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中這項又搶第一!盧秀燕曝驚人成果:

看板 Taichungbun
作者
時間
留言 99則留言,63人參與討論
推噓 45  ( 52推 7噓 40→ )
討論串 2
新聞連結:https://reurl.cc/NAzop6 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 新聞標題:台中這項又搶第一!盧秀燕曝驚人成果:輕鬆出行沒問題 新聞內容:台中市為六都中首個引進電輔車的城市,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YouBike 2.0已 建置1107站,若下載APP找到小閃電的標誌,就可以找到YouBike 2.0E電輔車,讓民眾輕鬆 出行! 盧秀燕昨(17)日在臉書表示,假日的午後正是騎腳踏車的好時光,尤其騎上電輔車,不論 回家或是出行都更輕鬆了一點,且至目前為止,YouBike 2.0已建置1107個站點,市府還會 持續擴大服務範圍,便於民眾使用。 盧秀燕透露,民眾只要下載YouBike 2.0 APP,在其中找到小閃電的標誌,就可以順利找到 電輔車,幫民眾節省更多體力。 網友也紛紛大讚「希望可以有更多租借站,謝謝市長」、「感謝盧市長用心經營,全台中市 民一起動起來」、「騎過了,真的輕鬆好騎」、「有騎過,很棒,希望增加電輔車的數量, 可以常常騎到」、「盧市長用心市政,好樣的!」 心得:自己試過感覺還不錯 最吃力的起步跟上坡,因為電能輔助踩起來滿輕鬆的 建議大家閒閒去體驗看看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80.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58216170.A.B92.html
1FTencc: 請問有渦輪加速嗎? 07/19 15:37
2Fneo718: 市政府是否有公佈Youbike 2.0充滿電的最大行駛距離? 07/19 15:38
3Ffp737: 台中市內站點算多了 但2.0E車子太少 07/19 15:40
4Fcda1113: 那是因為現在有免費分鐘數,開始收費就會嫌棄怎麼 07/19 15:42
5Fcda1113: 比普通版腳踏車收費還貴 07/19 15:42
6Fs359999: 拿那稅前業配成這樣? 07/19 15:42
7Fs359999: 到底藏多少行銷費? 含糞木子中藝員出來炮一下嗎? 07/19 15:42
8Fhawdaiya: 免費秘書又出來刷存在感囉 07/19 15:43
9Fseyfried: 路先鋪好 07/19 15:43
10Fbbsterence: 大家不覺得市長換人後,空氣整個清新了嗎!? 07/19 15:46
11Fchan324: 哈哈哈 空氣清新 07/19 15:48
12FMagicMomo19: 電輔車真的輕鬆不少,尤其台中道路對自行車很不友善 07/19 15:54
13Fallkobe: 大概是知道最近路很難騎 體恤刁民 真是叩謝皇恩 07/19 16:04
14Fmokjb4a: 媽媽市長防疫也是第一 確診數已經屌打新北了 07/19 16:05
15Fmokjb4a: 說錯 不是屌打 是比新北少很久了 07/19 16:05
16Fbbsterence: 我聽過行人.單車.機車.重機.汽車.公車說台中不友善 07/19 16:09
17Ffenix220: 地上爬的天上飛的畜生也都說不友善XD還會卡電線桿 07/19 16:13
18Ffenix220: XD 07/19 16:13
19Funawa: 站點蠻多的阿 07/19 16:17
20Ffooquu: 電輔車雖然貴一點,但確實是比較好騎 07/19 16:26
21Fapexstart: 這類政黨業配文可以丟到數字版,看了就反感 07/19 16:26
22Fq347: 可時速可以60嗎? 07/19 16:28
23Fbbsterence: 數字版不能政問,丟政黑吧!? 07/19 16:34
24Fsenza07: 哇只有台中市有喔 身為台中人真驕傲 07/19 16:40
25Flovez04wj06: 某些人反應很大看了真有趣 07/19 16:45
26FRaiGend0519: 電車挺好的,希望數量多些 07/19 16:51
27Flouis5265: 基本上連任是穩的,民進黨要不要幫幫瞇眼昌阿 07/19 16:54
28Fwmy: 路太爛 好像在騎馬 07/19 17:11
29Fpiolet: 收費後看來也是供不應求 07/19 17:12
30Fwhatthe8078: 電輔車嘉義也有啦 07/19 17:23
31Fantivenom: 數字板每篇都一堆低能低薪低端醜魯宅邊緣人死忠藍 07/19 17:28
32Fantivenom: 政治腦賤畜在講政治 哪來不能政問 呵呵 07/19 17:28
33Fkk10519: 以為會像阿斯拉一樣 展開加速器 07/19 17:29
34Fkk10519: 一路飆50km 07/19 17:29
35Fjerrylin: 最近開始前半小時沒有免費要收10元了............. 07/19 17:29
36Fjerrylin: 說政黨業配 難道你不想知道政府把錢花去哪嗎? 07/19 17:30
37Fjerrylin: 這種當然是要宣傳才有人知道要去用啊 07/19 17:31
38FMagicMomo19: 10元還好吧 時速好像可以到二十左右 07/19 17:35
39Flolen: 現在的天氣,就算半小時十塊應該也是很多會想租借 07/19 17:36
40Fjerrylin: 因為我本來是騎車到市區後可以用免費的到處跑 07/19 17:39
41Fjerrylin: 每次騎都半小時內 07/19 17:39
42Fjerrylin: 現在有低消10元 感覺上就不如全程騎車了 07/19 17:40
43Flovez04wj06: 因為這東西本來就不是機車啊,是輔 07/19 17:41
44Flovez04wj06: 助部分路段腳踏車有困難的替代車種 07/19 17:41
