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永康停電

看板 Tainan
作者
時間
留言 251則留言,1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3  ( 140推 17噓 94→ )
永康這突然停電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G781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76.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621252962.A.08E.html
1Ftackcalb: 安平停電 05/17 20:02
2FHermesnavy: 又來了。 真討厭! 05/17 20:02
3FLancelord: 安南區也是 05/17 20:03
4Fourfamily: 安南也停 05/17 20:03
5FAssassin4549: 安南區停電 05/17 20:03
6Fgucciogucci: 興達電廠好像又有問題了 05/17 20:03
7Fcowbay97: 停電+1 05/17 20:03
8Fhawaii987: 北區停了啦 幹 05/17 20:03
9Fweisaghn1994: 想說怎麼突然烏漆麻黑 05/17 20:03
10Ftoro00527: 安南區北安路二段這停電 05/17 20:03
11Flions0922: 北區臨安路也停 05/17 20:03
12Fbumloveme: 北區也停了 靠北 05/17 20:03
13Fsky5567576: 安南區也停 05/17 20:03
14Fsilvaliu: 北區又停電 電廠到底在幹嘛 05/17 20:03
15FCai0221: 乾......我還大夜 05/17 20:03
16Fnptrj: 我這也是。 操 05/17 20:03
17Fgsoeovgelne: 北區停電 05/17 20:03
18Fj86383: 台電粉絲團有說 05/17 20:03
19Ftackcalb: 有說要停電嗎? 05/17 20:03
20Flylaz: 哭爆 05/17 20:04
21Fseashel: 安南醫院附近沒有停 05/17 20:04
22FWnonoai: 幹,電腦要是這樣弄壞能求償嗎 05/17 20:04
23Fqoo1003: 安南區停電 05/17 20:04
24Firis1989: 北區停電 05/17 20:04
25Fqwin718: 安南區別府安路 05/17 20:04
26Fabin0818: 靠,怕突然停電,先把電腦關機惹 05/17 20:04
27Fkokime: 北區停電 05/17 20:04
28Fbt022: https://i.imgur.com/t0ZeDW5.jpg 05/17 20:04
29Fdeep0723: 台電藏電! 05/17 20:04
30Fsolw1015: https://i.imgur.com/Scr6Iwn.jpg 05/17 20:04
31Fneo5277: 粉絲團十幾分鐘說的 是不是又誤觸了啊 05/17 20:04
32Fgsoeovgelne: 請問台電粉絲團說什麼?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加他們粉絲 05/17 20:05
33Fqazwsxwsx: 北區文賢路也停 05/17 20:05
34Fgsoeovgelne: 團 05/17 20:05
35Fbt022: 安中路沒停(怕 05/17 20:05
36Fogre408: 屋內沒停,但是整排路燈暗了 05/17 20:05
37Feastlion: 安南區府安路這也停了 05/17 20:05
38Fposeyn0103: 新營也停電 05/17 20:05
39Ffly2105: 永康中華路這邊.....多那之十字路口,一邊停一邊亮的.... 05/17 20:05
40Ffly2105: .. 05/17 20:05
41Fsulek: 不是說只有一組不會影響... 05/17 20:05
42Fyamapudding: 停電中西區 05/17 20:06
43Fbrad001: 拜託長榮路別停 05/17 20:06
44Fringlili: 一次就算了,二次的話台電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05/17 20:06
45Fchengung: 安南也停 05/17 20:06
46Fgsoeovgelne: 撐不住跳電了才發個公告 05/17 20:06
47Flylaz: https://i.imgur.com/HxfYpWg.jpg 05/17 20:06
