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閒聊] 一直討論空氣品質...大家不累嗎?

看板 台中
作者 wang19980531
留言 238
日期 March 18, 2019, 11:38 p.m.
台中作為中華民國一線大城, 有許多民生、經濟議題可以討論, 一個空氣品質,這兩天的空氣也都稍有變好了, 結果有關台中的各大論壇還是一直吵 明明知道空汙問題不是一時半刻可以解決的 為什麼要一直用意識形態討論這些與民生沒太大關係的問題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65.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552923512.A.A2C.html
1Fa890036: 因為台灣人很健忘 不討論大家就會忘了這個問題03/18 23:39
2Fredmj110: 我都直接跳過不看03/18 23:40
3Ffp737: 過去這3年 , 空氣文超多03/18 23:41
4FlouisQOO: 這兩天稍有變好?是不是有什麽誤會03/18 23:42
我的程式從中央氣象局爬的資料這兩天都是良好(1~3級)喔,上週五曾有一次紫爆;我設大里站 ※ 編輯: wang19980531 (39.8.65.147), 03/18/2019 23:44:23
5Fcmschool: 今天空氣差到爆炸03/18 23:43
不要再用意識型態發言!討論民生吧! ※ 編輯: wang19980531 (39.8.65.147), 03/18/2019 23:45:05 ※ 編輯: wang19980531 (39.8.65.147), 03/18/2019 23:45:38
6Fyoucantodo: 選上就轉移焦點? 03/18 23:46
7Fbeastwu: 空氣不就是民生問題嗎? 03/18 23:47
8FFlynnZhang: ㄏ 03/18 23:48
9Fircnc: 你不呼吸嗎? 03/18 23:48
10Fciui: 顏市長不給討論 就不能討論 03/18 23:49
11Fhenrylinsj: ?? 03/18 23:50
12Fsuperjim: 龍粉就輸不起阿 選前都不敢提空汙問題 整天只會在那 03/18 23:51
13FlouisQOO: https://airtw.epa.gov.tw/ 03/18 23:51
14FlouisQOO: 這兩天變好是我眼睛業障重嗎? 03/18 23:51
15Fsuperjim: 只會講林佳龍好棒棒 柳川有多漂亮而已 1124換人後 03/18 23:52
16Fbeastwu: "市長換人空氣換新"才真的是用意識形態在看空汙吧 03/18 23:52
17Fsuperjim: 就三不五時發什麼空汙警告文 只想在那邊扯後腿而已 03/18 23:53
18FFlynnZhang: 好啊市長換給你了啊 啊空氣換新換在哪03/18 23:53
19Fsuperjim: 只搞意識形態 而不會一起努力讓台中變得更好更宜居 03/18 23:53
20FAdven: 互扯後腿才是真的03/18 23:54
21Fbeastwu: 樓樓上superjim好敢講..這種恥度我無法 03/18 23:55
22Funicorn86: 哀果然還是要先拼經濟比較好03/18 23:58
23Fkisusu: 討論經濟也不會一時半刻就變好 嘻嘻03/19 00:01
高雄市韓國瑜不就讓高雄經濟變好了嗎?還讓鴻海來投資
24Fcmschool: 請教一下不呼吸然後搞好民生經濟的正確意識形態? 03/19 00:04
25Fmintu: 好哦,有這種想法很好,社會就是這樣,大家有各種03/19 00:05
26Fmintu: 想法,就像你會提出為什麼大家都不常討論民生、經03/19 00:05
27Fmintu: 濟議題03/19 00:05
28FTCRuru: 看久了覺得superjim根本高級反串吧03/19 00:05
29Fwolf123: 樓上,就是檢討前朝就對了,顏色對了就對了03/19 00:05
30FCharlesCL: 那當初說什麼選上空氣就會變好明顯就是詐騙嘛!承認03/19 00:09
31FCharlesCL: 了是不是?03/19 00:09
