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幕後/柯文哲挺林義豐選台南市長

看板 Tainan
作者
時間
留言 129則留言,97人參與討論
推噓 43  ( 57推 14噓 58→ )
新聞媒體:菱傳媒 新聞連結:https://rwnews.tw/Article/Detail/4328 新聞標題:幕後/柯文哲挺林義豐選台南市長 綠營反黃勢力藉機稀釋選票 新聞內容: 記者辛啓松/台南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8日晚間與「虧雞福來爹」、伍彩集團總裁林 義豐密談2小時,據了解,林義豐不會加入民眾黨,雙方可能組第三勢力投入2022年選戰 ,盼林以「母雞帶小雞」拉抬市議員及里長聲勢,柯也能為2024年總統大選提早練兵,鞏 固民眾黨在台南市的支持勢力。 政壇人士透露,民進黨台南市的反黃偉哲派系更希望林義豐選市長,因為林可以吸收黃偉 哲的「賭爛」票。這位人士評析,泛綠民眾對黃偉哲執政3年來的觀感並不佳,認為他有 施政流於譁眾取寵,例如搞吃肉臊飯、用臉書串門子。他認為,若第三勢力成形,可以稀 釋黃偉哲的選票,讓綠營輸一次,民進黨才會抱持「謙卑」心態,下次市長選舉提名,才 會更謹慎。 據指出,74歲林義豐今年3月動念投入2022年台南市長選舉,除了重新啟動久未發文的臉 書粉絲團,也舉辦百萬YT選秀企劃。林義豐上個月底曾率幕僚拜訪本屆市長選舉第三名的 龍崎牛埔里前里長陳永和,探詢對方是否投入下屆市長選舉,獲得陳「不會選市長」的保 證,鞏固林參選意念。 感想: 不管怎麼反,台南市還是西瓜的城市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23.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655775776.A.6FB.html
1Fsinpo: 西瓜在台南還是無敵,想反西瓜議題要選對,高房價跟交通是 06/21 09:50
2Fsinpo: 個選項 06/21 09:50
3Fiam0718: 年底快滅黨的黨主席 跑來找義豐 XD 06/21 09:55
4FZero0910: 請鬼抓藥單 -.- 06/21 09:57
5Fcyp001: 西瓜的目標不要比上次票少就贏了 上次真的贏得難看 06/21 09:59
6Fvester: 選舉需要錢 06/21 10:04
7Facemoglu: 選輸里長還敢出來 06/21 10:06
8Ftnstiger: 說那三小垃圾話,每次都派些爛咖來選 06/21 10:11
9Ftnstiger: 你說不要選西瓜,然後有其他認真想經營的嗎? 06/21 10:11
10Fl00bear: 不想投藍綠的票就會流到福來爹那裡去吧 要死大家一起死 06/21 10:12
11Fl00bear: 的概念 或是寧願廢票也不投藍綠 06/21 10:12
12Fq2963297: 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概念 06/21 10:12
13Ftnstiger: 還是每次都來試試看,是想看看撿到賺到?當我高雄膩 06/21 10:12
14FMOONTWOFISH: 每次民調都這麼高,哪來觀感不佳? 06/21 10:16
15Fludoren: 花這麼多錢還選輸里長 06/21 10:17
16Fjackyiou: 你以為義豐年果糖可以收買台南嗎?沒那麼容易 06/21 10:20
17Ftndh: 今年有crazy Friday 嗎 06/21 10:27
18Fmisysky: 都不想投 06/21 10:28
19Flinlousu: 柯P是亂了分寸嗎 06/21 10:29
20FDoublecute: 找幾乎沒有未來的合作 不如自己派人吧 唉 06/21 10:35
21Fsatoranbo: 我是說你們真的有想要贏西瓜嗎? 還是想騙虧雞的錢? 06/21 10:37
22Fcyp001: 本來就不會上 賭爛票全投也是不會上 乖乖選議員就好 06/21 10:37
23Fokderla: ...我本來打算今年民眾黨有推人要投民眾黨 結果派這咖 06/21 10:44
24Ftnit: 真的是亂了分寸XD 06/21 10:45
25Fbeast1969: 人家有錢花不完 這是重點 06/21 10:47
26Fiorittn: 民眾黨沒那個財力選市長,合作不意外,練兵為主 06/21 10:50
27Fhyde711034: 想相互取暖結果雙雙被凍死 06/21 10:50
28Fredphoebe: 我也覺得是想凹虧雞的錢>< 06/21 10:50
29FKevinOConnor: 不就柯的號召力不足 只能找虧雞 不然直接找里長不 06/21 10:51
30FKevinOConnor: 是更有威脅 06/21 10:51