48Fbeast1969: 這種天氣真要命 怕下次就輪到我家了 05/17 20:07
49Fhellodio: 粉絲團有說就算有公告?國營事業這麼好做喔幹 05/17 20:07
50Fdoubleru: 誰會時時去注意牠的粉絲團,操 05/17 20:08
51Fringlili: 誰會沒事一直注意粉絲團 這種公告是什麼鬼啊????? 05/17 20:09
52Fringlili: ? 05/17 20:09
53Fqaz110099: 下午就聽過一次了… 05/17 20:09
54FDAEVA: CD組優先喔 05/17 20:09
55Fqaz110099: *停 05/17 20:09
56Fautocat0123: 安南區停電+1 05/17 20:09
57FAllBlack: 台電他媽關一關啦 幹 05/17 20:09
58Fisitalo: 安平路也停,沒有路燈大家要小心 05/17 20:09
59Fnptrj: 冰箱要拔插頭還是怎樣的嗎? 05/17 20:10
60FGrafeoy: 順帶一題,我這是A組 05/17 20:10
61Fhellodio: 上次停電不是有發簡訊,這次為什麼沒有? 05/17 20:10
62Fhyde711034: 這種應該要發全國性簡訊吧 05/17 20:10
63Fhashih: 又不知道要停多久了 05/17 20:11
64Firis1989: 我家明明是F組也停啊 05/17 20:11
65Flittlehost: 是跳電不是缺電 05/17 20:11
66Fchengung: F組目前也在停電中 05/17 20:11
67Fkit279: 上次不就是CD組嗎?為什麼又是CD組? 05/17 20:11
68Fzxc9411: 所以剛剛里長難道是在廣播停電.. 05/17 20:12
69Fbeast1969: 這次是天選嗎 怎A組也有 05/17 20:12
70Fpprisa: 小英說備載都夠…但是民眾沒電可用? 05/17 20:12
71Fkokime: F組有停 05/17 20:12
72Fbeast1969: 我F正常 05/17 20:12
73Fburberry923: https://i.imgur.com/xQ7ZvB0.gif 05/17 20:12
74Fsnowyba: 南區門口路燈全暗 05/17 20:12
75Feric791112: 安平F組未停 05/17 20:13
76FLooming: 去年高一 今年高二阿 沒聽過嗎>_^ 05/17 20:13
77FDAEVA: 太陽能板 海上電風扇 全力運轉! 05/17 20:13
78Fweirdgirl: 安南E組停電 05/17 20:13
79Fgh3562: 家齊附近路燈全暗 05/17 20:14
80Fpower3641: 這就是蔡英魂的反核政策造成台灣缺點 05/17 20:15
81Fzorroptt: 北區停電 搞屁呀 剛洗完澡又滿身汗 05/17 20:15
82Fhawaii987: 20:50 05/17 20:16
83Fsyl12: 現在才收到緊急通知!這哪裡緊急是馬後炮吧 05/17 20:16
84Fmozo9814: 又誤觸了嗎? 05/17 20:16
85FOr3: 現在又停哪一區 05/17 20:16
86Fpizzalove: https://i.imgur.com/CNqAbqS.jpg 05/17 20:16
87Fwomf: 南寧街 樹林街 幾乎暗的 05/17 20:16
88Fabyepi: 收到通知..又要分區供電了... 05/17 20:16
89Fabxtpml56: 台南北區剛收到通知 05/17 20:17
90Fqq204: 又開始了 感謝蔡英文讓台南沒電可用 05/17 20:17
91Fhawaii987: 這種事只有第三世界國家才會發生 05/17 20:17
92FYou0716: 東區小東路沒停 怕爆 不知道要不要去洗澡 05/17 20:17
93FOr3: 我B 正常 05/17 20:17
94FHermesnavy: 這樣電費可以減免嗎? 幹! 05/17 20:17
95Fbeast1969: 看來現在沒停不代表待會不會停 05/17 20:18
96Fspidina: 安平路都暗的 笑死 垃圾政府 05/17 20:18
97Fgame636610: https://imgur.com/a/wl4PtmN 05/17 20:18
98Fhirosue5566: 安南區f組,目前有電 05/17 20:18
99Fhellodio: 民進黨真的該檢討了,又疫情又跳電,下次選舉不想贏了是 05/17 20:18
100Fhellodio: 不是? 05/17 20:18
101Fspeedythief: 反核和投給蔡英文的優先停電或讓他們自己用愛發電啦 05/17 20:18
102Fenjoyqoo: 哪分區啦 每次都不講清楚 05/17 20:18
