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興大門口學府路的豪大雞排撤了

看板 Taichungbun
作者
時間
留言 55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23推 0噓 32→ )
討論串 2
先說在前,騎樓擺攤營業占用 法規上就是違法 沒甚麼好說的。 [正文開始] 看到雞排攤被清掉 第一時間非常訝異 他們的魷魚超好吃 更值得敬佩的是 攤子生意很好尖峰時間客人爆多 老闆與老闆娘服務還是不差 (太忙沒有微笑很正常) 不會仗著自己是生意好的老攤 一附不欠客人的嘴臉 攤子客人沒那麼多時 闆娘甚至還會遞到機車前給你 因為那次機車載一堆東西 下車速度比較慢 闆娘就直接拿過來... 很不好意思 路過看到攤子消失 回家查詢了一下 網路上說法大概是因為占用騎樓 被警察取締警告之類的 這說法我還滿存疑的 三分局對騎樓的掃盪貫徹力甚麼時候這麼強力?! 如果是被人檢舉 那整排應該都整串不見吧 怎麼只集中那區塊不見 對面的餃餃者 控肉飯什麼的 就不會被檢舉?! 我不相信單純檢舉就能使攤子不見 學府路整排的佔用騎樓 我還沒看過哪個店家 攤子被整肅過 如果真的是因檢舉而台中市政府強力作為 所以騎樓清空 還給市民順暢通行空間 那我給政府一個大力的讚 因為代表政府開始動起來了 大家行走騎樓如果遇到阻礙 不要客氣 電話打起來 因為政府現在有作為了 個人猜測可能跟房東有關係 不想續租之類的 或是坐地起價 最後祝雞排攤找到更好的點 依他們攤子的品質還有服務 (重點是東西好吃) 不怕沒客源 他們從以前生意一直都很好 炸的東西利潤也不差 錢有存下來 穩定投資之類的 說不定直接退休都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61.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38378630.A.5F0.html
1FLeiHide: 有看過騎樓被檢舉搬走後 沒多久又換一攤來擺 12/02 01:16
2FLeiHide: 房東根本不管合不合法 XDD 12/02 01:17
3FBIA: 腳腳者那個是私人騎樓吧 12/02 01:19
4FBIA: 香香的騎樓產權是他們私人的 12/02 01:21
5FBIA: https://i.imgur.com/7wDS0yC.jpg 金爐沒違規? 12/02 01:24
6Fshrinkage: 請問餃餃者的騎樓是私人騎樓 是怎麼辨別的?? 12/02 01:27
7Fq347: 其實騎樓大多是私地 12/02 01:49
8Fhowyuan: 你錯了,被人檢舉一般都只會處理被檢舉人,不會處理 12/02 01:59
9Fhowyuan: 其他的。 12/02 01:59
10Fq347: 聽不懂樓上說的? 所以是雞排檢舉自己? 12/02 02:09
11Fshrinkage: 有一種騎樓是私設騎樓,可以不供通行 12/02 02:13
12Fshrinkage: 屋主自願退縮。這種騎樓隨便屋主要怎麼用 12/02 02:14
13Fshrinkage: 另一種騎樓是法定騎樓,產權是屋主的 12/02 02:14
14Fshrinkage: 但必須供行人通行 12/02 02:15
15Fq347: 騎樓條例是各縣市自訂的 你看看台中的就知道了 12/02 02:16
16Fq347: 早期的多是私設騎樓 12/02 02:17
17Fq347: 現在大樓的大多是法定騎樓 12/02 02:17
18Fq347: 然後一中豪大雞排那個應該和騎樓無關 12/02 02:18
19Fq347: 我感覺是直接佔用水利地 12/02 02:18
20Fq347: https://i.imgur.com/pNh8MjR.jpg 那邊是公有地吧 12/02 02:24
21Fcalvin3388: 如果併排停車有那麼努力開單就好 12/02 07:01
22Fpoi96300: 這家竟然算好吃………好吧可能我太挑 12/02 07:23
23Fkodo5566: 換人機率很大 12/02 07:24
24Fq347: 這家雞蛋豆腐和魷魚好吃 雞排算難吃的 12/02 07:30
25Fq347: 他的油有時候很臭 12/02 07:30
26Fjulies0215: 可能是新竹來的朋友 覺得這家好吃不算過分 12/02 07:34
27Fmisu2718: 只會處理被檢舉的+1,頂多作秀才會整排開單 12/02 07:36
28FMAGODAJAN: 不讓學生吃這種垃圾食物,也是德政 12/02 07:42
29Fq347: 以前豆乳雞也是被檢舉攤子 後來乖乖租店面了 12/02 07:45
30Fdanny0857: 原來豆乳雞是被檢舉的阿?那老闆真的很有個性,記 12/02 08:48
31Fdanny0857: 憶力又特別的好 12/02 08:48
32Fdanny0857: 我也認為被檢舉的機率比較低,那邊亂七八糟,真要 12/02 08:49
33Fdanny0857: 檢舉是掃整排的 12/02 08:49
34Fjiunmoon: 因為那些沒被檢舉,警方都是被動處理 12/02 09:04
35Fjiunmoon: 免得被人哭么執法過當有的沒的 12/02 09:05
36Fjiunmoon: 所以有檢舉才有動作,沒檢舉就無視 12/02 09:05
37Fq347: 豆乳雞是被檢舉攤子阿 然後一個月之後才到現在地方 12/02 09:20
38Fq347: 這邊很明顯就是非私人土地.... 12/02 09:21
39Fhearmhl: 沒想到上上星期就是最後一次吃....(顏色變淡變透明) 12/02 09:28
40Fk70113: 拆啊嘿顏他家的違建有這麼快? 12/02 09:28
41Fq347: 顏家又不是侵占國有地 12/02 10:12
42Fq347: 妨礙通行的都是優先拆除 不等排拆 12/02 10:12
43Fgogohell2003: 情理法嘛 台灣人就是講這套 所以守法的人都只吃到渣 12/02 10:40
44Fjerrylin: 生意好的乖乖找店面租啦 12/02 11:02
45Frushfudge: 好急喔呵 12/02 12:08
46Faral091381: 有推薦比這家雞排好吃的嗎? 12/02 12:25
47Fyiche: 我喜歡吃對街的昌平 在50嵐旁邊 12/02 13:15
48Flouis2333: 好可惜新生還來不及吃到 12/02 13:48
49FWingedlion: 如果有加盟可以退1退 掛豪大名字害我從來不買= = 12/02 14:56
50FRYU2515hae: 好吃歸好吃 一堆人要買都亂停車在轉角 12/02 15:44
51FRYU2515hae: 每次經過要轉彎都很危險 換地點也好 12/02 15:44
52Fgts123: 這家收掉也好 在校門口中也算是衛生比較差的那群 12/02 18:41
53Fshakira918: 少說開15年也有了..現在才被清掉也算厲害了 12/02 19:15
54Fmiss38: 真的,我都買到老闆娘都認識我,他們人真的很好。要 12/02 20:36
55Fmiss38: 找到替代的,我只推阿緣。 12/02 20:36

完整討論串

23 >> Re: [閒聊] 興大門口學府路的豪大雞排撤了
55 taichungbun 2021-12-02 01:10

台中 最新熱門文章

26 [閒聊] 燒肉
38 taichungbun 2021-12-01 13:0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