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科技執法的問題

看板 Tainan
作者huipo
時間2022-09-27 22:08:53
留言 98則留言,5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40推 15噓 43→ )
最近台南一些大路口都有科技執法 取締包括 紅燈右轉 闖紅燈 想請問這是針對汽車嗎 還是連機車都有 我自己騎機車是在幾個科技執法路口紅燈右轉過幾次 結果也沒收到罰單 最近我家附近也裝了科技執法 真的很怕有一天會出事 所以想確定一下 機車也會被抓嗎? 還是只有針對汽車? 謝謝 另外我會遵守交通規則 畢竟一張罰單真的很貴 我以後會乖乖停紅燈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7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664287735.A.46B.html

s425247 09/27 22:12 1F 會阿 你沒看前幾篇的文?

s425247 09/27 22:14 2F 文章代碼(AID): #1ZCiL8lF (Tainan)

Or3 09/27 22:16 3F 怎麼可能少了機車勒XD

huipo 09/27 22:19 4F 紅燈右轉也會嗎? 我怎麼沒收過罰單???

dss 09/27 22:20 5F 一次沒被抓到,你可以多轉一次

yanki826 09/27 22:25 6F 好運沒被抓到吧 ..

pakery 09/27 22:28 7F 柯基執法柯基執法

saedn 09/27 22:30 8F 都會被罰唷 要小心

yanki826 09/27 22:31 9F 有些民眾不爽 照樣去檢舉 ..

SeTeVen 09/27 22:32 10F 不抓汽車還比較有可能,醒醒好嗎

cherylsilent 09/27 22:36 11F 不要違規就不用怕

Nagisayan 09/27 22:36 12F 既然都決定要好好停紅燈了為何還要擔心有一天會出事?

jameshcm 09/27 22:37 13F 就監視器抓違規轉個彎的說法,以前說絕不用監視器結果..

SeTeVen 09/27 22:38 14F 打不贏就加入,買一台四輪當大爺,西瓜與他的交通狗官默

SeTeVen 09/27 22:38 15F 許的

jameshcm 09/27 22:38 16F 然後真的嚴重的交通違規反而又不主動取締不接受民眾檢舉

SeTeVen 09/27 22:39 17F 記得感謝陳OPPO大力支持違停

MadeTW 09/27 22:49 18F 台灣機車大宗你覺得呢

jimmy1688 09/27 22:50 19F 遵守交通規則很難嗎

em4 09/27 22:56 20F 中華路中央路那個路口 寫要二段式左轉 但一堆人沒在鳥 感覺

em4 09/27 22:56 21F 不會開罰

jameshcm 09/27 23:04 22F "有藍色圓牌的才是強制只有地上白色方格的不用"是真的嗎

ching7478 09/27 23:10 23F 樓上~是

jameshcm 09/27 23:15 24F 謝謝答覆

dss 09/27 23:18 25F https://imgur.com/OioCEbY 要注意右下那格

xenon573 09/27 23:19 26F 交通違規取締本來就是針對2輪啊、四輪一切都是合法的

oper2324 09/27 23:24 27F 台南真的很多低能檢舉達人 自己小心

godhippo 09/27 23:25 28F 各位騎車的小心啊,外線停滿違停,你超過去進內線就可

godhippo 09/27 23:25 29F 能收罰單囉

tiesto06202 09/27 23:34 30F 老子之前在掛上科技執法牌子的路口直接闖紅燈也從來

tiesto06202 09/27 23:34 31F 都沒事

kckckckc 09/27 23:43 32F 待轉法規真的爛

fuqi 09/27 23:52 33F 右下角那格也太...有時機車已在最右邊兩段式還是比較安全 這

fuqi 09/27 23:52 34F 若開罰 也太沒道理了

simon80247 09/28 00:00 35F 多轉幾次就會收到了

dss 09/28 00:43 36F f大,不用懷疑,這就是會罰,而且還有更扯的事,內線禁行機車

dss 09/28 00:44 37F 然後沒有待轉標示跟待轉區,那要怎麼左轉呢

dss 09/28 00:44 38F 答案是到下一個路口待轉,偉哉台灣交通部

dss 09/28 00:48 40F 對了,如果待轉區滿了你停在待轉區外面待轉算是超過停止線

dss 09/28 00:49 41F 正確步驟是騎到下個路口待轉,謝謝指教

tonyhome 09/28 01:09 42F 警察會被看不起不是沒原因的

yuen1029 09/28 01:55 43F 騎外勞牌電動車就不用怕科技執法

iloveyanzi01 09/28 02:41 44F 待轉,跟內線禁行機車真的很不友善

KiLaa 09/28 02:46 45F 就是要噓你這種闖紅燈仔,不抓你就繼續轉?

