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武聖夜市遷移至南紡對面?

看板 Tainan
作者
時間
留言 178則留言,122人參與討論
推噓 93  ( 104推 11噓 63→ )
如果情報是真的 遷移至南紡對面停車場,那還能叫武聖夜市嗎… https://imgur.com/ccg8gzA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28.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582561461.A.CA1.html
1Fpyrolith: 又沒差 02/25 00:25
2Filubudnlm: 變平實夜市 02/25 00:26
3FImMEAT: 很近XD 02/25 00:26
4Ftochibana: 也太遠了吧= = 02/25 00:31
5Flily2141: 反而變近了 02/25 00:32
6Fjiern: 改成新武聖夜市就好了 02/25 00:33
7Fjiern: 像我朋友從和聯勝出來 改名新和聯勝 02/25 00:33
8Fhi662231: 從我家出發,大東跟可能的新夜市距離差不多XD 02/25 00:36
9Fs99770045: 樓上+1XDDD 02/25 00:37
10Fas91003: 感覺不錯.. 02/25 00:39
11Fefh453: 真的搬去南紡對面,我就能走路去逛了 02/25 00:40
12Frs135777: 終於在正市區裡面了 02/25 00:41
13Fsimon80247: 期待 02/25 00:41
14Frs135777: 如果好市多也搬來南紡這裡 不要在那麼偏遠的地方就好了 02/25 00:42
15FAtwo: 東大東 西武聖 北花園 成為絕響 02/25 00:42
16Fzeroyaking: 那邊交通方便 好停車 南紡逛完逛夜市 覺得生意會變好 02/25 00:44
17Fzeroyaking: 不過那邊還是會開發 就看時間~~ 02/25 00:44
18Ffly2105: 真的假的!!! 02/25 00:48
19Fsyuchen: 感覺不賴 02/25 00:51
20Ftobeyrice: 這個好!!!離我好近 02/25 00:51
21FGaga5566: 不錯耶!離家近 現址太遠啦 沒去逛過幾次.. 02/25 00:53
22FStarFox0910: 變近了 而且大眾運輸更方便了一點 02/25 00:54
23Fqize1428: 夢時代+夜市,這個效應... 02/25 00:55
24Fqize1428: 以後看完電影逛夜市要變成定番了嗎? 02/25 00:55
25Fjiff3312425: 不過就算搬去那邊也不會是長久的 以後勢必會再搬遷 02/25 00:59
26FNumber9527: 新楫Z聖夜市 02/25 00:59
27Fs8452813: 現在好市多位置哪裡偏遠了-.-? 02/25 01:00
28Fkikicoco123: 樓上 不是離自家近的就是遠 XD 02/25 01:01
29FEFERO: 好遠... 02/25 01:01
30Fcaresomes: 阿就東區看天下啊,跟天龍人認為出台北以外都是南部一 02/25 01:01
31Fcaresomes: 個德行 02/25 01:01
32FSeTeVen: 原本那樣還不夠市區喔,可憐哪 02/25 01:05
33FSeTeVen: 難怪一堆人覺得高鐵跟蓋在台北一樣遠 02/25 01:06
34FSeTeVen: 沒有蓋在自己家門口就是遠 02/25 01:06
35Fmattc123456c: 怎麼不是搬到好市多(X) 不過武聖那樣搬離大東太近 02/25 01:08
36Fjp956956: 可以叫小東夜市 大大小花大小花 02/25 01:10
37Flewistsai: 花園武聖也很近,比大東平實近多了,只要時間錯開根本沒 02/25 01:13
38Flewistsai: 差,台南各大也是不都差不多的攤販跑來跑去 02/25 01:13
39Fpttaa: 可以叫精忠夜市、平實夜市 02/25 01:14
40Fsarau: 好遠 搬過去就不想逛了 02/25 01:16
41Fsarau: 就算搬到那邊 攤販也不一定會想去 02/25 01:17
42Fss96069: 加上南紡二期未來中華東路塞爆指日可待... 02/25 01:19
43Fscoutking85: 不太可能吧 那邊地做夜市 建商遲早會動手的 02/25 01:22
44Ftruffaut: 多星期一 搶大東(共好) 02/25 01:22
