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水桶公告01

看板 Kaohsiung
作者 ilovemami
時間2022-11-26 21:25:57
留言 14則留言,1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 ( 10推 0噓 4→ )
使用者Gavatzky處以 水桶30日 使用者Savagex處以 警告一次 刪文 ============================================================================== 裁判字號:第00000001號 被檢舉人:Gavatzky 主文: 使用者Gavatzky涉及兩個警告兩個水桶刪文以及退文 依板主視情節而定 併科處以 水桶30日 違規事實: #1ZUnwKx7 (Kaohsiung) 1.陳其邁每天情緒勒索 高雄等了這麼多年 終於說服台積電設廠 2.政治文未滿500字 3.文章涉及過多個人喜好且針對高雄人過有甚者 高雄人千呼萬喚 陳其邁每天情緒勒索 高雄等了這麼多年 終於說服台積電設廠 結果台積電只是敷衍一下蓋個28奈米廠 反正高雄人只要對外宣稱我們有台積電面子有做足就好了 高雄人注重的是面子嘛 4.惡意攻擊高雄板使用者 判決理由: 1.未能檢附檢附理由證明政治人物有情緒勒索說服台積電設廠之行為 2.政治定義: a.文章以政治人物/政策/政見為主體 詳細閱讀內文,是以政治人物之政策為出發點之文章 字數未達500字 3.內文涵蓋對高雄人整體族群為愛面子,被台積電看沒有等惡意留言 4.同上 板主 ilovemami 救濟權利: 如不服本判決應於收受本判決後向群組事務版提出上訴 或於72小時內來信異議 附錄本判決論板規: 依照高雄板板規規定 政治定義: a.文章以政治人物/政策/政見為主體 b.文章以評論政治言論或評論候選人(含其團隊)的提出的言論為主體 3-10 政治文字數須注意以下條件, 本國IP發表政治文,文章字數至少須500字,不足字數者處劣退併水桶 3-12文章與推文若涉及政治相關的內容,麻煩請理性討論,切勿帶入太多個好 喜好的批評而影響/汙染版面閱讀,有相關的需求請私下解決或到專版發佈。 因此文章(含簽名檔)與推文的內容請注意以下事項: a.禁止對候選人、政治人物、政黨有辱罵或毀謗...等攻擊言詞, 或多次過度使用政治語言,嚴重影響版面閱讀,違者警告 6-1 禁止惡意鬧版,挑釁或引起爭端之內容,人身攻擊等, 或將無關高雄板之事務帶入高雄板,過分影射、直接攻擊他板/他人。 或對看板秩序造成威脅,影響其他使用者權利及閱讀品質。 違者依情節輕重,判處警告、刪文、水桶、退文。 ============================================================================= 裁判字號:第00000002號 被檢舉人:Savagex 主文: 因違反1-1 給予警告一次並刪文 違規事實:#1ZW2SRSY (Kaohsiung) 判決理由:內容僅發生地點於高雄,且非重要之尋人啟事,無關廣泛市民。 板主 ilovemami 救濟權利: 如不服本判決應於收受本判決後向群組事務版提出上訴 或於72小時內來信異議 附錄本判決論板規: 1-1 高雄板因屬地方版,發文內容須與 [1;33m高雄在地有關 [m, 不具高雄點的文章則以刪文處置,累犯將依情節水桶。 允許發佈的內容包括: a. 文章內容在高雄發生 (如:哪一區、哪條路段或哪一間店) b. 文章內容的(起/終點須至少一處在高雄) c. 文章內容討論高雄的文史、議題 d.文章內容與高雄人/高雄生活相關 e.回文具討論價值文章(須與原貼文相關) 不允許發佈的內容包括: a.單以我是高雄人發生地點在高雄 或只是加了高雄兩字,但無上述相關事項。 b.單純心情抒發,無關高雄廣泛市民的相關討論。 ==============================================================================
-- 高雄板板主 ilovema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57.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69469161.A.2AA.html

Louis890405 11/26 21:29 1F 板啦
※ 編輯: ilovemami (106.64.57.35 臺灣), 11/26/2022 21:30:49

zzro 11/26 21:36 2F 恭喜 希望高雄能變得越來越有台灣價值
※ 編輯: ilovemami (106.64.57.35 臺灣), 11/26/2022 21:37:23

fly5566 11/26 21:54 3F 根據 #1W4YkoNC 的判決, Gavatzky之前已被水桶60天

fly5566 11/26 21:55 4F 再依板規7-1 這次應判處水桶3650天 請板主明察
已了解 將以累犯追加

bearbrik 11/26 21:55 5F 水喔,看到有人生氣氣就對了

hantulee 11/26 22:00 6F 恭喜,早把他列黑名單
※ 編輯: ilovemami (106.64.57.35 臺灣), 11/26/2022 22:02:08

KEYSOLIDER 11/26 22:07 7F 推 終於又有版主

siekensou000 11/26 22:19 8F 他在手機板也很不受歡迎

airbear 11/26 22:55 9F 他在哪個板受歡迎了?

wingthink 11/26 23:10 10F 又一個十年wwww

SeTeVen 11/26 23:41 11F 看到有人生氣就推

Combotw 11/26 23:44 12F 生氣那位也是亂板常客

este1a 11/27 13:00 13F 來囉文字開始囉高雄人真是有面子

mokjb4a 12/04 15:51 14F 樓上好崩哈哈

Kaohsiung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19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