32FGETAL: https://i.imgur.com/HxFbmHC.jpg03/19 00:10
33FFlynnZhang: 了不起03/19 00:12
34Fvick6339: 不累耶03/19 00:13
35Fmokia918: 原來空氣不是民生問題......03/19 00:16
36FFreeMonad: 換人不能有感覺了 笑死03/19 00:17
37Fseou: 吵到最後只會罵政府 然後不會先從自己改善做起03/19 00:19
完全正確 各位台中市民 想要沒空汙 先從自己做起 不騎車開車 多走路搭公車 這有很難嗎?台中的公車這麼方便
38Fyzupe5566: 市長換人空氣換新 換肺吧03/19 00:23
39Fjokerleo815: 空氣不好 誰會出來路上亂晃亂消費,更何況是庶民消 03/19 00:23
40Fjokerleo815: 費主力(夜市)03/19 00:23
41Fleecoco: 她說火力害的 關掉中火阿 不要發生煤許可阿 03/19 00:29
42Fleecoco: 選前扯中火講幹話我也會 現在就不扯中火了喔03/19 00:30
43Fgungerso: 但是夏天7.8月的時候,中火總是開最大,空氣卻很好 03/19 00:36
44Fk70113: https://i.imgur.com/jhYReRp.jpg 03/19 00:36
45Fk70113: 忘記切帳號帶風向的敢上來放屁喔? 03/19 00:37
46Flessonone: 嘖03/19 00:38
47Fimrt: 大家都知道不可能一下改變。崩潰龍粉也只能酸這件事 03/19 00:38
48Fsasa520: 勿忘市長政見R 03/19 00:39
49Fimrt: 取暖了。如果真如噓噓大隊所說,現在的空污狀況都是 03/19 00:40
50Fk70113: 開分身幫自己講話就算了還忘記切帳號,韓導粉都比你03/19 00:40
51Fk70113: 強03/19 00:40
52Flovek123: 爽03/19 00:40
53Fk70113: 藍甲閉嘴啦!小感冒治好了沒!03/19 00:40
54Fimrt: 龍的成績單。盧的政策要看到效果,一年算快了。03/19 00:41
55Fimrt: 至於空氣有沒有變新變好?現在講都太早。03/19 00:41
56Fukgary331: 誰叫你的黑燕打空氣牌 03/19 00:42
口號跟政見要劃清界線
57Fk70113: 噁心藍甲就是噁心藍甲 03/19 00:42
58Fk70113: 藍甲閉嘴!你的小感冒還沒治好前別放屁!03/19 00:44
59Fjanetoo: 是誰把空氣清新當政見的?自己開了這種支票最不到 03/19 00:45
60Fjanetoo: 別人都不能嘴哦? 03/19 00:45
61Fleotimjack: 換人換空氣!喔,對不起是換腦袋 03/19 00:49
62FWravan: 原來空汙與民生不相關耶! 毒氣吸起來~吸起來! 03/19 00:51
63Fundertake: 就真的空氣不好阿!不能討論?那誰把空品當政見的! 03/19 00:51
64Fundertake: 然後,中火問題真的不大,要想辦法減少其他污染才對 03/19 00:52
65Fundertake: 但就有人一直只會扯中火,這才是有問題的處理方式 03/19 00:53
66Fwkwtctw: 先管制好移動式小菸囪。下風處的人有權拒吸二手菸 03/19 00:53
67Fcmc591: 請問專業寫手好賺嗎? 03/19 00:53
68Flovefriends: 每天都會呼吸到的,我是台中新移民進來,說實在的, 03/19 00:59
69Flovefriends: 10幾年前台中空氣很好,去年來台中,真的跟以前不 03/19 00:59
70Flovefriends: 能比,比新北還差了! 03/19 00:59
71Flovefriends: 對了,來台中還讓我買了一台空氣清淨機,實在很無奈 03/19 01:01
72Fparkerwester: 無聊到重覆字眼不斷出現 03/19 01:01
73Fmonzhe: 當初說空氣不好 又是怎樣 03/19 01:01
74Frushfudge: 同樣的問題,每天討論 然後等到有一天膩了 ..... 03/19 01:02
75Frushfudge: 就很煩不能再問了,那問題呢還是存在ㄚ 03/19 01:03
