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看來冬瓜林義豐是玩真的

看板 Tainan
作者
時間
留言 81則留言,5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  ( 38推 10噓 33→ )
討論串 2
來源網址:https://reurl.cc/oLeMWQ 高房價、低薪水該如何買房?‼ 『虧雞福來爹』豐哥曾說過: 真正替年輕人著想,讓他們買得起、住得起,可以安心工作 ,創造良好的居住環境。 34戶社區青年溫馨住宅正3樓透天8米路 一律 599萬 (建坪51+地坪32) 等於大樓每坪約8萬8千元/坪規劃 虧雞 首推 台南『青年溫馨住宅』 閃耀登場 『虧雞福來爹』豐哥:青年溫馨住宅 讓年輕人有成家歸屬感 有藍天有綠地.環境優雅.舒適景觀.間間套房.滿足三代同堂 搭配銀行低率方案.輕鬆GO~ 讓青年有能力負擔,輕鬆成家。 建案地點:國姓橋下『 虧雞大道』 近科工區13分.新吉工業區15分.南科技25分.市區25分. 距離九份子15分鐘 『現賺1倍』 《 九份子透天屋1200 起》 成家立業 好安心 品質穩定 住放心 4/1開放 『虧雞福來爹』 粉絲好友 優先搶購 『比舊屋翻新還便宜的價格 599萬 未推出感謝粉絲熱情訂購11戶』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台南相關的生活好康、特賣折扣、有用消息資訊使用。 3.台南板友自家宣傳,請參考[自家]相關規定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請註明區域方便板友 (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79.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585743243.A.AAD.html
1FFlynnZhang: 我OK 你先買 04/01 20:14
2Fautocat0123: 我沒錢 你先買 04/01 20:19
3Fkoeiiso: 愚人節過後在來說 04/01 20:20
4Fmedusal: 幹 ,基地離最近7-11都要7公里多 看誰真勇者 04/01 20:22
5FGORD: 台史博對面一大片先蓋出來再來說吧 04/01 20:23
6Fwagwag: 我才剛想講五彩東及而已XD 04/01 20:24
7Fdarkuso: 在這裡 https://goo.gl/maps/YJY6WdWgPBTuDR8w9 04/01 20:25
8FGORD: https://bit.ly/345G05U 04/01 20:27
9Fwenjacky: 會不會淹水?(狐疑……) 04/01 20:28
10Fsocola: 等我有錢再買~~~ 04/01 20:31
11Fctes940008: 地點很妙.....到哪裡都有點距離的地方。 04/01 20:59
12Fhunterx22: 業配味濃 04/01 21:01
13Fmoola: 抱歉 非台南人問一個笨問題 04/01 21:02
14Fmoola: 他 真的是 義豐冬瓜茶的義豐嗎? 04/01 21:02
15Fmoola: Google一下 有義豐阿川冬瓜茶 04/01 21:02
16Fmoola: 有林義豐冬瓜茶 可是林義豐冬瓜茶的老闆又不叫義豐 04/01 21:02
17Fmoola: 只是姓林 04/01 21:02
18Fmoola: 跟這個企業家好像又沒關係 04/01 21:02
19Fmoola: 是單純巧合 還是有什麼八卦嗎? 04/01 21:02
20Fpeugeotsport: 這地段這價格,只能說商人就是商人 哈哈 04/01 21:04
21Fyago: 義豐冬瓜茶跟建商林義豐只是剛好同名,一個梗。 04/01 21:13
22Fenuj: 歡迎建商各種競爭銷售! 04/01 21:15
23Fenuj: 即便只是廣告、非常遙遠,也讓青年感到窩心 04/01 21:16
24Flily2141: 599/32坪算有誠意 04/01 21:20
25FLeonKuo: Google map只有田跟水鳥的地方XDD 04/01 21:23
26FMilkTeaMan: 34戶 04/01 21:25
27FLeonKuo: 4年前問自建的朋友 不含地 建物1坪抓7萬 他51坪大概350萬 04/01 21:27
28FLeonKuo: 要賣599萬 我是不覺得那邊32坪土地有值250啦 04/01 21:27
29Fblockhorse66: 冬瓜還想選啊 04/01 21:28
30FLeonKuo: 而且我的估法是自建一棟 一次34戶成本只會更低 04/01 21:30
31FKarlMarx: 七股。XDDDDDD 04/01 21:35
32Fnjunju: 五塊寮可能還會考慮 五塊厝XDDD 04/01 21:50
33Fnjunju: 那邊適合愛釣魚 極度怕吵怕光的人住 04/01 21:55
34Fzeroyaking: 國姓橋…台南大學那塊地都玩不下去了 04/01 21:55
35Fzeroyaking: 風又很大 之前有去那附近賣土地 超冷 04/01 21:56
36Fnjunju: 再加50萬可能都買的到許中營了 04/01 21:59
