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友達進駐高雄亞灣設研發中心 布建300人

看板 Kaohsiung
作者
時間
留言 55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0  ( 30推 0噓 25→ )
1.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連結過長時可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未提供者警告 https://www.cna.com.tw/news/afe/202209220152.aspx 2.完整新聞標題: 標題沒有寫出來,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友達進駐高雄亞灣設研發中心 布建300人團隊 3.媒體資訊(媒體來源與作者)、日期: 日期:2022/9/22 媒體:中央社 作者:賴言曦 4.完整新聞內容: 國內面板大廠友達宣布進駐高雄亞灣,成立「AUO解決方案研發中心」,未來在高雄據點 將布建300人研發團隊,盼透過亞灣產業群聚優勢,作為多元解決方案研發及試驗場域。 友達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高雄亞灣區不僅是5G、AIoT的示範場域,更是孕育創新能量的 孵化地,也匯集多家新創產業進駐,看好亞灣區擁展館場域優勢及潛在合作廠商資源,可 望提供友達深化智慧場域發展,創造顯示器以外的差異化產品,展現友達在面板以外的研 發應用軟實力。 友達指出,集團在AUO解決方案研發中心展示先進抗反光8K超高解析技術的Find ARTs友達 藝廊、整合智慧管理的智慧行動辦公艙,以及掌握健康管理的智慧運動健康促進方案等, 皆是友達開創智慧生活的研發成果,顯現友達搶攻數位轉型商機布局。 友達指出,因應雙軸轉型策略,包括UI(使用者介面設計)、UX(使用者經驗)人才、軟 體工程師,都是經營垂直場域、物聯網整合迫切需要的人才。 友達表示,集團持續投入資源與布局,廣納地方優秀人才,繼在台南、高雄設立廠區後, 今年更鎖定人工智慧、大數據及跨領域場域應用,期望透過建置高雄AUO解決方案研發中 心,強化南部人才延攬、培育及訓練,為各地人才提供專業且適切的就業機會,強化智慧 場域的產業競爭力。(編輯:張良知) 5.心得: 須至少50字,字數不足將刪文處理。 高雄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真的要起飛了, 繼前天高通宣布要於高雄亞灣設立創新中心之後, 友達也接著宣布要於高雄亞灣設立研發中心,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有那一家企業要進駐高雄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 備註: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退文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39.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63905281.A.790.html ※ 編輯: jome222 (42.77.139.119 臺灣), 09/23/2022 12:01:05
1Fwingthink: 樓下說都是在炒房而已 09/23 12:03
2Fmjnaoki: 好奇靠腰永動機們又會酸什麼了 09/23 12:03
3Fdrunk0102: 亞灣區還需要靠友達炒? 說笑嗎 09/23 12:05
4Fceca: 可惜友達薪水普普. 09/23 12:05
5Ftingstart: 死忠護航仔以為萬物皆可炒,笑死 09/23 12:09
6Ffly5566: 還有人不知道4%柯韓粉就是萬物皆可炒 笑死 09/23 12:16
7FXYXYXYXYX69: 面板三虎 09/23 12:22
8Fonomedu: 友達月薪不普,普的是年薪,但屌打高雄大部分公司 09/23 12:36
9Ficekiba: 大布局300人 09/23 12:40
10Froy384921: 這種公司有人想去? 09/23 12:42
11Fqooisgood: 戀人比包子好一點了啦 09/23 12:52
