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問題] 幸福湯

看板 屏東
作者 z2oiidxii
留言 107
日期 May 26, 2019, 8:47 p.m.
有人知道幸福湯嗎? 怎麼都沒開了 雖然我只吃過一次 但他突然沒開我很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7.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ngTung/M.1558874851.A.7E1.html
1Fevilpoppy: 跑路了 05/26 20:59
2Frourous: 官網寫老闆娘骨折,但知情人士透露同樓上答案 05/26 21:06
3Fwithcloud: 欠太多錢 05/26 21:07
4Fjironan: 以為又吵架了 05/26 21:20
5FMiketroutla: 我以為搬家了 05/26 21:23
6FQchchQ: 還沒還完錢喔 想說廣告很多 05/26 21:34
7FDR2900: 原來如此~ 05/26 21:34
8FCarpenter33: 老闆老闆娘已經自殺了,找議員也談不攏賭債。 05/26 21:52
9FCarpenter33: 第二代在不知道有新的賭債回來接,還不完的債。小賭 05/26 21:54
10FCarpenter33: 怡情,大賭... 05/26 21:54
11Fwashi54: 自殺是真的還假的啊...... 05/26 21:58
12Fkilik911: 結局也太戲劇了 05/26 21:59
13FCarpenter33: 真的,應該有不少附近的居民聽過這件事。被追債,只 05/26 22:04
14FCarpenter33: 能說大賭傷身.... 05/26 22:04
15Fwashi54: 這已經是大賭傷"生"了 05/26 22:06
16FDxperado: 某天晚上看到有人對老闆娘罵髒話又大小聲的,嚇得我不 05/26 22:16
17FDxperado: 敢進去買... 05/26 22:16
18FAggro: R.I.P 之前搬家前常去 生意很不錯說 05/26 22:22
19FIOUIOUIOU: 搬家後生意也很好啊 看來真的很大洞 雖然只吃過一次 05/26 22:23
20Fpenguin3944: 之前有次去買,因為還沒到營業時間所以我在外面等, 05/26 22:23
21Fpenguin3944: 看到一台車也是等在外面,我以為也跟我一樣,結果走 05/26 22:23
22Fpenguin3944: 下來兩個男生要跟老闆娘拿錢… 05/26 22:23
23Fclick1234: 骨折是不是指台語:賓拉骨斷了 05/26 22:31
24Ficemilkgreen: 賓拉骨應該是肋骨的台語 05/26 22:34
25Faob0113: 離開了......每天上演忙一整天,晚上有人來收錢 05/26 22:45
26Fliao5469: 自殺?真的嗎......天啊 05/26 23:05
27Fsmileman810: 真假?自殺了? 05/26 23:07
28Fliao5469: 幸福湯怎麼會這樣不幸.... 05/26 23:07
29Fapple7685: 豪大一個卦 05/26 23:07
30Fsunn: 難怪昨天要帶外地的朋友去吃結果沒開門,還想說是有事才休 05/26 23:08
31Fsunn: 息吧,原來是這樣…… 05/26 23:08
32Fjackal830723: R. I.P 05/26 23:08
33Fsmileman810: 臉書只說骨折啊......自殺還沒求證啊 05/26 23:11
34Fire876: 別嚇我!這兩天在路上看到一個像是老闆的人 05/26 23:21
35Fapple7685: https://youtu.be/up95tN_TU_E 05/26 23:23
36Fjironan: 生意這麼好就算是上千萬也不用三五年就可以賺到了吧吧 05/26 23:48
37Fjironan: 難道說是上億? 05/26 23:48
38FNikon610: 歐買尬...我都還沒吃過...QQ 05/26 23:56
39Fmarsdaddy: RIP,三個店址我都吃過,可惜了... 05/26 23:57
40Fchocoball: 最先是2000萬吧(很久以前) 然後 就沒人知道? 05/27 00:08
41FZarooor: 為啥欠錢阿? 05/27 00:14
42Fliao5469: 如果是高利貸,生意再好也還不完 05/27 00:17
43Flonelystar06: 好大的卦 05/27 07:03
44Fsunnydragon7: 地下賭場的賭債都是高利貸 05/27 10:57
45FCarpenter33: 還了8位數的賭債還是沒還完,這種高利貸的賭博還是別 05/27 11:12
46FCarpenter33: 玩 05/27 11:12
47FCarpenter33: 開始賣飯之前,老闆是經營釣蝦場的,賭博賠掉了,才 05/27 11:14
48FCarpenter33: 專賣肉燥飯,才又紅起來,之前食安風暴時還自製豬油 05/27 11:14
49FCarpenter33: ,又更紅。 05/27 11:14
50Fthatislife: 推文消息好可怕!有證實嗎? 05/27 12:05
