的超浪費錢,捷運其他支線死不做;逕做一些沒 11/30 03:07
50Fforevernew: 有經濟效益的東西 11/30 03:07
51Fkissu5566: 樓上知道造價差多少嗎 傻傻的 11/30 07:28
52Fyoshiringo: 支持輕軌+1 11/30 07:42
53Filsr: 就素質問題 11/30 08:32
54Fjjoonnyy: 覺得地下化捷運真的比較好, 地比捷運造價貴多了。 11/30 08:47
55Fjjoonnyy: 要做其實就一次做到好 11/30 08:47
56FDasboy: 我每天都會經過這個路口,真的很多白目三寶 11/30 09:27
57FDasboy: 上面喊說為何不蓋捷運支線的,知道就是捷運提案被 11/30 09:28
58FDasboy: 國民黨擋才只好改成輕軌嗎 11/30 09:28
59Flidongyun: 交通素質普遍差 11/30 09:34
60Fpicapoya: 這種騎法就算沒輕軌遲早也是出車禍啦 11/30 11:40
61Fpicapoya: 還在地下捷運比較好,是不知道就是國民黨擋了捷運 11/30 11:46
62Fpicapoya: 才自力救濟改成輕軌的嗎?不然永遠只有十字捷運, 11/30 11:46
63Fpicapoya: 運量根本起不來 11/30 11:46
64Fbtwsniper: 當初紅橘線通過,藍棕線是被列入第二階段興建,要不 11/30 15:52
65Fbtwsniper: 要查一查是誰放棄,把捷運改成輕軌的? 11/30 15:52
66Feemail: 誰改的你說呀 順便講一下輕軌剪綵誰有去 11/30 19:24
67Fbtwsniper: 紅橘線1998年通過,2000年政黨輪替扁政府上台,2001 12/01 10:33
68Fbtwsniper: 年市府把臨港輕軌計畫送審中央,2005年市府更進一步 12/01 10:34
69Fbtwsniper: 延伸到大順路變環狀輕軌,捷運藍線確定被取代 12/01 10:34
70Fbtwsniper: 這樣是誰改的樓上要不要說說看? 12/01 10:35
71Fbtwsniper: 順便講一下1998年之後市府送藍棕線到中央送審幾次?? 12/01 10:42

高雄 最新熱門文章

46 [問題] 鼓山停電中
96 kaohsiung 2022-07-22 12:23
17 [閒聊] 停電ing
25 kaohsiung 2022-07-22 12:21

最新文章

[徵求] ikea代買
tainan 2022-07-23 02:22
[交易] 書籍出清
tainan 2022-07-23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