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台南市 市長/議員 擬當選名單

看板 Tainan
作者 jackloutter
時間2022-11-26 20:25:21
留言 397則留言,18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4 ( 189推 15噓 193→ )
台南市 市長、議員選舉結果 參考網址: https://www.cec.gov.tw/zh-TW/indexP.html 中央選舉委員會,本屆選舉號次可參考:#1ZKgC1Tc (Tainan) ●市長選舉 應選人數: 1 投開票所數 已送/應送: 1537/1540 5號黃偉哲 1號許忠信、2號林義豐、3號謝龍介、4號吳炳輝、5號黃偉哲。 ●市議員選舉 第1選舉區(後壁、白河、東山、鹽水、新營、柳營區) 已送/應送: 199/199 應選人數: 6 婦女應當選名額: 1 1號蔡育輝 4號趙昆原 8號王宣貿 7號張世賢 9號李宗翰 2號沈家鳳 *婦女保障名額 5號劉米山 (X) 第2選舉區(北門、學甲、將軍、七股、佳里、西港區) 已送/應送: 164/164 應選人數: 5 婦女應當選名額: 1 7號方一峰 2號蔡蘇秋金 3號謝舒凡 4號陳昆和 1號蔡秋蘭 第3選舉區(下營、六甲、麻豆、官田、大內區) 投開票所數 已送/應送: 116/116 應選人數: 3 婦女應當選名額: 0 1號陳秋宏 3號尤榮智 6號吳通龍 第4選舉區(楠西、南化、玉井、左鎮) 投開票所數 已送/應送: 45/45 應選人數: 1 婦女應當選名額: 0 1號周奕齊 第5選舉區(善化、安定、新市、山上、新化) 投開票所數 已送/應送: 136/136 應選人數: 5 婦女應當選名額: 1 2號李文俊 9號林志展 7號余柷青 3號李偉智 5號陳碧玉 第6選舉區(安南區) 投開票所數 已送/應送: 142/142 應選人數: 6 婦女應當選名額: 1 4號郭信良 7號郭清華 10號李中岑 12號蔡麗青 2號邱昭勝 9號黃麗招 第7選舉區(永康區) 投開票所數 已送/應送: 160/160 應選人數: 7 婦女應當選名額: 1 3號林燕祝 12號林冠維 無黨團結聯盟 11號朱正軒 7號李鎮國 1號陳秋萍 9號黃肇輝 5號楊中成 台灣團結聯盟 和第8名差距164票 6號陳世霖 (X) 第8選舉區(北、中西區) 投開票所數 已送/應送: 154/156 應選人數: 6 婦女應當選名額: 1 本區尚未開票完成 3號陳怡珍 7號沈震東 4號蔡宗豪 6號許至椿 1號邱莉莉 10號周嘉韋 票數和第七名差距3500票 第9選舉區(安平、南區) 投開票所數 已送/應送: 139/139 應選人數: 6 婦女應當選名額: 1 2號林美燕 6號林依婷 11號蔡淑惠 1號盧崑福 8號李啓維 3號周麗津 第10選舉區(東區) 投開票所數 已送/應送: 130/130 應選人數: 5 婦女應當選名額: 1 3號曾培雅 5號曾之婕 8號王家貞 2號蔡筱薇 1號李宗霖 台灣基進 和第6名差距 183票 4號陳金鐘 (X) 第11選舉區(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區) 投開票所數 已送/應送: 153/153 應選人數: 5 婦女應當選名額: 1 8號杜素吟 無黨團結聯盟 6號吳禹寰 7號郭鴻儀 1號鄭佳欣 2號陳皇宇 第12選舉區(平地原住民) 投開票所數 已送/應送: 1537/1540 應選人數: 1 婦女應當選名額: 0 本區尚未開票完成 2號穎艾達利 Ingay Tali 第13選舉區(山地原住民) 投開票所數 已送/應送: 1537/1540 應選人數: 1 婦女應當選名額: 0 本區尚未開票完成 3號施余興望 Tjakumay Taga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31.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669465523.A.669.html
※ 編輯: jackloutter (111.254.31.145 臺灣), 11/26/2022 20:25:55

