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傳警專生插隊打疫苗 黃偉哲:依中央指示

看板 Tainan
作者
時間
留言 244則留言,52人參與討論
推噓 61  ( 74推 13噓 157→ )
傳警專生插隊打疫苗 黃偉哲:依中央指示辦理 台南市3處大型疫苗接種站13日同步開打。(台南市政府提供) 2021/06/13 19:2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3處大型疫苗接種站今天同步開打,傳出有警察專科學 校學生被列入第2類施打,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沒有什麼「插隊」的問題,南市是依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辦理。 南市大型接種站此次接種的對象為第一至第五類優先對象,主要為第二類防疫人員,包括 警消、環保清潔隊、工程清潔人員以及第三類高接觸風險工作者,其餘對象則在醫院或在 機構內進行施打。 黃偉哲說,警專生列入接種名冊,是全國一致的。依據市府接獲的公文通報,要求將符合 接種對象的警察機關、學校之警察人員納入接種考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https://news.ltn.com.tw/news/Tainan/breakingnews/35687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96.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623613636.A.5EB.html
1Fnightwing: 中央要扛責了嗎 @@ 06/14 03:50
2Fjustsp4: 可是這說法跟警專學校說法不一樣耶,警大的呢? 在醫院 06/14 04:09
3Fjustsp4: 實習的其他學生呢? 其他縣市怎麼沒打啊? 高雄好像說這 06/14 04:09
4Fjustsp4: 是額外名額不影響民眾施打耶,說法好亂啊... 06/14 04:09
5Fjustsp4: 然後新聞的那個line訊息是? 06/14 04:25
6Fjustsp4: 這要合法給打,那全國在醫院實習的學生該不該比照辦理? 06/14 04:31
7Fjustsp4: 有更多一線人員還沒打到耶,先打實習學生真的好笑...實 06/14 04:31
8Fjustsp4: 習有這麼必要嗎 06/14 04:31
9Flingchen1623: 沒實習了吧,停課 06/14 05:42
10Flovetoo: 然後法院的法警不給打XDDDD 06/14 06:45
11FAntiCompete: 警專版整個惦惦 06/14 07:05
12FAntiCompete: 警專最會抓爆料者了 06/14 07:06
13Fdrums0000: 既然是照公文指示辦理,公文拿出來就知道誰扛了 06/14 07:30
14Fem4: https://i.imgur.com/zyvPZEg.jpg 06/14 07:59
15Ftb2c21076c: 為何警專生要先打,必要性是什麼? 06/14 08:06
16Ftb2c21076c: 如果沒有值勤實習,那不就跟一般學生一樣? 06/14 08:07
17Fmashmabo: 既然沒有第一線接觸,那為何要先打? 之後會不會又有一 06/14 08:15
18Fmashmabo: 群人冒出說我要先打,然後影響到本來要打的人,這也是 06/14 08:15
19Fmashmabo: 問題 06/14 08:15
20Fymca0135: 我宣布:疫苗足球盃,比賽開始! 06/14 08:23
21Fares59: 很好...不打醫護,打廢物 06/14 08:29
22FQkooQ: 停課打三洨 06/14 08:32
23Fyusanhu: 我寧願疫苗多給雙北,多救幾個破碎家庭也好 06/14 08:49
24Fiorittn: 就疫苗不夠大家各憑本事 06/14 08:55
25Fheavenwind: 其它縣市的警專實習生。有打嗎? 06/14 08:57
26Flungyu: 公文拿出來就知道誰說謊了 06/14 09:07
27Fbc015128: 該扛的快出來扛吧 別害到我們黨國 06/14 09:27
28Fvenusmoon: 等看到底是誰的問題 06/14 09:29
29Fzirong: 公文呢?該不會跟3+11一樣,用嘴巴講講就行了。 06/14 09:30
30FLC5: 想到小時候, 老師偶而會罵自目的同學: 『人家叫你吃大便! 你 06/14 09:35
