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日空污指數

看板 Kaohsiung
作者 ckpioneer
時間2022-11-26 07:23:55
留言 70則留言,4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 ( 27推 17噓 26→ )
https://i.imgur.com/yN7Jq8l.png
https://i.imgur.com/V2ebWcv.png
4:00是不是大寮、大樹那邊有工廠偷排廢水、廢空氣?別再說從外縣市外地的污染傳給高雄 但 https://i.imgur.com/rMt2UC7.png
誰說廢水、火災、廢空氣均有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39.32 (臺灣) ※ 文章網址:

mefifthfloor 11/26 07:26 1F 偷排廢水你也看的出來

siekensou000 11/26 07:28 2F 真厲害,排放廢水你馬上就知道了。

mefifthfloor 11/26 07:29 3F 你是不是在想福斯怎麼還沒出現

azsxazsxa 11/26 07:32 4F 高雄重工業真可惡 本地汙染一路北上影響到雲林

e73103999 11/26 07:36 5F 溫暖的高雄

VVinSaber 11/26 07:38 6F 看這張圖也能看出偷排廢水 肯定是專家

siekensou000 11/26 07:39 7F 可以稱你為「廢水神」嗎?

Combotw 11/26 07:41 8F 原來一張pm2.5的圖可以看出排放廢水

pop3751 11/26 07:44 9F 夏天po下雨冬天po空氣

eupa1973 11/26 08:00 10F 確實是專家

MilkTeaMan 11/26 08:01 11F 根據你的邏輯 現在是不是都關廠了

glenmarlboro 11/26 08:01 12F https://i.imgur.com/Q7d3l0I.jpg
[閒聊] 今日空污指數

glenmarlboro 11/26 08:01 13F https://i.imgur.com/UvUog8l.jpg
[閒聊] 今日空污指數

glenmarlboro 11/26 08:01 14F https://i.imgur.com/dQshOjw.jpg
[閒聊] 今日空污指數

glenmarlboro 11/26 08:01 15F https://i.imgur.com/J6dsl8S.jpg
[閒聊] 今日空污指數

glenmarlboro 11/26 08:01 16F 你該不會要跟我說宜蘭都是重工業吧?

sunandmoonof 11/26 08:15 17F 廢得可以

LeoPan 11/26 08:23 18F 可以不要每到冬季就發空污文嗎......發了又能改變

ctx705f 11/26 08:24 19F http://i.imgur.com/AMm4W63.jpg
早上都不生產了啦
[閒聊] 今日空污指數

sls090 11/26 08:30 20F 大社降乙編

ARCHER2234 11/26 08:31 21F 偷排廢水空氣馬上知道,神阿

chris920309 11/26 08:33 22F 之前發不準確的下雨文被砲轟,現在改發空污文了?

chris920309 11/26 08:34 23F 到底在想什麼?不發文手會很癢?

siekensou000 11/26 08:35 24F 人家空污圖判定是排廢水,很專業好嗎?
※ 編輯: ckpioneer (42.75.239.32 臺灣), 11/26/2022 08:41:21

poz93 11/26 08:48 25F 今天巨蛋這 天氣超好的耶 天好藍




事實,空污也散了
※ 編輯: ckpioneer (42.75.239.32 臺灣), 11/26/2022 08:53:19

ARCHER2234 11/26 08:55 26F 笑死,其他縣市也散了怎麼你就裝死啦

ARCHER2234 11/26 08:55 27F 難道都在偷排

MilkTeaMan 11/26 08:59 28F 根本反指標 說下雨不下雨說空污結果變綠燈

代表除咒尚未成功,報數據都能反指標,囧

tchialen 11/26 09:03 29F 多虧凌晨偷排 排空後天氣變好了

sls090 11/26 09:06 30F 說老實話綠的怎麼選都會上啦

zoe2481 11/26 09:07 31F

StarLeauge 11/26 09:20 32F 昨天晚上起風,感謝老天爺賞吹走空污
※ 編輯: ckpioneer (42.75.239.32 臺灣), 11/26/2022 09:22:31

