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到高雄更近了 台南捷運紅線啟動可行性研究

看板 Tainan
作者
時間
留言 94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  ( 37推 1噓 56→ )
討論串 6
原文吃光 說真的 黃姓市長上任以來 身為市民我完全感受不到他有任何作為 但我相信一定會有人講他明明有做事 隨便講一個好了 南科外環道工程 相信我們市長一定會說 為了因應台積電 在南科設廠提供大量的工作機會 現有道路已經無法負荷車流 因此興建外環道分散車流 啊你知道台南會塞車有三大因素嗎? 紅綠燈連動的問題講多久了 主幹道長時間違停不取締 活動交通配套措施不完善 我們不是不能接受交通的黑暗期 重大工程一定會有很多不便的地方 大部分的市民一定都能體會 但明明市民都知道問題點在哪裡 你身為市長結果看不出來 你們都說你們有在做 可是行車記錄器每次都打臉你們啊… 再來 捷運施工計畫 先不討論台南到底適不適合蓋捷運 但目前的走向就是確定要蓋 然後討論了3年 藍線 藍線延伸線 綠線 紅線 開了無數場說明會 很棒沒錯 讓市民可以參與自己的城市規劃 但說明會的內容根本不夠明確 連政府都沒辦法肯定自己的說法 那你叫市民要怎麼討論 當初你們說從規劃到完工需要10年 但按照目前的態度 我覺得這目標你們不可能完成 你們如果覺得台南很好選的話 可以繼續下去 今年說不定會變天喔 喔對了 按照慣例 下面推文一定會有人說”你不爽不要住台南啊” 我先回覆你 如果你覺得沒被影響到 那我很恭喜你 代表你很適合居住在台南 但不要否定別人想一起改變台南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2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642234679.A.115.html
1Fdunkylu: 這種說明會跟公園裡老人群聚針砭時政有87分像,屁了一堆 01/15 16:25
2Fdunkylu: 卻完全沒用,純粹自爽用,建議交通局下次去公園辦就好 01/15 16:25
3Fa96316: 最好別蓋 根本養不起 01/15 16:25
4Fchart: 公共建設蓋不蓋跟養不養得起是兩碼事,別混為一談 01/15 16:28
5FVistorieaz: 南科外環道也是賴神時定下的,黃什麼都沒做 01/15 16:29
6Fchart: 但慶幸的是至少在觀光局長任內,社宅是已經開始動工了 01/15 16:29
7Fa96316: 都不用考慮未來虧損的問題 嗯 你說的對 01/15 16:31
8Fdunkylu: 公共建設如果要考慮養不養的起,你家大概已經斷水斷電出 01/15 16:32
9Fdunkylu: 門沒柏油路 01/15 16:32
10Fding2599: 黃偉哲西瓜 我不吃超爛的西瓜 01/15 16:32
11Fdunkylu: 高速公路跟台鐵高鐵每年都虧損,全部都拆掉好不好 01/15 16:34
12Fethel617: 黃只是在吃前任老本,上任以來就搞觀光這種花式曝光而 01/15 16:36
13Fethel617: 已 01/15 16:36
14Forange543: 如果每年的收費可以超過當年的營運成本,虧損也沒關係。 01/15 16:37
15Forange543: 興建成本不能賺回來就算了 01/15 16:38
16FAriaPokoteng: 地方建設養護成本是地方政府負擔 養不的養不起是 01/15 16:50
17FAriaPokoteng: 一回事沒錯,但虧損太大的話,台南市的財政狀況能 01/15 16:51
18FAriaPokoteng: 補洞多久? 01/15 16:51
19Fding2599: 可行性研究會做會計核算~一堆專家會幫政府把關養護成本 01/15 16:57
20Fding2599: 現在就是西瓜太爛 沒能力執行只能一直做假的打高空 01/15 16:58