suitie0329 11/26 20:26 1F 東區前三個可以換掉嗎

i30cm 11/26 20:26 2F 杜素吟…呵呵

qqwweerrqq 11/26 20:27 3F 東區姓曾的……

lemon81824 11/26 20:28 4F 林易瑩QQ

gundam953109 11/26 20:29 5F 易瑩QQ

darkholy 11/26 20:29 6F 民眾黨QQ

medama 11/26 20:29 7F 北區感覺多很多年輕選民 沈鎮東跟蔡宗豪得票很高

banbee100 11/26 20:30 8F 曾兒子不選換女兒選,還是…

darkholy 11/26 20:30 9F 蔡宗豪超年輕

nightwing 11/26 20:30 10F 第七選區 @@

vester 11/26 20:30 11F 土豆仁也沒上!!!

darkholy 11/26 20:31 12F 可惜江明宗

darkholy 11/26 20:31 13F 議員也是民進黨大獲全勝

simon80247 11/26 20:31 14F 杜素吟真的也是厲害啦

vester 11/26 20:31 15F 曾家真的穩搭搭

darkholy 11/26 20:32 16F 林冠維怎麼這麼強

wordwin 11/26 20:32 17F 東區依舊曾家的

pchs80309 11/26 20:32 18F 郭信良的實力超猛

lovecard 11/26 20:32 19F 東區.....

paraipa 11/26 20:32 20F 跑票當選讚讚的

simon80247 11/26 20:32 21F 土豆仁這次被陳皇宇擠下去了

asyun 11/26 20:32 22F 林易瑩議員可惜了,認真的好議員

LeeFrank 11/26 20:33 23F 林的票就被分掉了 有什麼辦法

MrWeekend 11/26 20:33 24F 林易瑩被激進分掉票了吧 可惜了

s902131 11/26 20:33 25F 東區素質

kuernany174 11/26 20:34 26F 土豆仁可惜惹

MrWeekend 11/26 20:34 27F 東門幫根基太深厚了

ForeverOrz 11/26 20:34 28F 林易瑩沒上 台南真的整個沒救 笑死

lupins 11/26 20:34 29F 曾家也是地方勢力經營得很深

iorittn 11/26 20:35 30F 台南還是傳統組織戰有利,老議員都有基本支持的票源,比

iorittn 11/26 20:35 31F 較新的選民投票率比較低

jeff0811 11/26 20:35 32F 林易瑩GG

MJL1822 11/26 20:35 33F 一堆人選綠市長又選綠議員 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bullfrogseed 11/26 20:35 34F 林易瑩真的可惜了

Doublecute 11/26 20:35 35F 蛤 林易瑩沒上喔==

brella 11/26 20:36 36F 一堆人選藍市長又選藍議員 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csjh960023 11/26 20:36 37F ok選完了 藍綠這些演員只會聽黨意做事了

csjh960023 11/26 20:36 38F 易瑩可惜了 大家休息了吧

lungyu 11/26 20:36 39F 哀 林易瑩...