45Ftruffaut: 養地期間 過渡吧 平實也是建商豪墅形狀 02/25 01:25
46FPhoebe0503: 好遠QQ 02/25 01:27
47Fgracew0709: 哈哈 騎車5分鐘! 期待 02/25 01:39
48Facemoglu: 大大平花大平花 02/25 01:40
49FQS531: 推精忠夜市 02/25 01:44
50Fannasuiwish: 其實花園夜市也搬過家呀,還好吧! 02/25 01:45
51Fsam2042510: 這樣離大東蠻近的耶0.0 02/25 01:46
52FMiyabieEva: 期待! 02/25 01:47
53Fbribe8911: 禮拜一跟大東強碰! 02/25 01:52
54Fmemory0429: 南武聖夜市 02/25 01:55
55Fbribe8911: 東武聖吧 02/25 02:01
56Flianu: 真遷到那裡,中華東路會塞爆... 02/25 02:01
57FLuka1995: 終於比大東近了~但肯定塞爆 02/25 02:05
58Fbribe8911: 無故多星期一,故意要跟大東拚場的吧... 02/25 02:06
59Fk5a: 什麼時候要搬過去?這跟大東離太近了吧 而且多個星期一 是要 02/25 02:08
60Fmizuhara: 好市多叫偏遠的話,那花園夜市算什麼?www 02/25 02:16
61Fjiern: 好市多算偏遠 花園是偏僻 02/25 02:21
62Fzhi1999: 百貨商場+夜市 東帝士小北仔商圈即視感 02/25 02:25
63Fzw99520: 講好市多偏遠的人不知道是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是離不開舒適 02/25 02:45
64Fzw99520: 圈嗎 02/25 02:45
65Fnptrj: 改成固定夜市,不要老搞流動攤販 02/25 02:49
66Fctes940008: 都給東區玩就好了啊。 02/25 03:16
67Fcute781217: 如果是真的不敢想像之後交通可以有多亂 02/25 03:27
68Fbribe8911: 真會選址,正東區耶,台南的天龍區.... 02/25 03:40
69Fsmallshow3: 附近那麼大一間關廟 02/25 04:04
70Fsilver5566: 安平的人怎麼可能去平實.. 02/25 04:28
71FAnikk: hen會~~南紡新一代霸主!!!!!!要取代新天地了嗎 02/25 05:06
72Fliujackkl: 這地點我喜歡 02/25 05:35
73Fcsjh960023: 原來中西區是偏僻的區…-.-? 02/25 05:50
74Fgjcl6: 天龍人看台南 02/25 06:15
75Faa08175: 沒什麼不好的 02/25 07:04
76Fllowye: 若搬去哪裡可以吃到部份永康的居民 02/25 07:17
77FDanieleye: 好市多偏遠的說法 很活在自己地理圈 02/25 07:21
78Fkit279: 那邊不就不能停車了@@ 02/25 07:23
79Fdds7788369: 改哪倒是沒什麼意見,但台灣的夜市真的該整頓了,既然 02/25 07:34
80Fdds7788369: 是特色文化的一部分就該好好改進,既不繳稅又環境髒 02/25 07:34
81Fdds7788369: 亂,餐飲衛生與勞工待遇也一堆問題,而且不少還賣得 02/25 07:34
82Fdds7788369: 比店面還貴,一堆都直接把油湯倒到排水溝的 02/25 07:34
83Favavgirl: 好市多算偏遠 花園是偏僻....笑死 02/25 07:49
84FKOEI56: 現在這樣移反而才是往外圍移耶 原址其實比較在市區內 02/25 07:58
85FKOEI56: 而且平實是捷運的轉運站規劃地 加上建商肯定炒作 到時是 02/25 08:00
86FKOEI56: 不是又要搬? 最後會不會像很古早的民族路夜市一樣搞到消 02/25 08:00
87FKOEI56: 失? 02/25 08:00
88Flinlinna: 那還有空地 02/25 08:00
89Fmashmabo: 平實停車場這塊已經被買走了,就算真遷過來也只是暫時的 02/25 08:02
90Fvovo0938: = =對於在九份子的居民來說,超遠 02/25 08:16
91Fone15269: 原來是這個南紡 我以為是那個南紡 02/25 08:18
92Falrin891202: 暫時的吧? 02/25 08:27
93FIPHONE10: 不逛了 02/25 08:29