12Fpooor: 戀人薪資算不錯了啦 09/23 13:06
13Fbibiwei: 其實崩潰仔心裡清楚,高雄在往好的方向進步,但嘴硬只 09/23 13:15
14Fbibiwei: 好繼續酸 09/23 13:15
15Fjeff21115: 可撥啊 817繼續帶風向 09/23 13:17
16Fmisson: 友達對新人來說是不錯的練功準備跳槽的地方 09/23 13:42
17Fmisson: 身邊的人都跳的不錯,雖然去大陸的也都回來了 09/23 13:43
18Frayne6509: 浪浪股價又迭啦 09/23 13:52
19Feulbos: 有沒有高薪軟體缺啊 我很期待= = 09/23 13:57
20Fyoshiringo: 友達對社會新鮮人是不錯的地方+1 09/23 14:06
21Fyoshiringo: 可惜我同學跑光光 09/23 14:07
22Ficekiba: 聽說面板廠都在鼓勵放假了!? 09/23 14:14
23Fa13471: 高雄起飛 09/23 14:33
24Fauskin: 友達的薪資 會和中科,竹科一樣嗎? 09/23 14:49
25Fdai26: 300… 09/23 15:25
26Ftimmyhsu2: 新設研發中心300人不算少了吧…又不是廠房需要一堆 09/23 16:06
27Ftimmyhsu2: 工程師顧機台 09/23 16:06
28Fkarnoel: 真的是研發工程師的的話,300人蠻不錯的 09/23 16:35
29Fhorace0323: 友達一直就是普通這樣啊,但比起高雄絕對是高薪啦 09/23 16:38
30Fq121074498: 準備嘎空 09/23 17:41
31Fqazwsx6107: 研發中心只有高學歷能進吧? 09/23 17:49
32Fn3688: 看其他新聞,是要進駐承億酒店那棟大樓 09/23 18:29
33FSDFSDF: 這個要給推 有實際工作機會就是GOOD 09/23 18:35
34Fjeter17: 說過了官民間資金未來五年會超乎你想像擁入 09/23 18:58
35FCeeLoGreen: 酸民:設個鳥不拉機研發中心應付應付你市府一下而 09/23 19:02
36FCeeLoGreen: 已啦,等真的徵才再來說!才三百個普通薪水就想吹 09/23 19:02
37FCeeLoGreen: 自己產業轉型成功囉?offer發了嗎?啊我怎麼身邊都 09/23 19:02
38FCeeLoGreen: 沒人有去?等真的進駐再來說好嗎!高雄綁架廠商廠 09/23 19:02
39FCeeLoGreen: 商能不來嗎?三百個職缺換到每坪多十萬,都在找話 09/23 19:02
40FCeeLoGreen: 題炒房啦!呵呵再多工作機會高軟旁邊輕軌還不是沒 09/23 19:02
41FCeeLoGreen: 人搭,蓋這種大型路障到底有什麼用!我看邁邁這下 09/23 19:02
42FCeeLoGreen: 是躺著選了給死忠仔一些碰不到的職缺營造的好像高 09/23 19:02
43FCeeLoGreen: 雄招商很成功就馬上乖乖投綠色了啦 09/23 19:02
44FCeeLoGreen: 好幸福!有三百個工作機會就不用管浮屍了! 09/23 19:04
45Fmjnaoki: Cee大真的酸民系的XD 09/23 20:06
46Fsiekensou000: 永動機集合啦 09/23 20:12
47Feste1a: 好了啦薪資起來了沒,中央投入十塊,地方賺一塊就在 09/23 21:11
48Feste1a: 高潮 09/23 21:11
49Fsunmanlove: 戀人先自救股價好ㄇ 09/23 22:05
50Fcocoi: 動土惹,噴阿阿阿阿 09/23 22:29
51Fyesman1214: 一樣有本事的北漂,一樣又老又窮,一樣交通和治安 09/23 22:32
52Fyesman1214: 倒數第一,平均薪資不敢講,暖暖的幸浮城市,暖憨 09/23 22:32
53Fyesman1214: 民總是這樣帶給鄉民娛樂 09/23 22:32
54Fyesman1214: 我是100%支持暖男的,這樣才有笑的話題 09/23 22:35
55FIbanezZ: 35樓酸民系棒棒XD 09/24 06:40

高雄 最新熱門文章

16 請問高雄清洗洗衣機
38 kaohsiung 2022-09-22 01:3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