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中濾掛包咖啡推薦與購買

看板 TaichungBun
作者kgblbarbar
時間2022-09-22 22:52:37
留言 50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 ( 15推 0噓 35→ )
回文 2 則回文
※ 引述《softpapa (靈活胖子)》之銘言: : 大家早早,如題, : 想請問大家台中有沒有推薦的濾掛包咖啡? : (各種大賣場星巴克那類的先pass) : 偏好咖啡店或是工作室自己製作的濾掛包為先,之前有買過Coffeestopover (可以直接 : 過去店內選購非常方便) : 搜尋過關鍵字,去年版上有一篇推薦文,推文的店家都有筆記起來了,想再問看看大家是 : 否有其他推薦名單hahah。 : 是要自己喝的,好喝比較重要~淺焙為主 : 再麻煩各位大大推薦了,謝謝。 嗨嗨不好意思 小弟也想借文問一下咖啡 小弟身體狀況比較多 乳糖不耐 咖啡因太重會心悸 睡不著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台中市 有植物奶咖啡配方的店家 最好是有精品豆 萬分感謝 小弟偏好口味 不澀 不苦 最好不要太濃(? 才比較不會心悸 酸OK 喝起來像飲料最好 不需要咖啡味道很重很濃的 not my type 個人口味勿噴 :) 目前喝過 Waka 目前可能喝過最好喝的一家 通常都是去現場看當天有什麼豆子 再外帶 優點是 豆子即使加上燕麥奶 也不掩蓋風味 有一次喝到一款果香味明顯的 配上燕麥奶 喝起來很像果汁牛奶 又順又香 讚! 缺點 換成燕麥奶價位很高 店裡的業務 應該是業績壓力很大(或抽成很高?) 每次在現場都會很積極的推你活動 一定要你刷卡就對了(? 算是比較令人不喜歡的地方 可以寄豆 很常有促銷 Coffee Stopover 豆子非常多種可選 推薦的人都挺專業的 可惜的是我喝他們的義式 對我來說通常還是偏濃 有一次在下午四五點喝一杯咖啡 到凌晨四五點都睡不著 哭阿 但是那隻豆子 草莓的香氣很棒 很討喜 後來去現場就沒有相同的豆子了 可惜 優點 價位平易近人 (相對waka) 換燕麥奶好像沒有加價 不太記得 豆子選擇很多 感覺很像抽獎 每次都可以喝不同風味 缺點 目前找不到 想多試幾次找喜歡的口味 Yasumi 比較久之前去的了 因為我住北屯 這個離我真的遠 拉花冠軍 燕麥奶拿鐵很順口 喝起來香氣很讚 不澀不苦 可以一口乾 :D 缺點就是 有夠遠 不然喝爆! Yosano 与謝野珈琲 去過一次 印象比較不好 但樣本數太少可能比較不公平一點 我到現場請老闆推薦我適合燕麥奶的豆子 他推薦我一個配方豆 應該是一個日本地名還是日本相關的字 不太記得 喝下去又苦又澀 香氣是明顯啦 但完全不是我的菜 可能我沒跟老闆說清楚 歐克佬 精品原味拿鐵換燕麥奶 我跟女友一致覺得有夠難喝 苦澀就算了 喝一點就心悸 大概只喝兩三口我就倒掉 沒有下次了 跟Waka天差地別 價位當然也有差啦 路易莎 燕麥奶拿鐵 苦 澀 不如喝牛奶版本的算了 當然我口味是希望帶甜順口 只能說這很看人 以上小弟非常主觀不負責任心得 口味跟我不同的拜託勿戰 吃的喝的每個人觀感不同 謝謝大家 也請大家推薦自己心中的口袋名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07.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63858359.A.9FE.html

Re: 回文串

閒聊 40 63
閒聊 15 50
>> Re: 台中濾掛包咖啡推薦與購買
kgblbarbar 2022-09-22 22:52:37

jack18262 09/22 23:52 1F 都喝拿鐵根本沒啥好討論的吧XD

clonyeh 09/22 23:59 2F 濃淡其實咖啡因都一樣

xsoho 09/23 00:18 3F 你可以買低咖啡因粉自己加就好 XD

xsoho 09/23 00:18 4F espresso 咖啡因含量很低

kgblbarbar 09/23 00:59 5F 欸欸? 果然我還是太淺R 還是拜託大家分享名單(?

kgblbarbar 09/23 01:00 6F 我以為濃縮咖啡咖啡因含量很高?

kgblbarbar 09/23 01:00 7F 拿鐵還是略有差異 可能我相較起來沒這麼愛黑咖啡

lotuszoe 09/23 01:00 8F cama可以試試,另外stopover 單品也可以做成拿鐵吧.