31FLC5: 吃不吃?亅 06/14 09:35
32Fship1228: 第一線都沒打完,年輕人根本低風險,實習有這麼趕???? 06/14 09:37
33Fw2776803: 上頭就是有本事爭取 06/14 09:43
34Fjustsp4: 警政署不出來回應嗎? 這施打明顯有問題吧,警大生都要 06/14 09:46
35Fjustsp4: 哭哭了 06/14 09:46
36FAntiCompete: 我就問,今年實習是不是取消了?若是,哪來的實習生? 06/14 09:54
37Fardoctor: 實習醫護都沒打,警專生憑什麼打?公布名單! 06/14 09:55
38FQkooQ: 公文拿出來啊!上面都有大頭簽名,看誰要脫褲子… 06/14 09:58
39Felemental: 醫護實習生不打讓他們不得不暫停實習然後先打警專生 06/14 09:59
40Felemental: ?如果他們不是因為強制在校而不得不打,那還真不知道 06/14 09:59
41Felemental: 用意在哪!也不暫停實習,警察實習有比醫護實習重要? 06/14 09:59
42Felemental: 重要到不能暫停? 06/14 09:59
43Fty1111: 幹 實習醫護沒打的話先給打 出入醫院沒打這真的不行 然後 06/14 10:00
44Fty1111: 打過的警察實習生去跑第一線吧 畢竟打了也收不回來... 06/14 10:00
45Fhlvj: 跟台北一樣中央10成??? 06/14 10:00
46Fcdocs: 不打醫護打廢物,幹 06/14 10:03
47Fhoverfall: 偉哲 球要接好啊 這麼快就中央十成 06/14 10:05
48Ftaristocrat: 是多少權貴子弟警專生 06/14 10:11
49FYofu: 警察機關,與學校的警察,哪裡有包括警察學校了呢? 06/14 10:12
50Failee: 市政府都沒責任?插隊的會在造冊名單嘛? 06/14 10:17
51Ftndh: 意不意外? 相信政府啦 呵呵 06/14 10:45
52FSazip: 如果不是特定人,而是全部都可以打,我倒是覺得還好 06/14 10:56
53Fchinapig: 這假如中央有規定是ok的 比台北給特權權貴打好多了 06/14 11:07
54Fgypao: 中央指示,而且警消人力吃緊,這些人要去各分所實習,本來 06/14 11:10
55Fgypao: 就應該打 06/14 11:10
56Fchi1031: 疫情那麽嚴重還實習喔,果然自動雙標 06/14 11:11
57Fgypao: 警消為人民服務,不實習,要怎麼補人? 06/14 11:12
58Fchi1031: 笑死人了,醫護就該死,不用補人 06/14 11:13
59Fgypao: 新進的醫護都要實習了,警消不用? 06/14 11:13
60Fgypao: 順序問題而已嗎?有說實習的醫護不用打嗎? 06/14 11:14
61Fchinapig: 疫苗給雙北?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南部人命不值錢嗎?何況 06/14 11:14
62Fchinapig: 給台北也打不完拿去給特權權貴打是有比較好嗎 06/14 11:14
63Fchi1031: 公文拿出來就知道誰說謊啦 06/14 11:15
64Fchi1031: 對啦,給權貴打,台南會沒有嗎,不要那麽天真 06/14 11:15
65Fgypao: 拿出來很簡單啦,只是這是很簡單的邏輯問題?你不會不懂吧 06/14 11:16
66Fchi1031: 以為大家都沒出過社會喔, 06/14 11:16
67Fgypao: 看你發言我還真的以為你還沒有... 06/14 11:16
68Fchi1031: 那可以先拿出來嗎 06/14 11:16
69Fchi1031: 笑死人了,你才沒有吧 06/14 11:17
70Fgypao: 要洗風向能力要再加強喔!這樣實在很弱,端午節快樂... 06/14 11:18
71Fd5369a1c: 傑出的一手,有疑慮中央扛,有功我來做圖表爽 06/14 11:18
72Fchi1031: 不需要洗風向啦,我只是個小平民而 06/14 11:19
73Fchi1031: 我有我自己的工作,不用你暗示我是網軍 06/14 11:20
74Fchi1031: 綠色果然是可以被原諒的顏色,笑 06/14 11:21
75Fzirong: 就公文拿出來這麼簡單,其他縣市都沒有報,就高雄台南有? 06/14 11:22
76Fforsakesheep: 警專實習早就取消了啦,gypao還在護航喔 06/14 11:22
77FLC5: 如果以上推文属實? 那黃市長就有甩鍋中央的嫌疑. 06/14 11:29