76Fwhitedeath: 說空氣不好是意識形態???????????????? 03/19 01:03
77Fd147258: 選前打空污,選後要人不討論,這是三小? 03/19 01:05
78Fakstyle: 民生跟空氣無關? 03/19 01:11
79FMotleyCrue: ??? 03/19 01:13
80Fjerrylin: 黑雞粉現在連討論都不給人討論了ㄇ??? 03/19 01:30
81Fjerrylin: 是哪些王八蛋選前每天都在打空污? 03/19 01:30
82Fss7216tw: 還好 03/19 01:31
83Fjerrylin: 靠骯髒手段選上 那我就是幹繳黑雞四年除非它能搞定 03/19 01:31
84Fdead11: 對花雕雞粉來說空汙不是民生議題是選舉議題 平常都 03/19 01:42
85Fdead11: 吃雞屎存活的嗎= = 03/19 01:42
86Fimmercury: 選前承諾解決空汙...選後神隱..還不能討論?? 03/19 01:44
87Fgarcas: 顏市長發文? 03/19 01:52
88Fjkl4141: 噓燕粉贏不起,只會講幹話選前大媽自己愛抹屎,騙 03/19 01:56
89Fjkl4141: 到一堆愛吃屎的,自爆活該,只會神隱推中央 03/19 01:56
90Fsupergto: 03/19 02:01
91Fsleepsnow: 空氣就真的糟糕啊 還不能說喔 03/19 02:12
92Fli72716: 人活著就需要呼吸 這種基本的東西還要人民叮嚀政府 03/19 02:14
93Fli72716: 改善 不可悲嗎 03/19 02:14
94Fli72716: 別被自己的愚蠢害死 03/19 02:16
95Fburningmeat: 幹呼吸不是民生喔!你就不要呼吸啊!這樣還可以少一 03/19 02:29
96Fburningmeat: 個講幹話的 03/19 02:29
97Fy612138254: 哇靠 我誤會GIS了 沒想到你們這麼敬業 半夜也在上工 03/19 02:30
98FHelloearth: . 03/19 02:32
99FSachsen: 你真的住台中? 03/19 03:31
100Fjack096: 你知道今天晚上,車燈都可以看到一層霧嗎? 03/19 04:00
101Fjack096: 這層霧真是強大啊!!!~不知道明天是不是持續壟罩 03/19 04:02
102FFinnF: 去問盧哪時候把空氣換新啊 03/19 04:27
103Fgiancarlo82: 那我們來談談顏市長的標太郎水餃吧 30顆賣129元你認 03/19 04:41
104Fgiancarlo82: 為算不算貴呢? 這總該是民生議題了吧 03/19 04:43
105Fjiinder: 自己可以檢討人家 選後不能被大家檢視? 03/19 04:56
106Fjiinder: 只要還是住在台中 就會每天關心這個議題啦 03/19 04:57
107Fjiinder: 把台中人民都當智障耍是不是? 03/19 04:57
108Fjiinder: 反正顏色對了感覺就對了 天天紫爆你也會覺得空氣甘 03/19 04:58
109Fjiinder: 甘啦 03/19 04:58
110Fjiinder: 啊我們覺得空氣不好的,是不能討論哦? 03/19 04:58
111Fabd86731: 好ㄛ 03/19 05:24
112Flouic: 您主子去年怎麼打空污的?.. 03/19 06:38
113Fbell0030532: 自從某人選上後,工業區煙囪廢氣變灰色,還加量,好 03/19 06:43
114Fbell0030532: 神奇的魔術。 03/19 06:43
115Fgobby3958: 噁心的s還敢出來叫囂唷 滾啦! 03/19 06:45
116Fcloudeda: 空氣就是民生,盧責無旁貸! 03/19 06:52
117Fmpsrob: 你們可以檢討別人,別人不能檢討你們?? 03/19 06:55
118FWonderH2O: 1998的還在媽媽十塊吧 03/19 07:18
119Fderlin12345: 你是有多怕別人說空污 03/19 07:18
120Flaygoyolo: 看到i開頭推文就是該噓的時候了 03/19 07:23
121Fhoneymoney: 討論有屁用,帶氧氣桶出門不會 03/19 07:23