94Fbanbee100: 那離大東會不會太近… 02/25 08:38
95FSmonSo: 武聖離花園才叫近吧=.= 02/25 08:44
96Ftruffaut: 武聖三遷 02/25 08:47
97Fwhj0530: 對常去南紡的我超爽 看完電影逛夜市 02/25 08:47
98Ftruffaut: 等平實種豪宅就要收了吧 02/25 09:00
99Fu327825: 慘!那邊是我的停車場 02/25 09:01
100Fsimei1: 對安南人不公平啊!花園好擠 02/25 09:52
101Fga030468: 完了 沒夜市去了 02/25 09:55
102Fbomingcai: 看看高雄瑞豐、青年也都搬遷過沒有該名字啊 02/25 09:56
103Frs135777: 好市多算偏遠 花園是偏僻 哈哈哈 可是南紡對面的停車場 02/25 10:20
104Frs135777: 算小吧? 02/25 10:20
105Frs135777: 以夜市來說 02/25 10:22
106Ftndh: 安平去永華就好嚕 02/25 10:25
107Ftndh: 搬去南紡那邊完全不會想去 好好經營永康那邊的民眾吧 02/25 10:26
108Fshouyo: 我ㄧ直以爲中西區才是正市區 02/25 10:43
109Fnicemood: 千萬不要 附近居民都不用睡了 02/25 10:51
110Fziff: 新的位置附近有關帝廳,叫武聖夜市也是沒問題。 02/25 11:01
111Fstarpid: 說個笑話 好市多偏遠 02/25 11:10
112Fkk87822: 淦變好遠 02/25 11:18
113Fdd8818ois: 遷哪還不都是市區( ̄▽ ̄) 對我來說20分鐘內騎機車能 02/25 11:23
114Fdd8818ois: 到的都不算遠 02/25 11:23
115Fohyeahbb: 三不五時都在傳要收要搬,正式消息出來我才要信 02/25 11:41
116Fyouwiiiiiii: 超遠 武聖8888 02/25 11:41
117Fga030468: 南紡有夠遠 媽的 02/25 11:43
118Fokderla: 夜市關一關好嗎 又髒又亂= = 02/25 11:50
119FJUDSON1231: 位置還不錯,大大平平大平花 02/25 11:53
120Fminglove7: 我家剛好在大東跟和可能的新夜市中間耶XD 02/25 11:57
121Fminglove7: 每天都可以逛夜市的概念XDDD 02/25 11:57
122Fb852258: 住永康覺得變近+1 02/25 12:14
123Fjameshcm: 等到輕軌蓋好,建商要蓋房子,新武聖夜市又得搬家了 02/25 12:15
124Fkerotamama: 好市多偏遠XDDDDDD 02/25 12:21
125Fbill321: 北區跟中西區原來不是正市區,第一次聽到XDD 02/25 12:37
126Fski123: 搬去平實公園中華東路會塞爆吧,但離我家好近啊~~ 02/25 12:38
127FSeTeVen: 原來是台南天籠人阿,我還以為是東區人呢 02/25 12:40
128FYakyuboy51: 台南天龍區無誤 所有建設通通都塞去那一區吧 02/25 12:41
129Fmisscircus: 感覺攤販租金應該很難消化吧@@ 02/25 12:46
130Fsimon80247: 南紡二期年底開幕加夜市 我已經看到中華東路停車場了 02/25 12:57
131Fcityman9999: 平實公園要變髒亂了 02/25 13:02
132Fparaipa: 叫平實夜市不是不錯嗎 02/25 13:13
133Fwagwag: 舊城區以外的全部叫偏鄉 ㄎㄎ 02/25 13:18
134Flewistsai: 還真的遇過生活圈小的可憐的東區人說,鐵道西邊是另外 02/25 13:18
135Flewistsai: 一個世界.. 02/25 13:18
136Frairobin: 新開發區說舊市區偏僻…天龍人泥 02/25 13:25
137Fvvvv0o0vvvv: 到底是生活圈多小才可以覺得好市多偏遠== 02/25 13:42
138FLancelord: 舊市區偏僻到底活在那個平行時空? 02/25 13:46
139Fqize1428: 對東區天龍人來說,有8+9吵鬧繞境=非文明=鄉下=偏僻,懂 02/25 14:00
140Fqize1428: ? 02/25 14:00
141Flanucelot: 溪北人表示你們在爭什麼? 02/25 14:03
142Fjxigjll: 住永康覺得變近+1 02/25 14:17
