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盆栽的土去哪取得?

看板 Taichungbun
作者
時間
留言 36則留言,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  ( 20推 0噓 16→ )
最近想種植一些果樹綠化一下屋頂,原本盆栽的土都是跟鄰居的地取得,現在已經開發沒有辦法取得,植栽的土請問要去哪取得? 上周才去買兩個56公分的水盤,覺得種植其實蠻有趣的,想種一些好照顧的植物^^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0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14.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58486734.A.A4F.html
1Filjie: 興農,還有園藝的店,不然找特力屋 07/22 18:51
2Ffenix220: 路邊行道樹下 07/22 18:51
3Filjie: 我是去一些外縣市景點採果時,有的點會賣土,價格非 07/22 18:52
4Filjie: 常便宜只有1/10 07/22 18:52
5Fwizyu: 買陽明山土.... 07/22 18:53
6Fskbshawn: 五金行 07/22 18:56
7FLVE: 部分五金行或家樂福有。園藝店超多。 07/22 18:57
8Fabcpiii: 謝謝各位,剛剛有搜尋一下網頁,跟家人討論不過希望 07/22 18:58
9Fabcpiii: 看看有沒有網友那種大盆的好幾盆懶得種換我接手XD, 07/22 18:58
10Fabcpiii: 這樣颱風天也不怕吹倒,含水量高可以三四天才澆水一 07/22 18:58
11Fabcpiii: 次 07/22 18:58
12Fsmile813: 你住台中哪邊?很多園藝店不就可以買了嗎? 07/22 19:04
13Florose: 去買就好了 廢土多半也沒什麼營養價值了 07/22 19:07
14Florose: 一包也沒多少錢 植物想種好介質不要亂挖吧 07/22 19:07
15Fsammueltw: 陽明山土是紅土歐 07/22 19:08
16Fa9360211: 我都去隔壁人家家裡挖欸 07/22 19:13
17Fiamzen: 新手的話直接買興農配好的土吧,土很便宜的,也要 07/22 19:18
18Fiamzen: 看你手上的環境如何,不是別人的盆栽你就一定養的起 07/22 19:18
19Fiamzen: 來 07/22 19:18
20Fpella: 去買啊 07/22 20:09
21Fabcpiii: 好哦,謝謝各位我都會參考 07/22 20:32
22Fjerrylin: 買啊 07/22 21:05
23FTprmpm0: 東山路要上新社的路邊,大雨後會有大量土 07/22 21:19
24Fnormaldaa: 福田觀光花園有喔 07/22 21:41
25Fyushenglu: 住南屯的話 文山南巷901號的土質不錯 07/22 23:56
26Fholameng: 五金行就有啦還很大包 07/23 00:13
27FAueston: 用買的吧!外面土裡面常常有蟲跟蟲卵 07/23 00:13
28Fxc2v: 八角農場有賣陽明山土 07/23 00:22
29Fchuny: 文山南巷901號是公墓吧… 07/23 02:38
30FKOSMOST: 小北有賣土 07/23 02:38
31Fhank830320: 小北有培養土 07/23 07:19
32Fthetkw: 成功西路的也可以參考 07/23 08:10
33Fmikamos: 花市就有了呀,推中清路的八角農園 便宜種類多 07/23 11:35
34Fcobrabaton: 買靚土不要買培養土,夏天培養土會孵化超多馬陸 07/23 11:42
35Fspecman: 培養土蟲才多吧 07/23 15:38
36Fgraceppp: 去園藝店買 07/24 16:15

台中 最新熱門文章

15 [閒聊] 中捷總站
46 taichungbun 2022-09-29 14: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