21Fhaohao0319: 真的交通紅綠燈很讓人無言,南科的紅綠燈常常不聯動, 01/15 16:59
22Fhaohao0319: 過了一個路口後又要停等紅綠燈,寫信反映也沒什麼用 01/15 16:59
23Fhaohao0319: 在規定速限下,連續四五個路口都得停 01/15 17:00
24Fmashmabo: 變天,想太多了吧 01/15 17:00
25Fchuusan: 這邊一堆畢竟是死忠的 會含淚歸隊啦 01/15 17:19
26FLaBaFlower: 就算變天,黨也有的是辦法讓你變回來 01/15 17:21
27Fforsakesheep: 我媽說西瓜有在挖水溝,我跟他說治水應該算賴的.... 01/15 17:21
28FATTwo: 絕對養得起,台南交通就是個笑話 01/15 17:26
29Fforsakesheep: 以台南交通我也覺得養得起,高捷沒人搭是因為騎車開 01/15 17:26
30Fforsakesheep: 車太方便,台南我去個focus光停機車就要繞來繞去, 01/15 17:27
31Fforsakesheep: 後來乾脆都去有停車場的百貨公司就好了 01/15 17:27
32Fdunkylu: 可是樓上,台南捷運沒有進火車站附近的市區… 01/15 17:28
33Fforsakesheep: 綠線那樣畫沒經過火車站附近嗎? 01/15 17:40
34Fduet1130: 推一個 市長只會推農產小吃跟觀光,交通毫無作為 01/15 18:04
35Fkmkr122719: 養不起的,捷運是要搭配其他運輸工具(公車/自行車之類) 01/15 18:33
36Fkmkr122719: 才能放大服務範圍,現在台南的其他公共運具很弱,蓋了捷 01/15 18:34
37Fkmkr122719: 運就只能吃到捷運站附近步行可到的客源而已 01/15 18:35
38Fkmkr122719: 真蓋了起來,運量可能連台中捷運都不如 01/15 18:37
39FIAMLINK: 推樓上。交通建設確實不能只看盈利部份,但是虧很大也不 01/15 18:55
40FIAMLINK: 行。另外說二鐵一直虧錢的,要不要去看資料理解一下賺賠 01/15 18:56
41FIAMLINK: 的部份? 01/15 18:57
42Fdunkylu: 綠線?現在連藍線都難產了綠線那是你孫子輩才需煩惱的路 01/15 18:58
43Fdunkylu: 線 01/15 18:58
44FKarlMarx: 綠線不就西門路在那邊抗議,拖到現在。 01/15 19:01
45FKarlMarx: 台鐵也虧很大,我看收掉好了,呵呵。 01/15 19:02
46Fkmkr122719: 能甩的大家都想甩,樓上知道桃捷虧到桃園市政府希望中 01/15 19:05
47Fkmkr122719: 央收回嗎? 講得好像是各地政府都很愛鐵道運輸似的 01/15 19:05
48Fkmkr122719: 台鐵是早已蓋好,政府甩不掉,而不是政府不想甩 01/15 19:06
49Fkmkr122719: https://udn.com/news/story/7241/5814069 01/15 19:07
50Fkmkr122719: 機場捷運賠到桃園市政府受不了的新聞 01/15 19:08
51FKarlMarx: 就當初為了爭經營權硬起來不要求補貼阿,才會搞到現在 01/15 19:15
52FKarlMarx: 還是去談中央接收系統營運。 01/15 19:16
53Fkamener: 嘴歸嘴,投得贏死忠的再來幻想哦 01/15 19:34
54FZero0910: 不可能變天啦 從公投、補選的結果就知道DPP有多穩了 01/15 19:41
55Fforsakesheep: 藍線是真的蠻好笑的,蓋那種地方到底給誰搭 01/15 19:48
56Fforsakesheep: 台鐵以前賠錢收掉支線,後來又開了,不知道是不是 01/15 19:49
57Fforsakesheep: 政治壓力 01/15 19:49