78Fforsakesheep: 基本上我猜一定是警專校長去橋的,台南市長也沒那麼 06/14 11:30
79Fforsakesheep: 閒去幫非親非故的警專生橋疫苗 06/14 11:30
80Fforsakesheep: 但是既然有人來橋,就賣個面子給人家,結果被爆 06/14 11:31
81Fethel617: 噁心,別人的大量洗版譴責,自己人就只看到護航 06/14 11:33
82FAtwo: 奇怪人家說什麼你就做什麼 這個施打類別順序不是很清楚的嗎 06/14 11:33
83FAtwo: 那要選市長幹嘛 選電腦來做就好了啊 06/14 11:35
84Fforsakesheep: 人情味啊,賣人情給人家以後就好做事,誰管你SOP 06/14 11:35
85Fforsakesheep: 說個笑話,有造冊就不叫偷打 06/14 11:36
86FBLUEPAPER: 某g這樣護航真的不行 06/14 11:41
87Fgypao: https://i.imgur.com/tEafWQH.jpg 06/14 11:44
88Fgypao: 查一下新聞其實很簡單... 06/14 11:45
89Fgypao: 台南市長黃偉哲,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 06/14 11:47
90Fforsakesheep: 繼續護,反正都不是政府的錯 06/14 11:47
91FLC5: 造册 =\= 合法插隊, 希望不要搞到粽盼親離!? 06/14 11:47
92Fforsakesheep: 被洗臉就說別人帶風向,真棒 06/14 11:47
93Fforsakesheep: https://i.imgur.com/SOMUtqc.jpg 沒去實習也不會第 06/14 11:49
94Fforsakesheep: 一線接觸 06/14 11:49
95Fgypao: 新聞要看喔,別自己猜...而且又猜錯 06/14 11:50
96FLC5: 某G貼的新聞 寫的很清楚: 警專報的是第7類, 怎麼最後升等變2 06/14 11:50
97FLC5: 類? (OS: 誰升的? 公文在哪?) 06/14 11:50
98Fforsakesheep: 正職的警察都還沒打完,就先打實習生,笑死人 06/14 11:51
99Fgypao: 警政署交辦,全國統一... 06/14 11:52
100Fw2776803: 年輕人這麼愛發限動喔 06/14 11:52
101FLC5: 没公文? 難道警署>台南市? 06/14 11:52
102Fgypao: 好啦,大家慢慢回喔,新聞要看喔,別自己猜! 06/14 11:53
103FLC5: 全國統一 警專生升2類? 這是造謠嗎? 06/14 11:53
104FBLUEPAPER: 新聞大家都有看 就有人要護航硬凹 06/14 11:55
105FLC5: 新聞是寫警專是報7類, 某g要轉新聞前也看仔細些 06/14 11:56
106Fforsakesheep: 反正他就硬凹就行了,總是有人會信咩 06/14 11:56
107Fgypao: https://i.imgur.com/qFnQQiA.jpg 06/14 11:57
108Fgypao: 你們都不查...歡迎其他縣市打臉,別再自己猜了 06/14 11:58
109FLC5: 樓上,人家是説7類 06/14 11:58
110Fforsakesheep: 所以被爆出來就,警專生又不打了回歸七類,哈哈哈 06/14 11:59
111Fforsakesheep: 立論有夠薄弱,如果沒錯幹麻爆出來就中止,堅持阿 06/14 12:00
112FLC5: 本來排第7類, 一下變第2類, 真的像插隊? 06/14 12:00
113Fw2776803: 這種事低調就好,幹嘛這麼高調 06/14 12:01
114Fymca0135: 吉寶好了啦......去吃粽子了,再凹下去,晚一點沒得吃 06/14 12:01
115Fis: 一類到底打完沒啦 一堆專案插隊的 出來講清楚啊 06/14 12:01
116Fchinapig: 本來是7類後來跟警察一樣變2類 06/14 12:10
117Fchinapig: 全國一致就沒問題 沒啥好吵的吧 06/14 12:11
118Fmashmabo: 某g就護航大將軍阿,還有人不認識他? 跟他戰只是浪費時間 06/14 12:12
119Fchinapig: 不過警專實習沒取消吧 有新聞連結嗎 06/14 12:15
120FLC5: 樓樓上, 所以公文在哪? 全國一致,為何南高惹議? 06/14 12:16
121Flungyu: 如果全國一致 拿公文出來就知道結果了 06/14 12:17