103FOr3: 新聞說一樣停CD 05/17 20:19
104Fnptrj: 幫狗搧風搧的好累 05/17 20:19
105Fvanteriiy: 發簡訊也不說是哪個分組停電,這樣人民怎麼準備 05/17 20:19
106Fqq204: 817英明的選擇 05/17 20:19
107Fscyang31010: 再反核啊 一堆北七 05/17 20:19
108FYOYO57: A區 目前還有 才剛開冷氣就收到通知... 05/17 20:19
109Fppptttqaz: 我好熱喔 救救我 05/17 20:20
110Fringlili: 19:35到停電,台電到底做了什麼??? 05/17 20:20
111Fabxtpml56: 又是CD....... 05/17 20:20
112Fneo5277: 好像不只CD的樣子 05/17 20:21
113Fgogojazz: 冷氣開起來要沒電大家一起啊哈哈哈 05/17 20:21
114Fh9602b: 台電沒做啥呀,就供電量根本不足跳電,簡稱缺電 05/17 20:22
115Fwhj0530: 用愛發電 05/17 20:22
116FDAEVA: 缺電就算了還死不認錯 不認錯怎麼改 沒救了 05/17 20:22
117FOr3: https://bit.ly/3ygdixz 05/17 20:22
118Fh9602b: 太陽能太陽下山後就準備GG了,我在興達工作的朋友下午就 05/17 20:22
119Fwhattall: 齁裡穴 05/17 20:23
120Fh9602b: 跟我預警了,全台電廠能開都開了 05/17 20:23
121Fh9602b: 沒電就是沒電,繼續嘴硬呀 操 05/17 20:23
122Fhashih: 我a區也停電 05/17 20:24
123Fmao5400: 摸黑,摸黑,觸感是黑的 05/17 20:24
124Fppptttqaz: 我好熱 想出去 外面又有疫情 救救我 05/17 20:24
125Fgogojazz: 我就在外面啊,只是在重劃區裡四周沒人 05/17 20:26
126Fbeast1969: 裡外不是人 05/17 20:27
127Fringlili: .....沒有真的想探討台電做了什麼 05/17 20:27
128Fh9602b: 戴口罩 熱得要死 又停電 工作沒做完 整個火 05/17 20:27
129Famig0123: 賭爛 05/17 20:31
130Fzoids0308: 今年都是CD組停 05/17 20:34
131FSheng98: 在朋友的群組中有人家 H 組也停.. 05/17 20:38
132Fneo5277: 俄羅斯輪盤是停電法 05/17 20:43
133Flittlehost: 一個機組跳機就這樣,果然是跳電不是停電 05/17 20:46
134Flittlehost: 不是缺電 05/17 20:46
135Fbeast1969: 電也不可能一下子生出來 搞不好明年E.F更慘 05/17 20:47
136Fkrist651212: 我家海佃E組也停了 05/17 20:47
137Ftengsan: 我家e區海佃沒停耶 05/17 20:48
138Fem4: 時間還沒到吧 05/17 20:48
139FNarusawayui: 我十月底搬家一定要找AB組的 = =|| 05/17 20:48
140FNarusawayui: 8:50 分區停電.. 05/17 20:49
141FDAEVA: 這時間還沒停 應該可以放心了吧 05/17 20:50
142Fvictorfm: AB是緊急停電組,先跳才會說,確定要?!現在停的很多都 05/17 20:50
143Fvictorfm: 是AB組 05/17 20:50
144Fdxiie: c組 目前沒停 05/17 20:51
145FNarusawayui: 是這樣嗎..天啊 真怕遇到這個.. 05/17 20:51
146Fem4: https://i.imgur.com/mOJJIJ8.jpg 05/17 20:51
147Fhawaii987: 發了四五封緊急短信 電器 桌機壞掉找誰賠 05/17 20:52
148Fbeast1969: H組房價要狂飆了 05/17 20:53
149Fnptrj: 8點停到9點40的意思嗎? 05/17 20:53
150Fa910223a: H組,不過自主關冷氣了,共體時艱... 05/17 20:57
151Fplugtask: 我家東區長榮路沒停欸 05/17 20:57
152Fzoids0308: D組先停 05/17 20:59
153Fzoids0308: 上面那張好像是20分就停的 05/17 21:00
154FSheng98: 20 分停的 + 50 .....21:10 換組? 05/17 21:01
155Flianpig5566: 50分才開始分組限電,50分之前是緊急限電 05/17 21:02