58Frainstonein: 北外環那邊交通卡死 也沒看到要改善 01/15 20:18
59FEulerFormula: 一堆直行+左轉的混合車道 白痴至極 01/15 20:27
60FKarlMarx: 台鐵收掉台南哪條支線? 01/15 20:27
61FKarlMarx: 藍線的主線沒什麼毛病啦,支線比較瞎而已。 01/15 20:27
62Fwomf: 變天真的想多了 除非朱主席來選 01/15 21:06
63Fwomf: 但目前他可以說是民進黨除了張燦X以外最爛的市長了 01/15 21:07
64Fflamer: 變天? 台南人是死忠的謝謝 01/15 21:17
65Fhat13201: 變天哦?難喔 01/15 21:19
66Fkuroro0820: 指望西瓜能做出什麼大事嗎 01/15 21:23
67Fjustlove5566: 西瓜專門吃肉燥飯的 交通完全沒改善 01/15 21:42
68Fforsakesheep: 以前臺鐵全台灣支線都收掉過吧 01/15 21:43
69Fkmkr122719: 平溪線/內灣線/集集線都沒收過 01/15 23:10
70Fkmkr122719: 不過確實是收掉的支線比保留的支線還多 01/15 23:11
71Fforsakesheep: 話說我以為沙崙線是收掉又再開的,結果是新蓋的? 01/15 23:43
72Fkmkr122719: 沙崙線是新蓋的沒錯 01/16 00:26
73Fkmkr122719: 目前台鐵停止營運後又重啟的唯一支線是深澳線 01/16 00:29
74Fyinaser: 高鐵原規劃要拉捷運但沒錢只好弄個沙崙線來忽悠台南人的 01/16 00:30
75Fhinajian: 一句死忠是要講多久 黃偉哲贏得那麼難看硬要酸市民死忠 01/16 00:59
76Fhinajian: DPP輸不了歸根究底是某在野黨更爛的問題 01/16 01:00
77Ftutuan: 人都會覺得自己要的改變一定是好的 別人的都是不好的 01/16 01:12
78Fflamer: 啊就死忠的怕人家講? 呵 01/16 02:48
79FNowQmmmmmmmm: 上黃他只有快選舉前會瘋狂打電話語音到每個家庭拉 01/16 03:58
80FNowQmmmmmmmm: 票XD 01/16 03:58
81FNowQmmmmmmmm: 台南的交通真的是很糟糕見警率低到我都懷疑台南是 01/16 03:59
82FNowQmmmmmmmm: 不是沒有警察了 01/16 03:59
83Fhardlife: 推 01/16 04:13
84Fcrystal0504: 變天別傻了 台南不同意得票率全國第一 01/16 09:04
85Fcrystal0504: 要台南人不投民進黨 像要了他們的命一樣 01/16 09:04
86Fcrystal0504: 我高中在台南 同學一堆綠二代 臉書一堆在吹民進黨的 01/16 09:06
87Fcrystal0504: 文章 01/16 09:06
88Fcrystal0504: 我看了真的是笑笑 ㄏ 01/16 09:06
89Fsongyy2003: 推 超爛的只會搞行銷 01/16 09:20
90FCORYCHAN: 你看衰就看衰啊,扯到別人幹嘛? 01/16 10:46
91FCORYCHAN: 一定有人會跳出來那又怎樣? 01/16 10:46
92FCORYCHAN: 表達主旨有很困難?文章都不會寫還敢嘴人哦? 01/16 10:46
93Frevon: 會酸DPP的,一定不知道以前台南是KMT 獨大過,也是因為KMT 01/16 13:39
94Frevon: 傲慢又腐敗才弄成現在滿地綠 01/16 13:39

台南 最新熱門文章

21 [問題] 哪裡有賣粗麵條
30 tainan 2022-01-14 11:47
25 [情報] 西門路將開漢堡王
51 tainan 2022-01-13 19: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