37Fnjunju: 那邊騎車冷死 西南風水寒效應超強 04/01 22:02
38Fethel617: 那種地方賣599萬是要騙不懂的人喔 04/01 22:14
39FSEEDA: 那邊土地成本不知道有沒有150萬勒XD 根本賺翻吧 04/01 22:21
40Fsky6969: 有夠佛 樓下先買10戶 04/01 22:24
41Fabyepi: 溪北幾個區域最近都有600內建案 04/01 22:26
42Fseanidiot: 先了解一下國姓橋的位置好嗎 04/01 22:34
43Fdbdudsorj: ????? 04/01 22:42
44Fcliff880528: 那邊沒記錯還是農地吧 有把握能變更嗎? 04/01 22:46
45Fksutme: 那邊599萬差不多吧,建坪51坪就要快400萬 04/01 22:55
46Fksutme: 不然你以為599萬買的到北區馬路旁的新透天嗎? 04/01 22:57
47Fksutme: 別做夢了,1599萬你都還不見得買的到 04/01 22:58
48Fkoeiiso: 變更就學東急那樣玩 04/01 23:11
49Fkoeiiso: 變更不過 04/01 23:11
50Fheibe: 七股,唉... 04/02 00:16
51Fallenwu79: 用街景看 的確在農地中央 04/02 00:22
52Fyoysky: 599萬還買不到灣里的三房勒…適合怕吵的XD 04/02 00:42
53FTHCxyz: 在台南是不是真的沒辦法蓋出一坪八萬八的房子? 04/02 00:48
54Fpiranhacat: 好偏僻,生活機能有夠差的 04/02 00:59
55Fdanielswu: 沒錢要大要自有 當然會比較偏僻啊 有的人是不願意買舊 04/02 01:13
56Fdanielswu: 房子的 04/02 01:13
57Fjiern: 伍彩巴黎當年蓋的房子 風評建議先去查一查 04/02 01:30
58Fhyc0725zz: 業配方向下去 04/02 02:32
59FKyo5566: 那地方599至少地坪也來個50坪吧 04/02 02:33
60Fenuj: 永康基本盤800-900被哄抬到1500,去吃屎 04/02 03:11
61Fs99770045: 七股適合去看黑面琵鷺跟一年一度鹿耳門煙火不用人擠人 04/02 04:14
62Fheibe: 那天還遇到一個房仲,把永康比擬做板橋或桃園區,東橋未來 04/02 08:01
63Fheibe: 就像是新板特區或桃園中正藝文一樣,那張嘴喔,我也是笑笑 04/02 08:01
64Fheibe: 的啦! 04/02 08:01
65Folympusxa: 伍彩的風評... 04/02 09:47
66Fswjlsc: 地質 地點 生活機能 建築公司風評 嗯哼… 04/02 09:58
67Fyyoklove01: 騙 04/02 10:11
68Fgenerationtw: 騙不懂的人還可以 04/02 10:30
69Fabel0201: 有8米路還行啊 04/02 10:44
70Fabel0201: 永康好在剛好在舊市區跟南科的中間,基本上台南房價幾乎 04/02 10:45
71Fabel0201: 靠南科在撐 04/02 10:45
72Filovebbs: 東橋那邊發展性應該很不錯啊 04/02 10:52
73Fyesyesyesyes: 七股?? 呵呵 太偏僻 04/02 10:57
74Fenuj: 東橋路爛爛的,又不是重劃區裡面路好就好,周圍窄擠不順 04/02 10:57
75FAndroid2: 別鬧了…土壤液化區耶… 04/02 13:20
76Fabel0201: 呵呵~就算社會住宅也是蓋郊區 怎可能蓋在鬧區 04/02 15:21
77Fabel0201: 嗯...透天不太怕土壤液化...大樓才要考慮...安平超過一 04/02 15:24
78Fabel0201: 半都中度土壤液化勒 04/02 15:24
79Fj1125387: 不會淹水啦 西邊一點的九塊厝會 04/02 23:34
80Fj1125387: 不過真的偏僻 04/02 23:34
81Fsoyghcg: 最多350價值不可能再多了 台南大學七股分校都gg了 04/03 02:04

完整討論串

28 >> [情報] 看來冬瓜林義豐是玩真的
81 tainan 2020-04-01 20:14

台南 最新熱門文章

20 [小心] 地震?
23 tainan 2020-05-29 03:35
18 [問題] 好吃的雞皮
20 tainan 2020-05-28 22:17
15 [問題] 台南心臟內科推薦
31 tainan 2020-05-28 17:44
28 [小心] 0528下班天氣提醒
35 tainan 2020-05-28 14:57
23 [問題] 這個是老鼠嗎?
43 tainan 2020-05-28 09:03
21 [問題] 阿勃勒
32 tainan 2020-05-27 22:16

最新文章

5 [亂入] 地震
6 chiayi 2020-05-29 03:35
20 [小心] 地震?
23 tainan 2020-05-29 03:35
64 [閒聊] 地震
79 taichungbun 2020-05-29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