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再登網路溫度計「好感王」黃偉哲登第一

看板 Tainan
作者
時間
留言 100則留言,91人參與討論
推噓 -59  ( 12推 71噓 17→ )
再登網路溫度計「好感王」 拜台南發展快速之賜黃偉哲重登第一寶座 2021年10月15日 ettoday https://upload.cc/i1/2021/10/15/ZIuEMY.jpg
▲拜台南經濟發展快速、台南防疫、紓困獲得市民肯定好評等因素,台南市長黃偉哲重登 網路溫度計「好感王」寶座。(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時事大數據網站《網路溫度計》公布全台縣市首長最近3個月的網路聲量與好評影響力調 查,本季拜台南經濟發展快速、台南防疫、紓困獲得市民肯定好評等因素,台南市長黃偉 哲重登「好感王」寶座,好感度16%,好評影響力6.86名列第一。 《網路溫度計》彙整2021年7月16日至2021年10月14日,全台22縣市首長在網路上的社群 討論文章與新聞報導篇數,分析出網路聲量與好感度,近日公布全台22縣市首長口碑調查 結果,統計這段期間的大數據資料,黃偉哲的好感度16%,好評影響力則為6.86,重登「 好感王」。 台南市長黃偉哲一直是網路「好感王」,黃偉哲非常重視民意,經常檢討自己及市政,疫 情警戒段期間,因超前部署各項防疫政策,防疫有成,台南市已創下連續109天的新冠肺 炎本土0確診奇蹟,而且在紓困方面也不斷加碼,在疫情降級後,台南市在中秋、雙十國 慶的連續假期中,台南市湧入超過50萬的觀光客,讓各行各業明顯感受到景氣的回溫。 https://upload.cc/i1/2021/10/15/poBQKj.jpg
黃偉哲不停地走遍台南市37個行政區,為地方的農特產代言、銷售,讓農民有感;10月初 以來,疫情趨緩,台南市府團隊連續舉辦台南音樂節、藝術節、國慶日演唱會等活動,頗 受好評,且最近南科半導體產業、歸仁沙崙綠能產業等經濟雙引擎效應浮現,讓台南市各 行各業,逐漸擺脫疫情影響,台南呈現欣欣向榮的生機。 台南市政府在預算資源較其他五都缺乏的情況下,市長黃偉哲能連續獲得網路好感度第一 名實屬不易,自從黃偉哲從上任之後,在經濟、文化、觀光、農業、科技等各方面推動市 政不遺餘力,顯示黃偉哲各項施政備受民眾認同。 據了解,台南市目前有南部科學園區及沙崙綠能科學城作為重要的雙經濟引擎,讓科技量 能帶動島內移居,而在數位、高科技上的現況與優勢,再加上北外環及南科交通路網的規 劃,串連台南重要工業區;台積電落腳台南產生磁吸效應,亞旭電腦、艾斯摩爾(ASML) 、Google資料中心以及高達80家半導體產業投資台南,也將帶動南台灣的科技產業與經濟 發展,台南成為科技重鎮未來可期。 新聞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1015/2101825.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64.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634279909.A.9FC.html
1Fqron: 有夠噁心 只會蹭的觀光市長 10/15 14:39
2Faching882000: 以為早上吃牛肉湯就變暖男? 10/15 14:42
3Fbatis: 好感王... 我只覺得他四處蹭 10/15 14:44
4Fcsjh960023: 爐渣王 10/15 14:50
5FtLuesuGi: ㄏㄏ 10/15 14:51
6FTRYING: 好感還是紅桿? 10/15 14:57
7Fdavid0426: 推 比韓國瑜還認真的市長 10/15 15:05
8Falis123: 網路溫度計不是朱立倫的親戚創辦的嗎 10/15 15:20
9Fyes77: 真的很噁 政府文宣都有他的公仔,跟韓國瑜有什麼不一樣 10/15 15:23
10Fhawaii987: https://i.imgur.com/gkiYVf0.jpg 10/15 15:24
11Fmecca: 明年要投票了 可是這位到底[email protected]@? 10/15 15:26
12FFlynnZhang: 借轉Joke 10/15 15:28
13Fpba: 同溫層溫度計? 10/15 15:36
14Fkenbbc12321: 推,跟韓國瑜一樣認真的市長 10/15 15:37
15Froserock: ㄧ堆Q版公仔超噁心,絕對不投他 10/15 15:40
16Fmarcolow: 感羚羊 10/15 15:40
17Fjackyiou: 平行網路? 10/15 15:40
18Falan3340: 哦... 10/15 15:47
19Ffoxfree: 給你一個字....... 呸 10/15 15:49
20Femmalouis: ???? 10/15 15:52
21Fiam0718: 推 哈哈 10/15 15:52
22Fymca0135: 早就說智賢哥穩達達了,沒人信 10/15 15:59
23Froserock: 台南發展快速的只有房價 10/15 15:59
24Fymca0135: 先知總是孤獨的 10/15 15:59
25Fkaokain: 臉皮很厚!好" 敢" 王 吧! 10/15 16:00
26Fthreebar: 蹭蹭王好棒 10/15 16:01
27Fr30385: 氣宏幹啦操 10/15 16:02
28Ftajvano: Really? 10/15 16:09
29Fdennis1026: 不再提肉燥飯了,有進步 10/15 16:11
30Fvideoproblem: 網路溫度計是徐巧芯先生開的 10/15 16:14
31Fnavy8115: 笑話 10/15 16:18
32Fjhct110: 白癡新聞 10/15 16:19
33Fkenimai: 黨工崩潰 笑死 10/15 16:28
34Fc79143014: 我看了什麼 10/15 16:33
35Fcyp001: 早說PTT都反指標了 XD 10/15 16:38