122Fhoneymoney: 怎不討論酒駕 03/19 07:25
123Fnevikw39: 反串給推 03/19 07:30
124FAdven: 真的有人因為"市長換人 空氣換新"這口號投她的嗎? 03/19 07:38
125Fokgod: 不管有沒有人是因為市長換人空氣換新投給他,重點是 03/19 07:40
126Fokgod: 他主要競選口號就是這個,投給他代表你讚同 03/19 07:40
127Ftalk5566: 別縣市的人才會以為台中人是這樣投給盧..... 03/19 07:41
128Ftalk5566: 在台中才會知道林的人和弄得不好 03/19 07:42
129Ftalk5566: 在一廣那種地方頒發醫療貢獻獎 醫生拒領 03/19 07:43
130Ftalk5566: 之後也沒有看到林去道歉之類的 03/19 07:44
131Ftalk5566: 當然林已經下台了 檢討他也沒意義了 檢討烏骨雞吧 03/19 07:45
132Ffishophobia: A大 真的有喔 我朋友就是為空汙投的 而且不少人都是 03/19 07:53
133Ffishophobia: 覺得 這個做不好就換另一個來做 問題是也沒先評估這 03/19 07:53
134Ffishophobia: 個候選人講話是不是在唬爛 03/19 07:53
135Fwang19980531: 還是很多人分不清楚 口號 政見的差別= = 03/19 08:04
136Fy612138254: 真的很多人都是想說阿龍沒做好 換另一個上來試試看 03/19 08:08
137Fy612138254: 然後都不做功課 也不去評估 亂選一個比原本更爛的== 03/19 08:08
138Fmomo789: 空氣差,幹爆台中市政府,一人一通電話,市長換人, 03/19 08:09
139Fmomo789: 空氣越毒 03/19 08:09
140Fa31670323: 減壽你知道嗎 03/19 08:16
141FDFGCE: 不然你是敢討論治安喔 當然討論空品啊 03/19 08:19
※ 編輯: wang19980531 (36.239.90.114), 03/19/2019 08:27:14
142Fokgod: 哈哈哈,敢討論治安 03/19 08:30
143Fken0062: 那為什麼要拿空污當選舉政見呢? 03/19 08:33
144Fdenniss: 慘,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 03/19 08:38
145Fopheius: AQI差成這樣都橘報了還叫意識形態?你顏市長派來的? 03/19 08:43
146Fabusgun: 有人選前每天怪市長選後就要一起進步了呢 03/19 08:50
147Fabusgun: 髮夾彎也不是這樣轉的 03/19 08:50
148FFlynnZhang: 口號跟政見要劃清界線XDDDDDDDD 03/19 08:52
149Fopheius: 口號跟政見要劃清界線是不是? 來啊 你自己看啊 03/19 08:53
150FScorpio777: 選舉前 KMT不是狂打空汙嗎 選後就不談 雙重標準? 03/19 08:53
151Fopheius: https://reurl.cc/9v6Lj 滿嘴幹話 03/19 08:53
152FFlynnZhang: 你自己去看選舉公報盧秀燕政見第二條 03/19 08:53
153FDiew: 挖靠 選上之後口號跟政見要劃清界線耶 好屌 03/19 08:57
154Fjackie1023: 你貼再多的解釋gis也是不會多看的 03/19 08:59
155Fjackie1023: 選前黑龍負責 選後中央負責 超強 03/19 09:00
156Fgodbar: 韓讓高雄經濟變好?看到這句就知道這篇不用討論了 呵 03/19 09:04
157Flovegili1128: 我的立場很簡單,捷運通路台中人如果不能免費坐個三 03/19 09:11
158Flovegili1128: 五年,我一定每天上來幹醮兼取笑妳這個免費市長,每 03/19 09:11
159Flovegili1128: 天喔!等著看吧 03/19 09:11
160Fjustlovean: 請問是大里人嗎? 03/19 09:21