funufo 11/26 09:22 33F 今天空氣超好啊 https://i.imgur.com/yGa0XW9.jpg
[閒聊] 今日空污指數

moonmu 11/26 09:24 34F 每次冬季空品差的範圍就這樣 下什麼爛結論阿


我真是反指標,我當然說空氣污染,中魔咒當然用我反指標優勢。

moonmu 11/26 09:26 35F 要就把風力跟空品圖一起放上
※ 編輯: ckpioneer (42.75.239.32 臺灣), 11/26/2022 09:26:39

sls090 11/26 09:31 36F 先天不足後天失調,政府又不想得罪企業

pigmoo 11/26 09:34 37F 今天天氣很好喔,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

nemohuang 11/26 09:41 38F 今天的天空好到嚇到…..也太好了吧

nemohuang 11/26 09:41 39F 要出門曬曬太陽

cocota 11/26 09:44 40F https://i.imgur.com/sxXwJlf.png
[閒聊] 今日空污指數

cocota 11/26 09:44 41F 那現在怎麼解釋.早上就風大.空氣就變好了阿@@

魔咒反指標,這樣不好嗎?
※ 編輯: ckpioneer (42.75.239.32 臺灣), 11/26/2022 09:46:57

eupa1973 11/26 09:47 42F 廢水把空污都沖走了

azsxazsxa 11/26 09:52 43F 中鋼石化業今天都停工挺賣賣啦

oopsskimo 11/26 10:12 44F https://i.imgur.com/Mcl97AL.jpg
[閒聊] 今日空污指數

chris920309 11/26 10:17 45F 可憐啊

wuchihsu 11/26 10:18 46F 今天早上空氣超級讚 嚇到

moxx 11/26 10:20 47F 讚讚

IbanezZ 11/26 10:24 48F 聽說現在pm2.5個位數耶

joypiso 11/26 10:31 49F 今天空氣一級棒

Qeelin 11/26 10:32 50F 今天空氣真的好

iclaire 11/26 10:36 51F 今天空氣超好+1家裡看出去海竟然是藍的!

querencia 11/26 10:41 52F 剛剛投完票今天天空很藍天氣很好耶

ian931149 11/26 10:41 53F 現在空汙仔這麼神憑一張圖就知道有在排廢水

lovefeel 11/26 10:44 54F 今天看出去好清澈

YZRIA 11/26 10:44 55F 全工業區停工停廠挺暖暖

fsih 11/26 10:45 56F pm2.5 : 1 高雄是否要變天了

az0102 11/26 10:45 57F 所以今天變好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xD

fsih 11/26 10:46 58F 代表民心思變 再見了悲情工業城

fsih 11/26 10:47 59F 超英趕美 高雄人真幸福

vul3xj6 11/26 10:47 60F 帶風向帶不起來就講一句反指標帶過,真自助餐

CMLeeptt 11/26 10:49 61F 從PM2.5資料看廢水排放真他媽神

asxc1224 11/26 11:10 62F 所以今天空氣這麼好是因為...

imreader 11/26 11:12 63F 今天高雄連遠山都能看得到

nemohuang 11/26 11:12 64F 應該有風,將污染物吹離

imreader 11/26 11:13 65F 其實,只要除夕,高雄也會是這樣的空氣,沒一次例外

imreader 11/26 11:18 66F 這種空品已經是風景區景點的品質了。真的很棒...

asiu 11/26 12:56 67F 似趴崩潰

moerstw 11/26 13:00 68F 你根本什麼都不是吧 跟名嘴一樣 沒參考價值

lesley921 11/26 14:18 69F 大社工業區趕快降乙編,已經跳票多久了

azsxazsxa 11/26 15:12 70F 大社降乙編秋冬保證一樣紅害 ZZZ

Kaohsiung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19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