darkholy 11/26 20:36 40F 因為台南重大新聞沒有發酵啊,就繼續投民進黨議員

anils 11/26 20:36 41F 果然吵死還是有用,蔡筱薇竟然上了

iorittn 11/26 20:36 42F 江明宗前2次最後都沒選成,知名度就有差,沒上不意外

jeff0811 11/26 20:37 43F 咱們的西瓜大大這一屆又是高枕無憂了

t19990517 11/26 20:37 44F 東區人怎麼那麼愛投那家人

rotttttt 11/26 20:37 45F 選賢選能 哈哈哈

brella 11/26 20:37 46F 東區曾家真的有在做事阿

zhi1999 11/26 20:37 47F 東區那種才叫做死忠==

BIGBBB 11/26 20:37 48F 陳怡珍==

darkholy 11/26 20:37 49F 曾家不是分裂嗎

MrWeekend 11/26 20:38 50F 選民服務做的好吧 哈哈 畢竟真的喬的動

KarlMarx 11/26 20:38 51F 曾家哪有分裂,一樣兩席穩到爆。

HercuLiz 11/26 20:38 52F 林易瑩也能沒上 真的很失望

Doublecute 11/26 20:38 53F 服務做好就有票了

MrWeekend 11/26 20:38 54F 曾家一直都能推二上二

jeff0811 11/26 20:38 55F 蔡旺詮也掰了,偷笑

kaiwang0801 11/26 20:39 56F 曾家地方勢力太穩…沒救了

jeff0811 11/26 20:40 57F 一方之霸

brella 11/26 20:40 58F 我就覺得納悶,曾家到底得罪鄉民什麼?

brella 11/26 20:41 59F 東區也是臺南市文化教育水平較高的地區

vester 11/26 20:41 60F 阿美選民服務沒話講,但是順良的女兒能拿這麼高很意外

brella 11/26 20:41 61F 曾家議員席次每屆都有斬獲,當然就是服務很到位

MrWeekend 11/26 20:41 62F 黑底鄉民不喜歡啊

Nipperdey 11/26 20:42 63F 東區很藍

brella 11/26 20:42 64F 幾屆以來在東區的服務有目共睹,自然反映在選票上

jealnet 11/26 20:43 65F 北區那幾個每天下班路口會看到的年輕候選人居然有上,真

YESGOTO 11/26 20:43 66F 民進黨剛好29席過半

jealnet 11/26 20:43 67F 厲害,利用等紅燈時間才發表政見且快速扼要講述這點印象

jealnet 11/26 20:43 68F 深刻

petersnape 11/26 20:44 69F 安南區可憐吶都選一樣的是要怎麼進步

emptyzzz 11/26 20:44 70F 南區盧...呵呵

darkholy 11/26 20:44 71F 朱大哥上了,大家講話小心點XD

okucts 11/26 20:44 72F 曾小姑東區服務真的沒話說啦!和另一個俠女差很多

pchs80309 11/26 20:44 73F 王沒上啊XDrz

sadsister 11/26 20:44 74F 曾家改名拿掉黨籍還是穩上@@

cue 11/26 20:44 75F 朱正軒是誰投的

darkholy 11/26 20:45 76F 當然死忠的粉絲投的啊

KarlMarx 11/26 20:46 77F 俠女服務不怎樣的話怎麼會東區第三高票?

KarlMarx 11/26 20:47 78F 這區到底是吃服務還是吃正藍旗?

darkholy 11/26 20:47 79F 王家貞風評讚啊

KangSuat 11/26 20:47 80F 綠藍議員 2:1 誰投的 我好怕怕

cliff880528 11/26 20:48 81F 安南區土城居然還真的三個都上 還都靠前 這次多一席

cliff880528 11/26 20:48 82F 結果王錦德還被擠下去..

okucts 11/26 20:48 83F 東區本來就偏藍,俠女掛正藍旗就上了

lemon81824 11/26 20:48 84F 易瑩真的可惜,側翼全國性轟炸時力影響不小

jealnet 11/26 20:49 85F 安南區真是廢到讓人想吐血

KangSuat 11/26 20:49 86F 主要是藍綠歸隊 小黨被選民拋棄

lonesomewolf 11/26 20:49 87F 永康人……

mt580 11/26 20:49 88F 這次議長還是郭信良?民進黨還派邱莉莉嗎??都選成這樣....