36Ftdlions: 耳心 10/15 16:39
37Fltorm: 噁心 10/15 16:45
38Fiwantmore100: 笑爛 10/15 16:48
39Fpiyieen: 好幹話王嗎 10/15 17:04
40FMooonRiver: .... 10/15 17:11
41Fipink: 記者確定第二字不是四聲? 10/15 17:11
42FAirWinters: 垃圾 10/15 17:16
43Fbolou: 笑鼠,啊不就好棒棒 10/15 17:20
44Falmostreal: 繼續自慰 10/15 17:28
45Frainhappy: 這溫度計是不是它媽壞了 10/15 17:28
46FGGINDOWBOW: 可悲 爐渣 10/15 17:32
47FxSAUCEx: 讚 讓大家吐滿地減肥 10/15 17:33
48Fnightwing: 這個是針對台南人做的 還是非台南人做的調查 @@ 10/15 17:34
49Fredmoon9033: 是針對民進黨團隊的調查 10/15 17:38
50Fchart: 只能說...可悲!! 10/15 17:44
51Fpanda1547: 放你媽的屁 10/15 17:47
52Fkiller75115: 給好感王一個尊重 10/15 18:20
53Fjessicabpgi: 捧神造神倒是不遺餘力 10/15 18:57
54Fakihitogin: ? 10/15 18:58
55Fgugugu4411: 本來不想說什麼,可是忍不住,紅的喜氣 10/15 19:16
56Frussmei: 爛市長 10/15 19:16
57Fasjimmy: 呵呵 10/15 19:18
58Fhat13201: 原來我一直活在另外一個世界 10/15 19:20
59FQkooQ: 辦公室跟民眾的距離,尤其是公務員 10/15 19:31
60FYap123x: 下去好嗎 10/15 19:36
61Fcdocs: 哈,隨便買都可以第一名 10/15 19:44
62Fbabyrock: 改革失敗 10/15 19:50
63Fpromise2003: ZZZZZ 夠了沒阿 快去追爐渣米啦 10/15 20:01
64Fstarport: 走在街上任何文宣都是他的臉 房價還狂飆 10/15 20:01
65Fqoo60606: ㄏ 10/15 20:02
66FADDSS: 唉… 10/15 20:04
67Fimgrass: ? 10/15 20:34
68Fgyqmo: ptt有夠悲哀 10/15 20:47
69Fokada777: ??? 10/15 21:23
70Ftengerinedog: 預算花得真值得得第一 10/15 21:37
71FWayneCSH: 果然這裡都是平行世界 笑死人 10/15 22:02
72Ftogechi: 炒地皮王 10/15 22:53
73FDeltoid: 恭喜 10/15 23:02
74FDeltoid: 跟市府打過交道就知道溫度會有多高 10/15 23:03
75Fakihitogin: ? 10/15 23:16
76Feucaryota: 第一次噓文,但看到台南房價就是一把火 10/15 23:26
77Fqq204: 穩了穩了 10/15 23:45
78FBullhead0626: ㄏㄏ 10/15 23:54
79Fnewererw: 炒房 帶動高物價 苦不堪言 10/16 00:02
80Fhhsakura: 房價 10/16 00:26
81Falchemic: 平行世界? 10/16 00:42
82Fkanemochi: 哎 10/16 01:47
83Feduishappy: 大外宣第一名,噁心 10/16 02:20
84FSUBE: 真敢講… 10/16 08:37
85Finvokerm: 這溫度計484測積雪深度的那把 10/16 09:25
86Fblackboy0901: 整個台南交通違規一堆,上fb反應還被封鎖留言。反感 10/16 09:55
87Fblackboy0901: 王! 10/16 09:55
88Flinda7: 他的民調跟網路風向完全相反矣,下屆可否請民進黨不要再 10/16 10:57
89Flinda7: 派黃偉哲出來,沒政績,捷運在他手裡被卡死,一直騙市民 10/16 10:57
90Fleesapina: 真的是新聞炒作。根本沒建設而且也沒加碼振興金額。內 10/16 11:01
91Fleesapina: 容亂寫一通。還造就台南房價飆高。讓人感覺很氣。房價 10/16 11:01
92Fleesapina: 炒到現在漲幅到好幾倍!讓我們台南人根本買不起了。 10/16 11:01
93FVistorieaz: ... 10/16 20:11
94Fairer: 未看先猜沒花錢的柯p一定最後 10/16 23:47
95Fairer: 可悲的是推文還在護航的人,是非不分真的可悲 10/16 23:48
96Fpo233: 我呸 10/17 06:38
97Feippuy: 嘔 10/17 09:04
98Fshinrei: 好大喜功啊,政令宣導都是那個噁圖 10/17 09:59
99Fmyjohnny: 平行世界? 10/17 21:48
100Fdick8045: 網路肛溫計哦 10/18 07:25

台南 最新熱門文章

19 [失蹤] 誰家的柴犬啊
22 tainan 2021-11-30 07:36
17 [閒聊] 美好的台南回憶
21 tainan 2021-11-29 18:31
20 [問題] 歸仁區被撞小黑狗
28 tainan 2021-11-29 08:14
50 [問題] 市區好吃的水餃
68 tainan 2021-11-28 12:57
59 [交易] 幫我清運廢土
91 tainan 2021-11-28 07:51
61 [問題] 戰鬥機起飛...
89 tainan 2021-11-28 02:07
36 [失蹤] 北區協尋貓咪
46 tainan 2021-11-27 14:26
24 [小心] 東區發生槍擊
36 tainan 2021-11-26 22:0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