156Fqsc5566: 每次都CD 真的一直停一直爽欸 05/17 21:02
157FDeltoid: 可悲 05/17 21:03
158FSheng98: 我這邊 C 組目前還沒停, 所以現在是 D 組輪停? 05/17 21:03
159FSheng98: 消防車又出動了, 不知道哪家大樓電梯又卡人 05/17 21:04
160FYou0716: 我學長說他們清大是H還是停了 05/17 21:04
161Flianpig5566: 現在好像是先停D組 05/17 21:04
162Feastlion: 我家是E區 但是剛剛有停電,根本是隨機找四萬多戶優先停 05/17 21:05
163Feastlion: 電 05/17 21:05
164FSheng98: 上次沒停到的這次先停來平衡一下 (? 05/17 21:06
165Festrellaliu: 我在H區,沒停電 05/17 21:06
166Fgreentea1205: 不知道這次又是什麼動物 05/17 21:09
167Fkneo8899: 政治已經影響到你生活了,817還不懂嗎?你們繼續享受停 05/17 21:12
168Fkneo8899: 電的樂趣吧!我這都還沒停過呢!哈哈哈 05/17 21:12
169Fstarport: 沒風沒搖一個禮拜停兩次電 我幹你娘咧 05/17 21:13
170Fstarport: 五月中尚且如此 夏季才剛開始咧 05/17 21:13
171Fhcshin: 一定是大家的愛不夠,趕快多做一點愛 05/17 21:13
172Fbeaanchor: 文賢路C區~目前電力是正常的!! 05/17 21:16
173Fbeast1969: 經驗法則應該是一開始無預警是亂停 之後有預警才是CD組 05/17 21:17
174Fchengung: 安南F剛復電 05/17 21:17
175Fbhuei: 我家D組沒停電 05/17 21:19
176Fdelia863: 分區可以說明一下麻 搞得我好亂 家裡有老人 怕洗澡 05/17 21:20
177Fdelia863: 沒電跌到 電梯也不敢坐 05/17 21:20
178Fburberry923: 南區德興路這2140開始停 05/17 21:21
179Fbeast1969: 無預警就是台電也無法掌握 所以也不可能跟你說哪一組 05/17 21:21
180Fbeast1969: 有預警今年就是CD組了 05/17 21:21
181Fburberry923: 他們都知道只有老百姓不知道 05/17 21:21
182FOr3: 停到何時?我不敢洗澡= = 05/17 21:22
183Fqingun: 我是人我反核 燃燒媒要風力 國際防疫模範生 +0+0+0我愛妳 05/17 21:23
184Fjoholan: 缺電不敢講,吹破牛皮 05/17 21:24
185Fctes940008: 怕爆 05/17 21:25
186Fs42420808: 想問北區勝利路是什麼組別 05/17 21:29
187Fs42420808: 這裡沒有停電但想知道謝謝 05/17 21:29
188Fburberry923: 電費帳單上會寫 05/17 21:29
189Funauna22: 怕爆不敢洗澡 05/17 21:30
190FSheng98: 距離 21:40 還有 9 分鐘... 05/17 21:31
191Fjay77110: 善化lm停電中 05/17 21:31
192FTotonyny: 不知道會停幾輪 05/17 21:32
193Feric791112: 八卦版爆卦的那個明天不知真假.... 05/17 21:32
194Fbeast1969: 明天那個怕被用假訊息送辦不敢說 05/17 21:33
195FEdgeOfPeople: 我家H但是我也關冷氣了 共體時艱 05/17 21:33
196Fzorroptt: 真的是智力測驗 沒風沒搖也能一週停電兩次. ... 05/17 21:34
197Fem4: https://i.imgur.com/cl249TP.jpg 05/17 21:34
198Fem4: C、D輪供 要注意。 05/17 21:35
199FLEEWY: 東西B組聽說等等會停 05/17 21:36
200FLEEWY: 東區 05/17 21:36
201Funauna22: 樓上認真? 05/17 21:40
202Funauna22: 東區B組到底能不能洗澡 05/17 21:40
203Fsky070650: 40分了 目前永康D組一樣有電 05/17 21:41
204FOr3: B組能洗澡嗎 05/17 21:41
205FEdgeOfPeople: 台電有說依照興達一號機升載情形做調整 05/17 21:42
206Frainstonein: 我看新聞 只停部分D組 05/17 21:43
207Funauna22: 因負載逐漸下降,經評估後將不執行第二輪分區輪流停電。 05/17 21:44