31Fohmyya: 這個政壇人士是媽祖嗎 06/21 10:51
32Fstevencool: 就算黃偉哲這屆沒上 也輪不到媽祖啦 06/21 10:53
33FPerfectBlue: 選建商當首長? 上次當選最有名的地產大亨 你還記得嗎 06/21 10:55
34Fcyp001: 內文有寫了啊 里長就不想選 06/21 10:56
35FPerfectBlue: 好像叫做 唐納德 川普 特朗普(阿不就川建國同志XD 06/21 10:56
36FPerfectBlue: 如果是媽祖妃當我的市長 靠妖我還是頭給西瓜哲好了 06/21 10:58
37FPerfectBlue: 比葉O津還要更糟糕的人 06/21 10:58
38Fdss: 川普不好嗎 台美關係史上最佳呢XD 06/21 10:59
39FPerfectBlue: 好吧 樓上要這樣說就算了(望著史博館對面的五彩建案 06/21 11:00
40Fniravaabhas: 民眾黨就只會這招,不意外 06/21 11:06
41Fabxtpml56: 找里長我就投 06/21 11:09
42Fmimimi112: 民眾黨想選南部喔 www 笑死 06/21 11:10
43Fdarvish072: 笑了,隨便推個人出來都比林好 06/21 11:10
44Fapps9661509: 笑了,看來西瓜市還是西瓜市 06/21 11:11
45FxSAUCEx: 4%來亂的 06/21 11:16
46Fchengzai: 黨內互打 06/21 11:20
47Fyanki826: 里長會選2024立委 印象 王定宇選曲 印象中. 06/21 11:23
48Fk75131: ...有沒有比較能打的阿 謝龍介+窺雞... 06/21 11:29
49Fkoeiiso: 拿著總統保證金衝到台北,說保證金他出條件給他當副總統 06/21 11:30
50Fkoeiiso: ,看到都想笑了,更可笑的標榜新政治還回來找他合作 06/21 11:30
51FEFERO: 來亂的= = 06/21 11:39
52Fforsakesheep: 笑死,真的來亂的 06/21 11:42
53Fhat13201: 認真嗎 06/21 11:53
54Fyulymoon: 4%不是號稱民眾黨是新政治ㄇ== 06/21 11:56
55Fzeroyaking: 人家只是來拜訪有錢乾爹 06/21 12:11
56Ftherockwx: 來亂的 狗急跳牆 06/21 12:11
57FBigUnit: 賭爛票+1 06/21 12:13
58Ffnb10803: 找一個更爛的 06/21 12:16
59Fwordwin: 兩個搞笑的合作 06/21 12:21
60Fsnowyba: 也找個爭氣一點的 06/21 12:22
61FSeTeVen: 民眾黨只是把台南當成民調的地方吧 06/21 12:24
62FSeTeVen: 然後偶爾找幾個人上來發文給大家笑 06/21 12:25
63FSeTeVen: 反正版上一堆4%死忠仔,穩了 06/21 12:25
64Fwouldyou: ZZZZZ 06/21 12:26
65Fdlija7814: 謝謝民眾黨支持台南房價,恭迎建商替台南房價再造巔峰 06/21 12:26
66Fdlija7814: ~ 06/21 12:26
67Fdlija7814: 柯粉的賭爛票通通來支持建商吧! 06/21 12:27
68Fgrandzxcv: 西瓜無法撼動,那至少歡迎來點趣味的 06/21 12:28
69Fkamener: 據了解,雙方可能,這是腦補新聞吧 06/21 12:28
70Fxxtuoo: 亂挺一通Zzz 06/21 12:29
71Flemon81824: 里長不選真的遺憾,直接當廢票了 06/21 12:35
72Fshihfen: 就算西瓜順利連任,接在後面的人不知道有什麼可以收割 06/21 12:48
73Fzirong: 隨便一間網路媒體的報導就引起台南板上藍綠白的關注,大 06/21 12:49
74Fzirong: 家真是護主心切啊! 06/21 12:49
75FFlynnZhang: 陳永和拜託再出來選 06/21 12:50
76Fhiimnemi: 4%黨算了吧 06/21 12:56
77Fwindom: 請鬼拿藥單 最後一名的台北市撈仔 還要來插手台南喔 笑死 06/21 13:05
78FWayneCSH: 4%檔滾了吧 06/21 13:10
79Fkkumi: the蹭 06/21 13:13
80Fnbg23456: 冬瓜也不錯 06/21 13:17
81Fapple0912: 台南跟柯文哲有仇嗎 06/21 13:21
82Fazeroth: 民進黨反黃偉哲勢力是...陳....嗎? 06/21 13:25
83Fazeroth: 不過虧雞出來是爽到黃偉哲阿 本來仇黃的會投台語仔的 06/21 13:27
84Fyesyesyesyes: 林義豐就算了吧 建商出身的 06/21 13:28