143Fgv390: 南紡才是真的偏遠地方吧,笑死 02/25 14:19
144Ftndh: 舊城區才算市區好嗎 南縣的以為合併就升等成正市區逆 02/25 14:24
145Ftruffaut: 台南大安區吧 立委選區被切成5和6 02/25 14:24
146Fdora336: 中華夜市又要收了吧 02/25 14:55
147Ftacol: 拜託不要 好好重劃區塞個夜市 02/25 15:03
148Fzhi1999: 前幾樓:東區什麼時候是合併前是縣區? 02/25 15:08
149Fzhi1999: 台南縣人口語中的「去台南」以前反而還沒包含南紡那邊勒 02/25 15:11
150Fnjunju: 覺得不大可能遷那邊 那邊重劃區精華區域不缺開發 02/25 15:52
151Ftruffaut: 中華環內很少大面積土地 連好市多旁那塊也變更商業用 02/25 15:54
152Fnjunju: 武聖也不算舊城區 舊城區西邊只到西門路 東邊只到勝利路 02/25 15:55
153Fnjunju: 會覺得台南東區偏僻的 大概是活在台南4期前的年代 02/25 15:57
154Fnjunju: 我覺得水交社南邊可以考慮一下 到火車站比武聖還快 02/25 15:59
155Fnjunju: 最後很可能市區夜市都倒了 剩中洲寮夜市沒倒 02/25 16:02
156Fswjlsc: 一個市區 多個解釋XD 02/25 16:15
157Fctes940008: 以前中華西都魚塭,中華南都田地。去安平要搭船 02/25 16:40
158FJDjameswei: 中西區才是正市區,南紡那一帶對老台南人來說算邊緣 02/25 16:53
159FJDjameswei: 好嗎 02/25 16:53
160Fjoyca: 老台南崩潰中,南紡好市多也配稱市區?哼哼! 02/25 16:57
161Fjoyca: 看看台南發展移轉有多遲緩就好,台中火車站附近老台中都已 02/25 17:00
162Fjoyca: 經沒落興起好幾輪了,七期北屯西屯都已經蓋成什麼樣子,台 02/25 17:00
163Fjoyca: 南還能讓台南城區內的老台南氣噗噗說城區外是邊陲化外之地 02/25 17:00
164Fyang86710: 這樣跟中華路的新夜市太近了吧 02/25 17:22
165Fcmchiu: 嫌悪設施搬走,原地點一般居民有福了 02/25 17:37
166Fcin2: 中華夜市:暗陰陽 no! 02/25 18:12
167Fqq204: 那邊交通不夠亂嗎 = = 02/25 18:14
168Fchuusan: 離大東太近 02/25 18:33
169FNumber9527: 新.武聖夜市 02/25 18:33
170Ftruffaut: 離關帝廳很近 武聖滿OK的 02/25 19:21
171Ftruffaut: 「武聖」關羽 02/25 19:22
172Ftruffaut: 那邊以前是眷村 應該是國有地吧 還是是私人土地 02/25 19:26
173Fzerox6315: 可以預期那邊要塞爆,但那邊應該不會是長遠的,不是要 02/25 22:02
174Fzerox6315: 蓋輕軌的平實轉運站? 02/25 22:02
175Farickal: 夜市通通收掉吧 求求市長了 02/25 23:04
176FEricCH: 好市多偏僻?是有多懶? 02/25 23:32
177Fmizuhara: 那麼愛台中就搬家,台南也不缺你一個啊www 02/26 00:14
178Fa92011: 停車空間若能規劃好,我覺得暫時搬遷過來也未嘗不可 02/26 08:31

台南 最新熱門文章

15 Re: [問題] 台南好的律師
16 tainan 2020-03-26 19:54
19 Re: [小心] 地震
37 tainan 2020-03-26 18:08
103 [小心] 地震
128 tainan 2020-03-26 17:58
19 [小心] 地震
25 tainan 2020-03-26 16:32
48 [小心] 地震
61 tainan 2020-03-26 14:41
66 地震
75 tainan 2020-03-26 13:15
33 [小心] 地震
40 tainan 2020-03-26 12:48
37 狗狗在平實公園不見了
60 tainan 2020-03-25 23:55
24 [問題] 安平五期潮濕嗎
45 tainan 2020-03-25 15:39
39 [失蹤] 台南公園走失小狗
40 tainan 2020-03-24 20:5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