208Fwave99: 聽誰說 05/17 21:44
209Fzoids0308: 看有說已升載8成 所以正常供電了 05/17 21:44
210Funauna22: 應該暫時不會停 05/17 21:44
211FSechskie: 是不是再操弄什麼 是不是該自己來弄發電了 05/17 21:44
212Fcdpro223: 永康大灣目前有電 05/17 21:45
213Fc79143014: [爆卦] 台電:結束分區輪流供電 05/17 21:52
215Fc79143014: .html 05/17 21:52
216FO10lOl01O: 我都沒停 白擔心一場的意思? 05/17 22:18
217Fharrishu: 鹽行沒事 05/17 22:21
218FSheng98: 前幾天有停過還是會擔心今天這次的停電又停, 但是沒停 05/17 22:28
219Fvm03vm03: 停電就開始擁核簡直莫名其妙,現在是發電廠出問題所以跳 05/17 22:54
220Fvm03vm03: 電,火力發電廠頂多停機,核能發電廠一個不慎冷卻爐跳掉 05/17 22:54
221Fvm03vm03: 爐心融毀整個台灣都逃不掉 05/17 22:54
222Fa96932000: 結果把為了避免核能冷卻失效的保險發電機拿來補一般用 05/17 22:56
223Fa96932000: 電~~~(攤 05/17 22:57
224Fs7598261: 發電量不足還在凹...不用核電下半年大家繼續跳 05/17 23:10
225Fqq204: 反正年底大家都忘記後再來吹噓省多少電就變政績了 05/17 23:17
226Fspeedythief: 來唷, 推文又來恐嚇核能爐心熔毀搂,讚喔 05/17 23:24
227Fhawaii987: 你我電費繳那麼多 為什麼受這種氣 還在那邊恐嚇核爐 05/17 23:55
228Fhawaii987: 當台灣人塑膠喔幹 05/17 23:56
229Fnptrj: 福島是因為海水灌進去,台灣你活到現在哪時候看到有海嘯 05/18 00:04
230Fnptrj: 現在問題是核電廠的備電不能用才對,但現在一直在用 05/18 00:05
231Fsamchien: 文組又在恐嚇大家了 05/18 00:07
232FEggplantZUN: xz 05/18 00:15
233FEggplantZUN: 按太快,還有臉護航,瞎扯核電廠爆炸 05/18 00:16
234FEggplantZUN: 扯發電廠出問題,果真是綠腦,台電都承認就是缺電 05/18 00:18
235Fcrazy203: 這次核三出問題,恆春有整個炸掉嗎? 05/18 00:26
236Fyanki826: 也只能接受 核四回不來了...原料棒都送回美國..這夏天 05/18 00:41
237Fyanki826: C.D組的就每天活在停電中..一個禮拜停兩次 先進國家? 05/18 00:42
238Fyanki826: 民進黨愛說不缺電 台電藏電 不負責嗎? 05/18 00:44
239FSeTeVen: 不反核但反核四,不過有些腦麻會混為一談就是 05/18 00:59
240Farkkgmcc567: 去他媽的南電不北送,什麼都解決了 05/18 01:12
241FREMEMBER13: 台電也太爛了吧! 05/18 01:13
242Fqq204: 換個方向想,還有半年才轉涼,接下來會更熱,你會習慣的 05/18 01:58
243Fvm03vm03: 不知道為何抱怨的id大都是亂打無意義id呢,喔我文組我閉 05/18 07:15
244Fvm03vm03: 嘴 05/18 07:15
245Fcute781217: 明明就缺電還在那邊說謊找理由,隨便一個電廠跳電就 05/18 08:26
246Fcute781217: 需要全台大停電,發明一個名詞備轉容量取代備載就騙過 05/18 08:26
247Fcute781217: 一堆笨蛋,拜託一下國民黨投不下去你還有民眾黨和時代 05/18 08:26
248Fcute781217: 力量可以選擇好嗎 05/18 08:26
249FSeTeVen: 原來國民黨跟民眾黨有差別 05/18 09:24
250FSeTeVen: 與其不爽不如想想為什麼北部人用南部電還一邊罵南部空污 05/18 09:25
251Fyauaia: 用愛發電阿 西瓜的最愛 05/18 11:01

台南 最新熱門文章

21 [失蹤] 朋友家寵物遺失
22 tainan 2021-06-16 22:09
40 [問題] 食尚玩家的美食
56 tainan 2021-06-15 22:13
51 [問題] 是瓢蟲嗎
68 tainan 2021-06-15 01:07
68 [小心] 三甲子火災
97 tainan 2021-06-14 16: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