85Fem4: 不要懷疑政府打房的決心 06/21 14:05
86Fgreentea08: 確定不是假新聞?XD 06/21 14:07
87Fbluelatte: 鐵綠票倉護起來 06/21 14:47
88Fdss: 八卦在第二段,這新聞表面上是TMD的,實際上又是在黨內互咬 06/21 14:59
89Fzzz0000579: 虧雞富萊爹 06/21 15:21
90FJANYUJEN: 這個是用來跟議員候選人拍照放看板的吧 06/21 15:23
91Fhinajian: 西瓜vs.冬瓜 吃瓜看戲(X) 06/21 15:30
92Fship1228: 民眾黨也沒看到什麼新氣象啊,回收一些政二代…… 06/21 15:38
93Fship1228: 現在連虧雞都要挺…… 06/21 15:38
94FISNAKEI: 虧雞不是自身難保嗎那個伍彩東急 06/21 15:46
95Fabyepi: 藍白合作兼黨內互打支持龍介才有機會 06/21 16:09
96Fbajiqa: 柯文哲直接來台南選市長好了 06/21 16:23
97Fkenclyde: 科P自己來選是不錯~但是會被冠上烙跑市長 06/21 16:27
98Fnightwing: 砲灰 06/21 16:28
99Fkoeiiso: 有柯學解釋就不怕被冠上 06/21 16:49
100Fzirong: 烙跑市長?現在不就有個林異事件嗎? 06/21 16:55
101Fjop25869123: 這篇真的很中肯 尤其是謙卑那段 06/21 17:22
102Fconbanwa: 之前西瓜贏得難看是因為我們跑去投陳永和 要教訓4%我歸 06/21 17:34
103Fconbanwa: 隊投dpp ez喇 06/21 17:34
104Fmouxey: 西瓜收割鐵路地下化,全力炒永康安南兩大人口區房價就夠 06/21 17:49
105Fmouxey: 他吃了 06/21 17:49
106FPCMAN2005: 還是贏不了整天趕場的觀光局長(X) 06/21 17:54
107FBLUEPAPER: 西瓜還是躺著選 可悲 06/21 18:47
108Fsearchroy: 炒地皮炒房的西瓜還是會連任,別浪費氣力啦! 06/21 18:55
109Fice4564: 柯自己下來選還怕西瓜?找這個出來明顯就想喇呼臭的而已 06/21 20:33
110Fkenbbc12321: 西瓜穩了 06/21 20:52
111Fkenbbc12321: https://i.imgur.com/1Q6z3qr.jpg 06/21 20:53
112Ftyujeng: 除了討Donate,兩人完全兜不在一起 06/21 20:54
113Fkenbbc12321: 綠白根本就是同盟 06/21 20:54
114Fwhitecow: 這個組合選不上問題肯定是柯文哲 06/21 21:17
115Fcanallchen: 偉哲哥不可能輸的。龍介哥議會出席率差。 06/21 23:19
116Fn0029480300: 純噓柯 06/21 23:58
117Fn0029480300: 還有莫名其妙的民眾黨 06/21 23:59
118FSTARKUO: 這咖出來也是選不上 06/22 00:13
119Fbbq321: 死也不會投給西瓜 06/22 00:53
120Fmeowrain: 跟虧雞結盟心態不就跟老K一樣 反正你們都西瓜我派個棄將 06/22 01:00
121Fmeowrain: 賭賭看就好不用認真 不如柯p自己下來選 當選機會比總統 06/22 01:00
122Fmeowrain: 高太多 06/22 01:00
123Fsmoltzl29: 幹你涼一堆不是台南人來這邊靠北三小 w滾回政黑吃屎啦 06/22 01:12
124Festee0105: 笑死~跟鬼拿藥單,也不想想台南人多討厭柯 06/22 14:43
125Ftanpsy: 笑死 故意的吧 台南死忠仔投氣票原本只會找藍白黃以外無 06/22 16:02
126Ftanpsy: 黨的 既可以說自己沒投西瓜又不會害西瓜落選 現在白的故意 06/22 16:02
127Ftanpsy: 找無黨仔 死忠就算氣也不可能跑票了 台南就該配西瓜 06/22 16:02
128FDeltoid: 台南人就很可悲啊,爛西瓜還是投得下去.. 也不想看看工 06/22 22:26
129FDeltoid: 程跟長照有多黑… 06/22 22:26

台南 最新熱門文章

76 [問題] 晚上散心的地方
119 tainan 2022-07-19 17:30
22 [問題] 哪裡可以買貝殼?
38 tainan 2022-07-19 13:34
76 [問題] 關於平實重劃區
162 tainan 2022-07-18 16:11
56 [問題] 偏遠地區選校
138 tainan 2022-07-18 12:4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