51Fmyanko: 聽說自殺+1 地下錢莊欠太多 05/27 13:18
52Fwindshan: 每天經過還沒吃過 05/27 13:40
53Fshild520: 已自殺...... 05/27 13:42
54Fsatsuki78912: 以為只是跑路>< 05/27 15:10
55Fliao5469: 自殺怎麼沒上新聞,這種新聞應該超愛追 05/27 15:44
56Ftn606157: 夫妻倆在二樓自殺了 05/27 15:49
57Fjironan: 賭博害死人啊 05/27 16:55
58Fimdaya: 樓樓上t大說的是真的嗎 天啊..... 05/27 17:37
59Fm0630821: 甚麼@@@ 05/27 17:54
60Fm0630821: 真假@@ 05/27 17:56
61Fm0630821: 那自殺的是第一代還是第二代阿? 05/27 17:57
62Fimdaya: 應該是第一代吧 老闆娘人很好的說...常送東西給客人... 05/27 18:01
63Fwumins: 自殺是已遂還是未遂?幸福湯的肉燥只有肥豬皮沒有肉,整 05/27 18:25
64Fwumins: 碗油膩膩的豬腥味,這種的我無法入口。 05/27 18:25
65Frainfruit: 可是地下錢莊把人逼死 也沒錢可以收了啊 這樣比較好嗎? 05/27 19:41
66Fliao5469: 其他家人還是要還錢吧 05/27 20:11
67Fhs2526: 昨天經過還想說怎麼那麼久沒開 05/27 20:47
68Fmandaa: 本篇好精彩 05/27 23:23
69Fnature23: 剛經過看到門口貼紅紙說6/1恢復營業耶! 05/27 23:29
70Fkjchung: 我不喜歡肉燥太油 05/28 04:41
71Fimdaya: 要營業了?!也太戲劇化了吧 所以真的只是骨折嗎 不管怎樣沒 05/28 08:14
72Fimdaya: 事就好 05/28 08:14
73Fchavles: 最新消息6/1恢復營業,然後剛剛看到老闆娘好好的在掃地. 05/28 08:47
74Fairwaves06: 8樓要不要解釋一下? 05/28 08:56
75Fchavles: 更新 , 剛剛看到老闆在門口抽菸 , 沒事沒事 05/28 09:34
76Fwashi54: 挖靠 這也太曲折離奇了吧? 05/28 09:41
77Fchocoball: 連本板也有假新聞了...!? 這篇要不要轉joke 05/28 10:25
78Fjustin82114: 某幾樓真的悲哀 05/28 10:32
79Fz2oiidxii: 到底誰是真的誰是假的? 05/28 10:41
80Funter: ……鄉民8點檔? 05/28 11:10
81Fliao5469: 希望是假的 05/28 13:53
82Fkagura2270: 記得要查證再發言 05/28 15:58
83Fwommow: 笑死 05/28 19:27
84Flinzhomasong: 死裡復活 朝聖一下 05/28 21:16
85Fsmileman810: 靠....8樓在幹嘛啊 05/28 22:14
86FCFfisher: 推文也太曲折離奇 05/28 22:44
87Fqazse000: 講得煞有其事,結果是亂講... 也太失禮了吧 05/28 22:54
88Fm0630821: 靠XD 05/28 22:55
89Fz2oiidxii: 所以到底是?哪個是真的啦...... 05/29 00:06
90Fthatislife: 今天路過也看到6/1營業的紅紙 05/29 01:20
91Fdrunk0102: 說不定是自殺未遂 05/29 01:23
92FNikon610: 被騙...= = 05/29 02:27
93Fcup000002001: 幹== 所以到底是誰在亂傳 05/29 03:59
94FIOUIOUIOU: 我還跟我媽說 我媽又跟她朋友說=_= 05/29 05:17
95FHfy0920: 不知道老闆看到這篇會想什麼 05/29 06:36
96Falex72115: 這篇比三立戲劇台三個月的戲還精彩XDDD 05/29 08:45
97FCarpenter33: 囧,我也是聽隔壁鄰居說的煞有其事。我之前也常去吃 05/29 09:36
98FCarpenter33: 這家。 05/29 09:36
99Frourous: 這篇真的笑死!每進來一次就笑一次XDD 05/29 10:11
100Fz2oiidxii: 所以根本沒自殺?裝肖維 05/29 10:40
101Fkagura2270: 假新聞影響大眾的最佳範例 05/29 14:48
102Fgarywang0207: 亂爆料的不處理嗎? 05/29 16:22
103Fpeterdoggood: 傻眼,劇情峰迴路轉 05/30 16:42
104Fsmalleyesmin: 每天都來看看有沒有最新消息~ 05/30 18:50
105Fz2oiidxii: 要不要6/1揪團去吃順便證實 05/30 20:48
106FPPOI: https://i.imgur.com/qRrZRDX.jpg 05/31 18:49
107FJC83: 剛吃完 三人成虎現代版== 06/01 12:18
回到 屏東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