45Fjerrylin: 公車都還維持免費搭乘 腳踏車改要收費不知為啥 07/19 17:41
46Flovez04wj06: 你要當機車騎應該是去借電動機車吧 07/19 17:41
47Fms01096: 站點多是好事,可是路很爛很不友善也是真的 07/19 17:44
48Fjerrylin: 你沒搞懂我的意思 07/19 17:47
49Fjerrylin: 我的意思是本來半小時內免費我的交通成本會是0 07/19 17:48
50Fjerrylin: 現在改低消10元 我借個四次就不如機車加油的錢 07/19 17:49
51Fu9241303: 這個真的不錯現在點也蠻多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XD 07/19 17:52
52Fdanms: 電動的前半小時10元 之後每半小時20元 07/19 17:53
53Fdanms: 電輔車 其實很難遇到 07/19 17:53
54FEzimet: 有些人看到台中做得好的事情會不舒服吧 07/19 18:04
55FRaiGend0519: 昌昌不喜歡這篇文章 07/19 18:05
56Flawer1314: 電輔車很好騎,自己測試騎超過時速25就沒輔助動力 07/19 18:06
57Flawer1314: 了!使用者付費很合理,半小時內想省錢還是可以選 07/19 18:06
58Flawer1314: 擇一般ubike ! 07/19 18:06
59Fevanzxcv: 電輔車主要是給腿力不足或騎上坡方便用,無法完全代 07/19 18:09
60Fevanzxcv: 替機車 07/19 18:09
61Fevanzxcv: 以台中的地形其實是真的有需要 07/19 18:10
62Fyaody: 民主退步的時代,那些酸酸記得市長投票投給其昌。反 07/19 18:25
63Fyaody: 正也 07/19 18:25
64FsuckKobe: 柵欄直接爆開耶 好精彩 07/19 18:30
65Fwhitezealman: 浪費預算 台中騎腳踏車根本不安全 不如建置腳踏車 07/19 18:55
66Fwhitezealman: 道 07/19 18:55
67Fdovepacket: 藏電 07/19 19:30
68Fstar951357: 廢電池處理就是個問題 07/19 19:42
69Fcccmn: 電輔車就怕沒電 之前碰到一台電力不夠想借也不能借 07/19 19:45
70Fyylin3266: 一直看成 Youtube 2.0 07/19 20:03
71Fshakira918: 2.0不支援1.0,全部重花錢,誰市長都一樣廢 07/19 20:09
72Fpoeoe: 電輔車很不錯啊 這種事也能噓 07/19 20:12
73FMK47: 等換一個市長又可以打掉做3.0了 再賺一次~ 07/19 20:44
74Fjustin999: 爛路 電動馬車go 07/19 20:49
75Flizardc1: 呵呵 盧黑id很急呢 07/19 20:51
76Fbnnann: 道路標線亂畫,騎腳踏車像人肉魚雷一樣 07/19 21:25
77Fstar951357: 商圈、人口密集區、商業區、人流活動區不是沒人行 07/19 21:45
78Fstar951357: 道就是人行道窄又堆滿私物 07/19 21:45
79Fstar951357: 環中路人行道真的寬大又工整,但就是沒人在走… 07/19 21:45
80Feyeballs: 我覺得蠻好騎的啊 07/19 22:22
81Fj851083: 有目共睹,比起菜腸畫大餅第一的強多了 07/19 23:12
82Fteaxoiy: 就真的好騎啊,有些見不得好的不然你要投..... 07/19 23:57
83Fnqj: 一年建了一千多站效率很好 07/20 00:08
84Frockonpizza3: 我剛從谷關回來, 空氣真的很好 07/20 00:47
85Fszza2000: 推 07/20 01:50
86Fandy3021515: 其實原型是新北市的... 07/20 03:23
87Fmaikez: 明明是好事就是有人看不得好 07/20 06:54
88Fnottodo: 輸慘了 高雄幸福城市各種建設 台中怎麼比得上高雄 07/20 07:33
89Fthebackshade: 擁槍率要不要也算一下 說不定也第一 07/20 07:38
90Fdiefirst: 污水處理很擾民 07/20 08:35
91Fdiefirst: 只會圖利財團 07/20 08:35
92FEzimet: 高雄昨天才有個愛河月月有浮屍的新聞,台中真的輸慘 07/20 10:00
93Fcccmn: 文章在講電輔車 結果一堆在酸其他的 07/20 10:03
94Faaaaaa111: 嫌貴的人跳過就好,沒人逼你一定要騎 07/20 10:42
95Fjdklas: 有沒有人要從day0開始監督 07/20 12:33
96FFotoGo: 自行車道先規劃好 07/20 20:21
97Fur260: 嘉義才是第一 這新聞不要一直吹 07/20 22:16
98Fgin590: 慘電對手 07/21 15:16
99Fnottodo: 熱心市民在等什麼 進度有點慢 Day1主題該出來了吧 07/21 17:56

完整討論串

45 >> [新聞]台中這項又搶第一!盧秀燕曝驚人成果:
99 taichungbun 2022-07-19 15:36

台中 最新熱門文章

19 [閒聊] 平價壽司
25 taichungbun 2022-09-21 20:25
16 [閒聊] 台中一日遊
44 taichungbun 2022-09-21 01:43
31 [贈送] 小貓兩隻
33 taichungbun 2022-09-20 20:11
38 [徵求] 西屯區 抓壁虎
73 taichungbun 2022-09-20 18:14

最新文章

1 [問題] 水煎包
2 hsinchu 2022-09-22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