161Fjanetoo: 身邊就是有不少腦子有洞的因為盧說市長換人空氣清新 03/19 09:37
162Fjanetoo: 投她啊,這一聽就覺得唬爛的口號竟然還會有人相信 03/19 09:37
163Fjanetoo: 我也覺得很奇怪,然後現在空氣品質比以前更差 投她 03/19 09:37
164Fjanetoo: 的人都自動神隱不好意思說話了 03/19 09:37
165Fcobrabaton: 這兩天稍微變好?XD你是不是誤會什麼?我又要買3M60 03/19 09:37
166Fcobrabaton: 01濾毒盒了,N95濾棉髒超快的有變好? 03/19 09:37
167Frushfudge: 切帳號對 03/19 09:37
168Fmepe1018: 被強迫逼著呼吸髒空氣 很累 03/19 09:41
169Fzakke: 若你身邊的人有得肺腺癌就不會說這討論是意識形態了 03/19 09:50
170Fakumo: 原來是專業(護航)寫手來著~~ 03/19 09:58
171FTimekeeper: 這不是皇室板的小丑雷帝嗎! 03/19 10:14
172Fseanlydia: 持續改善才行 03/19 10:22
173Fwesthaown: 喂! 03/19 10:26
174Fk70113: 口號跟政見要劃清界線?閹雞一族開始胡言亂語了 XD 03/19 10:33
175Fchulen: 連生活都搞不好 還討論其它個屁 03/19 10:51
176Fmizubishi: 作夢? 03/19 11:22
177Fkirisame: 因為你住這 你當然不care 03/19 11:46
178FJuietWang: 因為想好好呼吸 03/19 11:47
179Fawoorog: 呵呵 空污議題本來就不是政治議題 是媽媽市長把它 03/19 13:01
180Fawoorog: 變成政治議題的阿 引火自焚囉 選前討論空污的更多 03/19 13:01
181Fawoorog: 呢^^ 03/19 13:01
182Fawoorog: 一堆感覺派的現在都不知道死去哪了 03/19 13:02
183Finguieto: 你不呼吸? 03/19 13:11
184Fppuppy: 衝著你這篇,我們這四年每天都要討論空氣! 03/19 13:17
185Fppuppy: 誰拿空污當政見的當然就要負責,空污能不能人為操縱 03/19 13:18
186Fppuppy: 這不是選前就應該要知道的事了嗎... 03/19 13:18
187FICQ5920: 市長換人 空氣變心 03/19 13:19
188Fganjuro: 不能討論喔?要打空汙牌選上了就站好啊。 03/19 13:19
189Fd125383957: 反串的不好笑 03/19 13:19
190Flizardc1: 很有趣的現象 每次空氣好的那幾天都沒人發空氣文 03/19 13:22
191Fbluewilly14: 選後就不能討論了哦 真專業 03/19 14:02
192Ferinyen622: 選前說市長換人空氣換新,選後說多關注民生問題? 03/19 14:13
193Fweimr: 選前開的支票 選後不用兌現? 03/19 14:19
194Frikishi168: 雜種9.2腦袋不意外 03/19 14:23
195Fsa8621104: 選前罵地方 選後推中央 這樣能不被批評嗎! 03/19 14:24
196Fppuppy: https://i.imgur.com/J4bmoh8.jpg 03/19 14:25
197Fgooglo: 20181124前好像沒看你發過這樣的文 03/19 14:47
198Fveeopie: 那當初政績幹嘛主打解決空汙 03/19 14:54
199Fmikebibby319: 每天檢討林佳龍的時候就不會累喔 03/19 14:59
200Fwsmallmau: 靠這些網路/論壇/BBS 吃飯的人 03/19 15:04
201FEiyouu: 笑死 選前每天討論空品+滅東廠你不問 現在空氣差討 03/19 16:44
202FEiyouu: 論一下就要問人累不累 是誰才意識形態作祟 03/19 16:44
203Frushfudge: 累 03/19 17:05
204Fa20110105: 一些黨工喜歡起鬨 03/19 17:40
205FqImo: 邏輯好棒棒 03/19 17:46