122Fforsakesheep: 警專實習取消喔,就當我作夢夢到的 06/14 12:19
123FLC5: 而且用"警專生實習"來升等好像也怪怪的, 警大生和醫護實習似 06/14 12:20
124FLC5: 乎也没這麽早插隊 06/14 12:20
125Fkiwi54321: 現在在醫院沒有實習了啦。停學就暫停了,哪有實習學生 06/14 12:26
126Fkiwi54321: 。 06/14 12:26
127Fjustsp4: 有啊,醫院有實習生哦,不知道別亂說 06/14 12:27
128FBLUEPAPER: 也不能說全國一致就是對的 隨意更改順序 那造冊就沒意 06/14 12:30
129FBLUEPAPER: 義 06/14 12:30
130Fjustsp4: 可以查查“教育部通報 大專院校因應疫情停止到校上課配套 06/14 12:30
131Fjustsp4: 措施補充說明” 06/14 12:30
132Fjustsp4: 護專也很多實習生要去醫院了哦 06/14 12:31
133Fchinapig: https://i.imgur.com/U9NYJjk.jpg 06/14 12:35
134Fchinapig: 看這描述警專實習沒取消阿 7,8月就要去6都實習了 所以跟 06/14 12:38
135Fchinapig: 警察同一類沒問題吧 06/14 12:38
136Fchinapig: 樓上造謠實習取消的應該要道歉才對 找不出證據就說夢到 06/14 12:40
137Fchinapig: 的 果然是8卦來帶風向的 06/14 12:40
138Fjustsp4: 警專學校說他們是第七類哦不是第二類哦 06/14 12:41
139Fjustsp4: 第七類就不該現在打啊,這不是偷打什麼是偷打? 06/14 12:44
140Fleo0090: 笑死,依中央指示?第一類別多少人沒打知道嗎? 06/14 12:46
141Fleo0090: 洗腎患者都領疫苗了,相關工作人員到沒打疫苗?好個中央 06/14 12:47
142Fleo0090: 指示 06/14 12:47
143Fforsakesheep: https://i.imgur.com/OZKxuCo.png 說別人八卦來的結 06/14 12:50
144Fforsakesheep: 果自己在八卦推文最多 06/14 12:50
145Fchinapig: 要去實習跟警察歸2類合理吧 還沒要實習的歸7類 06/14 12:50
146Fforsakesheep: 連『夢到』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呵,菜不要講出來 06/14 12:51
147Fforsakesheep: 貼錯圖 https://i.imgur.com/C21WnF8.png = = 06/14 12:51
148Fforsakesheep: 往年要實習早早就會發公文到地方政府啦,今年呵呵 06/14 12:53
149Fchinapig: 所以你承認警專實習取消是不實的 造謠來帶風向的嗎 06/14 12:53
150Fforsakesheep: 不要護航護不了就在那邊跳針別人都八卦來的,八卦仔 06/14 12:53
151FQkooQ: 某g不要嚇我,我沒出過社會,也沒讀啥書 06/14 12:53
152FQkooQ: 不知道現在社會事要怎麼處理,可以教教我們嗎? 06/14 12:53
153Fjustsp4: 最好是實習歸2類合理啦,又不是所有實習都一線,也有內 06/14 12:54
154Fjustsp4: 勤的啊,另外,警專學校說法是報給警政署就是報7類 06/14 12:54
155Fforsakesheep: 是是是,你說別人是帶風向就是帶風向,八卦來的 06/14 12:54
156Fjustsp4: 更別說實習要算二類那醫院實習的算幾類? 06/14 12:55
157Fchinapig: 其實我說8卦來的就是在說你們這些專用不實言論來帶風向 06/14 12:55
158Fchinapig: 的 你夠菜 這樣都不知道 XD 06/14 12:55
159Fforsakesheep: 笑死,我這叫預知未來啦 06/14 12:55
160Fjustsp4: 如果2類合理,幹嘛現在停打? 06/14 12:56
161Fzirong: C大你自己貼的新聞就說實習生都排第七類了,還自己回:要 06/14 13:03
162Fzirong: 去實習跟警察歸2類合理吧 還沒要實習的歸7類,自己打臉自 06/14 13:03
163Fzirong: 己嗎? 06/14 13:03
164Fdss: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第二類,連平常只坐辦公室的主計處長 06/14 13:15