EasyIsBeauty 09/28 03:17 46F 真受不了這種有抓才守法的心態

ding1211 09/28 03:53 47F 笑死

njunju 09/28 04:48 48F 科技執法還剛在起步階段 可能你轉太快監視器還沒能力辨識

njunju 09/28 05:03 49F 或照片尚無法構成取締條件 所以才沒被罰

njunju 09/28 05:07 50F 我是很懷疑科技執法的驗收條件啦……

njunju 09/28 05:10 51F 理論上 你這種違規mode在科技業影像辨識正確性沒幾個標準

njunju 09/28 05:10 52F 差都別混了 但交通局的影像辨識我猜沒設這個驗收條件 做影

njunju 09/28 05:10 53F 像辨識的我也認識幾間

derek0212 09/28 06:42 54F 紅燈右轉機車佔多數吧

xSAUCEx 09/28 07:09 55F 台灣的科技執法超屌 沒科學驗證收集夠多的大數據 嚴謹建

xSAUCEx 09/28 07:09 56F 立標準錢就上線 還一堆人瞎挺 理盲社會

maxcockroach 09/28 07:35 57F 結果圓環機車可以右轉...超危險!

ga030468 09/28 07:51 58F 問就是守法,好多鄉民這輩子都沒闖過紅燈的樣子呢,你問

ga030468 09/28 07:51 59F 錯版惹

wendylo 09/28 07:59 60F 小東路成大醫院那裡,很多汽車要去成醫停車都會佔到機車

wendylo 09/28 07:59 61F 道,我們騎機車一定會騎到汽車道啊!

hotqqa2002 09/28 08:10 62F 所以某o是低能的違規達人?

QkooQ 09/28 08:39 63F 轉一次沒拍到,多轉幾次就拍到了

QkooQ 09/28 08:39 64F 衝一個1800,多衝幾次說不定還會遇到老人家

EFERO 09/28 08:48 65F 你可以不要紅燈右轉...

Or3 09/28 09:11 66F 紅燈右轉的汽車也是有喔 看到真是搖頭

fishtofish 09/28 09:29 67F 現在就是針對二輪賤民收取過路費 我就不懂直接左轉才

fishtofish 09/28 09:29 68F 是正確左轉 但被台南列為重大違規行為 我就問啦 到底

fishtofish 09/28 09:30 69F 哪個正常國家會針對機車直接左轉針對性執法 不枉台南

fishtofish 09/28 09:30 70F 長期霸佔台灣最高交通傷亡排行榜一二名

yesyesyesyes 09/28 09:57 71F 不抓違停 .抓這個喔? 結果圓環可以右轉 超鳥的規定

yesyesyesyes 09/28 09:57 72F 然後 小巷口也在強制待轉真的智障

yesyesyesyes 09/28 09:58 73F 直接左轉沒啥問題,有些路口的待轉格超小

yesyesyesyes 09/28 09:59 74F 停個3-5台機車就滿了 官員們也不會理

smallblack 09/28 10:13 75F 中華路 中央路那個路口 每天上班都會看到一堆機車直接

smallblack 09/28 10:13 76F 轉,讓我懷疑是不是根本沒在抓

chart 09/28 10:26 77F 中華中央那個目前只有拍東向西的,從橋上要左轉拍不到

zixi1990 09/28 10:43 78F 可悲

maxed 09/28 11:10 79F 腦袋不好使 身體就受罪.為什麼要待轉?以前發生哪些類車禍?

maxed 09/28 11:19 80F 有些違停的商業送貨 警察也沒開單 只是勸離,駕駛反嗆送貨啦

flora359 09/28 11:36 81F 我每天固定碰到一個紅燈右轉中華北的,而且速度超快

AlexShen 09/28 11:40 82F 紅燈越線停待轉格=闖紅燈,保重

AlexShen 09/28 11:42 83F 機車闖紅燈罰1800,汽車紅燈進入機車停等區罰900元, 台

AlexShen 09/28 11:42 84F 南市政府感謝你

lun1110 09/28 12:09 85F 外勞電動車是你違規好選擇

bennybennyb 09/28 12:13 86F 其實都會抓,剛好你的車牌被系統排除,放心違規吧

e24983143 09/28 13:22 87F 遵守規則有這麼難嗎

a120463 09/28 13:29 88F 會闖紅燈的都不要出門

ps4sogood 09/28 15:01 89F 罰單還沒寄到 是在開心啥?

hinajian 09/28 15:58 90F 小巷口也在強制待轉 是哪裡?

miniwoman 09/28 16:22 91F 好意思問這種問題

blockhorse66 09/28 16:24 92F 你這篇害機車葛格不敢出來推文

Edwarce 09/28 17:24 93F 違法還說出來給大家知道 呵呵

idlechild 09/28 19:09 94F 機車也會

ha09875978 09/28 19:37 95F 改開車吧,開車沒事

Danteva 09/29 04:15 96F 別出來害人

haungnin 09/30 02:47 97F 時間還沒到、目前宣導期

oper2324 10/06 10:51 98F 某樓檢舉達人就是可撥租屋仔

Tainan 最新熱門文章

問題 7 31
小心 9 17
kiss100 2022-11-26 23:27:50
問題 19 37
問題 65 187
小心 8 55
CGDGAD 2022-11-26 22:05:54
小心 18 65
pastmory 2022-11-26 21:20:33
情報 47 101
Sinchiest 2022-11-26 20:26:03
情報 145 312
問題 16 23
小心 23 72
Zerbrechlich 2022-11-26 20:14:39
小心 52 138
swqswq2009 2022-11-26 19:35:50
徵求 26 27
hsiehong 2022-11-26 17:42:28
小心 203 496
vogue38 2022-11-26 17:22:31
小心 101 262
jiern 2022-11-26 16:07:24
情報 19 28
問題 50 98
交易 13 14
jinnsei 2022-11-26 12:23:24
問題 4 12
RANNIANIAN 2022-11-26 10:46:07

最新文章

閒聊 4 6
情報 1 7
問題 1 9
問題 7 31
小心 1 7
threebar 2022-11-26 23:39:48
小心 9 17
kiss100 2022-11-26 23:27:50
贈送 4 8
Kevinrjl 2022-11-26 2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