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虎斑小王子求認養

看板 Kaohsiu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3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  ( 28推 0噓 5→ )
那天在公司垃圾回收場聽到很細微的叫聲,發現是從一個紙箱傳來的,靠近一看發現,原 來是虎斑小王子啊! https://i.imgur.com/pzPzCcY.jpg
問了一下同事才知道,已經在這邊好幾天了,好像也不見母貓回來過,礙於垃圾回收場有 一堆蟑螂老鼠出沒,擔心虎斑小王子會變成點心,所以就暫時把虎斑小王子帶回家暫住幾 天。 https://i.imgur.com/EfInVPq.jpg
目前年齡約一個月大,已洗完澡跟驅蟲跟驅蚤,也有帶去動物醫院檢查完畢,目前沒有什 麼異狀,已經會使用貓砂上廁所,會撒嬌討玩裝可愛… https://i.imgur.com/j9sPaXV.jpg
目前大小比例尺如下圖 https://i.imgur.com/15snaiR.jpg
虎斑小王子喜歡鑽縫跟窩角落 https://i.imgur.com/dfC1roc.jpg
目前攜帶方便不黏你手只想賴著不走 https://i.imgur.com/WZYlmNo.jpg
睡覺的可愛程度讓人想融化 https://i.imgur.com/nJn0ICI.jpg
我的鏟屎官在哪? https://i.imgur.com/HEkwcbg.jpg
如果你想要跟虎斑小王子結緣相伴一生,歡迎站內信聯繫。 雖然目前貓咪在屏東,但週末六日也可以在高雄巨蛋附近結緣,所以高屏地區想當虎斑小 王子的永久鏟屎官,趕緊站內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77.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9634812.A.4AB.html
1FQQmouse: 好可愛08/05 02:24
2FAntonywei: 好想養啊….我跟另一半協商一下08/05 02:31
3FIDnoIDEA: 可愛推08/05 03:41
4Flee0820: 好可愛08/05 04:18
5Flobifedo: 超可愛08/05 06:02
6Fcocota: 推推08/05 06:35
7Ftilthend: 超可愛,推一個08/05 07:11
8Fannieko: 推推08/05 07:48
9Fsimonjen: 可愛唷!!08/05 07:59
10Fifde7444: 可愛08/05 08:01
11Fsherlames: 是眼睛長比較開的古錐虎斑♥08/05 08:12
12Ftamagoyaki: 天啊好可愛08/05 08:13
13Frice35: 祝好人及貓仔一生幸福,平安…08/05 08:26
14Fnegai: 你幫他拍的是寫真照吧 太可愛了08/05 08:36
15FKazumiLin: 超可愛欸 希望好心人收編08/05 09:02
16Fwingthink: 超可愛!!08/05 09:15
17Fsh9129: 好可愛 08/05 10:21
18Fyyc210: 可愛08/05 10:30
19FFerrero0212: 可愛!!!08/05 11:58
20FLenox10: 好可愛~~08/05 12:38
21FDora0926: 推08/05 14:05
22FDora0926: 原po太會拍太會描述了 希望找到認養人~ 08/05 14:05
23Fracheln: 好可愛!08/05 16:36
24Fwinston99422: 每一張都好可愛,可惜現在在外縣市工作,而且不能養08/05 16:49
25Fwinston99422: 寵物08/05 16:49
26Fa2316199: 推 好可愛08/05 18:13
27FMadCaro: 推好可愛啊08/05 19:10
28Fyix2: 推推08/05 19:13
29Fjozarya: 也太可愛 要融化惹08/05 22:41
30Fmazinnng: 好迷你喔08/06 02:35
※ 編輯: cooldo (27.53.240.118 臺灣), 08/06/2022 02:49:52
31Fjason202660: 原ok是真愛吧XDD 08/06 14:13
32Femi747: 推推 好可愛~ 08/07 02:33
33Fsorrry30000: 可愛推 08/07 17:43

高雄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