165Fdss: 都是第二類了,有關係就沒關係,讚讚 06/14 13:15
166Fjoyca: 權貴顯要沒人追特權打疫苗,結果學生注射疫苗在那往死裡打 06/14 13:17
167Fjoyca: ,現在是學生耍特權搶打?結果學生被放大權貴輕輕放下? 06/14 13:17
168Fjoyca: 數字板要不要搜文看看關鍵字打下去,兩者討論聲量差多少? 06/14 13:19
169Fdss: 那你說說台南的那個權貴打了,主計處長嗎 06/14 13:19
170Fdss: 還是又要拉台北來戰了 06/14 13:19
171FBLUEPAPER: 推文裡沒人檢討學生吧 大家都在檢討順序更動的問題啊 06/14 13:20
172FBLUEPAPER: 搞錯重點了吧 06/14 13:20
173Fjoyca: 權貴有分哪裡?自己很怕人講台北?跑到台南板來自清消毒? 06/14 13:21
174Fjoyca: 所有權貴都抓出來鞭啊 06/14 13:21
175Fjoyca: 我說的是學生施打這件事,跟權貴特權施打,兩者哪個垃圾? 06/14 13:22
176Fjoyca: 討論聲量差這麼多?哪裡檢討被施打學生了? 06/14 13:22
177Fforsakesheep: 討論台南就要拉台北,回去政黑崩潰好嗎? 06/14 13:23
178Fforsakesheep: 還是護航仔除了找雙北救援以外沒別的方式了? 06/14 13:24
179Fjoyca: 那你怎不滾回八卦? 06/14 13:24
180Fforsakesheep: 笑死,我又沒像你在這邊崩潰"你們怎麼不罵台北" 06/14 13:24
181Fjoyca: 我一開始可沒指台北,有人自己要跳出來認領有什麼辦法 06/14 13:25
182Fjoyca: 去看看我第一推有沒有指哪個地區?我只講權貴特權打疫苗而 06/14 13:25
183Fjoyca: 已 06/14 13:25
184Fforsakesheep: 好了啦別崩潰了,不想討論台南就回去政黑取暖好嗎? 06/14 13:25
185Fforsakesheep: 權貴打疫苗就台北阿,所以關台南什麼事? 06/14 13:26
186Fdss: 所以我說啦,台南那個權貴打了你到是說說讓大家來鞭阿 06/14 13:26
187Fjoyca: 你還是滾回八卦去啦,在那無中生有朝人抹屎噴糞最會 06/14 13:26
188Fdss: 台南版講台南事,阿我提了主計處長你怎麼不趕快罵 06/14 13:27
189Fforsakesheep: 講不贏人開始崩潰,可惜這裡無法讓你取暖 06/14 13:27
190Fdss: 很好,我等著看你進桶囉 06/14 13:27
191Fjoyca: dss看不懂中文?我說所有特權施打的權貴都抓出來鞭,哪個 06/14 13:27
192Fjoyca: 字看不懂? 06/14 13:27
193Fjoyca: 你喊進桶就進桶歐?那我也來喊一下你進桶? 06/14 13:28
194Fforsakesheep: 在討論台南施打順序 joyca:權貴都要罵,你們怎麼不 06/14 13:28
195Fforsakesheep: 罵台北一直討論台南 06/14 13:28
196Fforsakesheep: joyca:討論台南的都滾回八卦,這裡是台南板(?! 06/14 13:29
197Fdss: 我昨晚就在其他篇提主計處長了,怎沒看到你附和阿 06/14 13:30
198FBLUEPAPER: 不要動不動就叫人回八卦啦 那我也可以叫你回政黑嗎? 06/14 13:31
199Fdss: 你覺得不會進桶就繼續阿,我沒差阿 ☺ 06/14 13:31
200Fjoyca: forsakesheep 先抹人回政黑,我不能叫他回八卦?推文順序 06/14 13:31
201Fjoyca: 都在那,誰先抹的? 06/14 13:31
202Fforsakesheep: 抱歉,是我先提叫他回政黑,哇ㄟ母丟 06/14 13:31
203Fforsakesheep: 我還是繼續看joyca繼續罵"你們怎麼不罵台北"好了 06/14 13:32
204FBLUEPAPER: 這篇就警專實習生偷打的新聞啊 硬要扯別的議題進來只 06/14 13:33
205FBLUEPAPER: 是在模糊焦點 你要真這麼想討論就再開一篇嘛 06/14 13:33
206Fzirong: https://i.imgur.com/d5vDoR1.jpg 06/14 13:33
207FBLUEPAPER: 喔喔 我沒先看到f大的推文 j大不好意思啊 06/14 13:34
208Fjoyca: 單純就是拿兩件同樣都是不符合優先施打對象的事件來對比, 06/14 13:36