206Fparkerwester: 加油 ,繼續po,10年後空氣就變好了,萬一綠電起不來 03/19 18:08
207Fparkerwester: ,火力備用機組全開,全台灣老舊電廠都在除役,只 03/19 18:08
208Fparkerwester: 有中火老舊火力機組不廢除,繼續加碼蓋天燃氣機組 03/19 18:08
209Frushfudge: 蒙著眼睛太陽就不存在惹 03/19 18:30
210FAsclepius: 去年的1124真是分水嶺 03/19 18:51
211Fnittakutsp: 幫噓 03/19 19:14
212Fcyanmedoc: 滾 03/19 19:26
213Fppuppy: 大家認真了(我也認真了)...後來才發現何必跟外地人 03/19 19:33
214Fppuppy: 那麼認真呢?畢竟比起嘉義,台中只算是他的暫棲地吧 03/19 19:33
215Fdexcom: 智商? 03/19 19:43
216Fxxxx94i5566: 空氣不換新,燕子好傷心,請救救台灣原生種燕子 03/19 19:44
217FAtkins13: 政見敢講敢騙 就不敢給人罵喔 03/19 21:38
218FNexqachy: 快招風來阿 03/19 21:48
219Frobinson: 垃圾市長 03/19 21:57
220Fgamble777: 一直騙一直騙不累嗎 03/19 22:57
221Fsmart1989: 垃圾市長 但台中仁自己蠢 選出來的 03/20 00:07
222Fpolizei: 妳們家的盧秘書呢? 03/20 00:16
223Fserv828: 黑燕的經濟牌在哪,選前怎麼沒看她打經濟牌? 03/20 00:50
224Fwqe4r3sdf: 空氣是最基本的民生 你哪分哪秒不用呼吸??? 03/20 01:18
225Fwqe4r3sdf: 一線大城 我只看過中國人用這詞... 03/20 01:18
226Fli72716: 還要花錢才能呼吸到乾淨的空氣 想到就很幹 03/20 01:25
227Fli72716: 幾年後健康出問題 還要自己付醫藥費治療 更幹 03/20 01:26
228Fsendes:   03/20 01:38
229Fcinnamonmeow: 最基本的呼吸不算民生??? 03/20 05:56
230Fkiuygtde: 欠 03/20 06:38
231FDanto18: 你知道在台中板被噓到XX是多丟臉的事情嗎 03/20 10:00
232Fneko303: 跟民生沒太大關係???? 03/20 10:25
233FRainning4545: 下去啦 03/20 11:19
234Fggisgod: 經濟好你花不到有什麼用 03/20 12:41
235FChirsaka: 1998...拜託別丟我們這個世代的臉 03/20 18:14
236Fppuppy: @Danto18,他不在乎啊,又不是台中人,而且現在才X9 03/20 20:32
237Fppuppy: 抱歉按到推,補回來 03/21 12:05
238Fjocelyn1990: 等你不用呼吸再來說這跟民生無關 03/21 20:52
回到 台中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38 [閒聊] 一直討論空氣品質...大家不累嗎? wang19980531 March 18, 2019, 11:38 p.m.
149 Re: [閒聊] 一直討論空氣品質...大家不累嗎? ppuppy March 19, 2019, 1:39 p.m.

taichungbun 熱門文章

[徵求] 陪玩哥哥姐姐
Taichungbun mybbbb 64留言 2019-07-21 15:43:36
[公告] 20190615水桶
Taichungbun talk5566 174留言 2019-07-20 22:53:47
[公告] 20190613水桶
Taichungbun talk5566 43留言 2019-07-20 22:40:27
[閒聊] 築間vs小胖鮮鍋
Taichungbun PTT88 45留言 2019-07-20 03:39:12
[請益]烏日高鐵 附近停車
Taichungbun sixwe 34留言 2019-07-20 0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