lotuszoe 09/23 01:02 9F 賣植物奶的不少,全家植物奶就有兩種XD

amanda02233 09/23 01:31 10F 北區的無限心咖啡,感覺有符合你的需求不過裝潢普通

amanda02233 09/23 01:31 11F ,而且還有杏仁奶

fanbai 09/23 01:37 12F 第五市場的市場好咖啡有燕麥奶跟濾掛,可以試看看

fanbai 09/23 01:37 13F

hus123 09/23 01:37 14F 其實拿鐵你可以跟店家說我濃縮只要一半的量就好

hus123 09/23 01:38 15F 獨立咖啡店通常都可以這樣點

Antihsieh 09/23 03:00 16F 改喝茶提神?你都提到會心悸了欸@@

mdfkmdfk 09/23 06:01 17F 7-11小新咖啡牛奶

lanyu 09/23 08:05 18F 濃縮咖啡其實咖啡因含量跟手沖 美式 差不了太多喔

lanyu 09/23 08:06 19F 會心悸有可能是店家用的咖啡豆品質不好

lanyu 09/23 08:06 20F 過期不新鮮or"羅布斯塔豆"含量太高都會造成心悸現象

lanyu 09/23 08:07 21F 可以試試看北區的Hausinc 我的愛店~品質一向穩定

z5137964 09/23 10:49 22F 好事多西雅圖即品二合一...我也是乳糖不適+心悸,選

z5137964 09/23 10:49 23F 半天結果發現這種便宜的就好了...又方便...

kgblbarbar 09/23 11:03 24F @lotuszoe 我也有問他們單品可以加植物奶 他們也說

kgblbarbar 09/23 11:03 25F 可以的~ 只是要沖比較濃一點 比較不會沒味道

kgblbarbar 09/23 11:04 26F @amanda02233 感謝推薦 我來試試~

kgblbarbar 09/23 11:04 27F @fanbai 好的我來試試 感謝推薦

kgblbarbar 09/23 11:04 28F @hus123 對的 如果只要一半也是可以 感謝

kgblbarbar 09/23 11:05 29F @Antihsieh 哈哈我是當飲料喝阿捏 茶也不錯

kgblbarbar 09/23 11:06 30F @mdfkmdfk 那個有加糖嗎? 比較習慣喝無糖 感謝

kgblbarbar 09/23 11:06 31F @lanyu 好像也有人這麼說咖啡因不影響 感謝您推薦

kgblbarbar 09/23 11:06 32F @z5137964 哈哈體質真的是麻煩 我下次也來買試試

kgblbarbar 09/23 11:07 33F 感謝大家推薦~

winnie5589 09/23 11:12 34F 我一天喝三杯咖啡的人喝cama一杯就心悸

giogibyeie 09/23 11:26 35F 好市多買豆子,低乳糖鮮奶,自己煮美式加鮮奶

ruru1 09/23 12:22 36F 推薦你北平路的cama咖啡!燕麥拿鐵我只喝他們家

Nemophila 09/23 12:45 37F 這串看到現在沒人推薦solidbean?

Nemophila 09/23 12:49 38F 不過我要推薦忠明南路附近的HAUSINC咖啡

lotuszoe 09/23 21:27 39F 喝美式或手沖咖啡或冰滴或冷萃比較單純,植物奶覺得

lotuszoe 09/23 21:27 40F 也沒到很優質,我不然就單買濃縮自己加料….

kgblbarbar 09/23 23:00 41F @winnie5589 哈哈我都覺得我太公主(?

kgblbarbar 09/23 23:01 42F @giogibyeie 我應該也偏向自己買豆子 感謝

kgblbarbar 09/23 23:01 43F @ruru1 好的來去試試~ 感謝

kgblbarbar 09/23 23:01 44F @Nemophila 上面也有人推欸 讚喔 我來去試試

kgblbarbar 09/23 23:02 45F @lotuszoe 我也有自己沖濾掛 品質不太穩 哈哈哈

xsoho 09/24 00:27 46F 喝茶反而更糟吧,咖啡因代謝更慢,但心悸的原因有

xsoho 09/24 00:28 47F 太多,有的老闆說自己烘的精品豆有時候喝一喝也會

xsoho 09/24 00:28 48F 心悸,不知是不是生豆比例過高的關係 XD

xsoho 09/24 00:33 49F https://i.imgur.com/1MAi9DI.jpg
Re: [閒聊] 台中濾掛包咖啡推薦與購買

z1288 09/24 00:53 50F 會心悸就別喝咖啡了,對牛奶過敏也別碰了

TaichungBun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16 29
閒聊 9 17
閒聊 16 20
閒聊 12 25
閒聊 13 21
閒聊 21 64
閒聊 11 26
閒聊 17 43
Mrsfish 2022-11-30 13:28:54
閒聊 17 27
請益 16 24
yutakatw 2022-11-30 10:37:24
閒聊 21 60
閒聊 21 39
qoo7871 2022-11-30 08:36:17
閒聊 10 38
stud0361411 2022-11-30 02:00:02
閒聊 12 36
閒聊 7 16
閒聊 61 151

最新文章

問題 4 8
閒聊 16 29
交易 101 104
問題 3 5
閒聊 7 10
新聞 7 14
問題 6 18
閒聊 9 17
問題 7 19
wwfwweword 2022-12-01 0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