209Fjoyca: 去看看兩事件輿論差多少,一個是特權施打,一個是行政瑕疵 06/14 13:36
210Fjoyca: ,兩者卻天差地別,合理?南市府這樣搶先打學生有圖利到任 06/14 13:36
211Fjoyca: 何人?學生能給他什麼利益? 06/14 13:36
212Fforsakesheep: 這裡是台南板,所以你要討論台北偷打幹麻? 06/14 13:37
213Fforsakesheep: 要討論八卦的文章數量麻煩回去政黑好嗎(?! 06/14 13:38
214Fswqswq2009: 別吵了別吵了,來看一下我們西瓜鬧笑話,消消暑 06/14 13:38
215Fswqswq2009: https://i.imgur.com/ZBWsIWX.jpg 06/14 13:38
216Fforsakesheep: 『市長透漏出了他最深層的願望』 06/14 13:39
217Fjoyca: 前面某D不是講台南有特權施打,為何特權就一直要跟台北連 06/14 13:40
218Fjoyca: 結?我有講到台北嗎?沒有吧? 06/14 13:40
219Fqq204: 結果醫學院要等進入醫院實習才算 XDD 06/14 13:41
220Fjoyca: 在那硬揪著台南板只能討論台南事,結果上面幾個在那洗政治 06/14 13:45
221Fjoyca: 圖又無視了?台南警專學生打疫苗跟蔡英文又有何關連了? 06/14 13:45
222Fqq204: 為什麼要跟台北? 因為那是起手式,台南出事先間討雙北 06/14 13:46
223Fqq204: 反正全台不管哪邊出事都先檢討雙北就對了 06/14 13:46
224Fjoyca: 那某些人起手式是不是先無腦貼與文章主題無關的政治圖? 06/14 13:47
225Fqq204: 那群人超愛韓國瑜和製圖院梗圖 06/14 13:47
226Fjoyca: 某些人就硬愛兜台北我有辦法?沒講台北也要自己對號入座 06/14 13:48
227Fforsakesheep: 笑死,西瓜在下面留言沒看到喔?不能貼? 06/14 13:49
228Fforsakesheep: 洗政治圖,你是說那幾個固定貼賭藍粉專圖的嗎 06/14 13:49
229Fa52310: 台南疫苗多到可以讓警專生先打啊? 06/14 13:50
230Fforsakesheep: 台南不討論台南市,要討論八卦事政黑事嗎?笑死 06/14 13:50
231FLC5: 新聞看下來,警專的鍋比較大(不然很難解釋為何要內部發訊息,要 06/14 13:51
232FLC5: 求封口), 南高二市頂多就配合, 不擋人插隊. (如果我很忙,應 06/14 13:51
233FLC5: 該也不會有那種道德勇氣去糾舉插隊的人) 06/14 13:51
234FLC5: 但是插隊真的不好, 協助人家插隊的人...可不可以這麼"理直氣 06/14 13:54
235FLC5: 壯". 06/14 13:54
236Fluck9987: 西瓜 06/14 13:55
237Fzirong: 現在就是有人要拿張飛打岳飛,大家是在討論順序更動,就 06/14 13:56
238Fzirong: 偏偏要說為什麼不討論權貴,又不是發生在台南,討論什麼 06/14 13:56
239Fzirong: ?市府實習警察七類變二類的公文快拿出來比較重要啦!到 06/14 13:56
240Fzirong: 時候變粽盼親離。 06/14 13:56
241Foginome: 綠能 06/14 14:48
242Fqq204: 跟綠腦對話你會感受到 https://i.imgur.com/BTocxjh.png 06/14 16:18
243FxSAUCEx: 台南板四大腦殘將軍 AHGY可以不用理 只會無腦亂凹護航 06/15 02:10
244FxSAUCEx: 跟本DPP側翼網軍之恥 06/15 02:12

台南 最新熱門文章

45 [小心] 0804天氣說明
54 tainan 2021-08-04 10:20
68 [失蹤] 代po尋人
70 tainan 2021-08-04 02:55
115 [問題] 台南品質較好的建案
246 tainan 2021-08-03 19:48
16 [食記] [南區]夏林蔥油餅
23 tainan 2021-08-03 16:47
36 [情報] 新成屋下雨天屋況
84 tainan 2021-08-02 21:27
39 [問題] 市區的燒臘便當
81 tainan 2021-08-02 20:35

最新文章

35 [閒聊] 所以不放假嗎?
107 kaohsiung 2021-08-05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