TainanLai 11/26 20:49 89F 東區還有上一個李宗霖 基進算小綠

yohobasa 11/26 20:49 90F 林易瑩說真的能力不太夠,要再加油

MrWeekend 11/26 20:50 91F 有人靠服務 有人靠顏色 多選多本來就有各種可能

KarlMarx 11/26 20:50 92F 側翼那麼厲害的話這次縣市長就不會選那麼慘了啦。

yang122 11/26 20:50 93F 郭秀珠又沒上了

Anchorage 11/26 20:50 94F 易瑩QQ

TainanLai 11/26 20:50 95F 安南區能選的沒幾個吧

MrWeekend 11/26 20:50 96F 林易瑩明顯被分票

sadchi 11/26 20:50 97F 正副議長選舉還有戲嗎?

iLife 11/26 20:50 98F 可惜被黨主席帶賽到,來台南選錯議題打...

mecca 11/26 20:53 99F 我還以為安南素養已經夠低了 結果...

darkholy 11/26 20:53 100F 無黨團結聯盟林冠維這麼強讓人驚訝

ayazard 11/26 20:54 101F 林的樁腳很穩的咧 整個庄頭都挺爆

darkholy 11/26 20:54 102F 林冠維永康唯一生存下來的第三勢力

lemon81824 11/26 20:54 103F 那是因為他爸…

KarlMarx 11/26 20:55 104F 竟然有人不知道林冠維的爸爸是誰....。

cue 11/26 20:55 105F 28個民進黨,剛好過半

knight0408 11/26 20:55 106F 土 挺不下去= =

ayazard 11/26 20:55 107F 要是以後關說酒駕也不ey

cue 11/26 20:56 108F 土城很團結的

ymca0135 11/26 20:56 109F 林:你好,5884

nnkerker 11/26 20:56 110F 林易瑩可惜 小正妹吳依潔選得很認真 又民眾黨分票出去

alfi2016 11/26 20:57 111F 第5選區都老屁股

alfi2016 11/26 20:57 112F 新人沒砸錢宣傳再多努力都沒用

alfi2016 11/26 20:57 113F 宣傳車開下去當選保證

ethan310 11/26 20:58 114F tmd跌破4%

ps4sogood 11/26 20:59 115F 抽單仔果然落選 爽

tdlions 11/26 20:59 116F 仁德許沒上..

brella 11/26 21:00 117F 選前之夜,4趴黨的議員候選人不是有去跟謝龍介同台?

heartin17 11/26 21:00 118F 恭喜沈震東

aimez13je 11/26 21:01 119F 南 安平區 人都沒變 新人等這些老人退位才有可能上

jocabyu 11/26 21:02 120F 林冠維選上沒很意外,他爸在地方..呵呵

yfa0420 11/26 21:02 121F 陳怡珍會不投黑面嗎?顆顆

KarlMarx 11/26 21:03 122F 民眾黨目前就是跟國民黨合作阿。

alin771217 11/26 21:03 123F 仁德許好可惜,東區曾家藍綠選真的很強

envy116 11/26 21:03 124F 安平的林把呂給擠下去 背後有勢力就是不一樣

pchs80309 11/26 21:03 125F 王錦德在天然氣發電廠的議題沒表態,東八堡這裡的居民

pchs80309 11/26 21:03 126F 很多都很不爽

alin771217 11/26 21:04 127F 永康林 唉….

darkholy 11/26 21:04 128F 林陽乙挺偉哲的啊,但是冠維好像跟龍介比較好

rocksin 11/26 21:04 129F 林選前鋪路拉布條,還是會有人呷意這味,唉~~

darkholy 11/26 21:04 130F 父子路線好像有點不一樣

pchs80309 11/26 21:05 131F 如果他有抓這個點打,就換黃麗招和邱昭勝有個人要gg了

forsakesheep 11/26 21:05 132F 林易瑩居然沒上...

brella 11/26 21:05 133F 呂在南區的風評本來就不好,落選不意外

ICEFTP 11/26 21:05 134F 議長會又是郭拿嗎??!

darkholy 11/26 21:06 135F 議長之戰又是精彩絕倫

darkholy 11/26 21:06 136F 龍介應該會繼續支持郭吧

jackloutter 11/26 21:06 137F 天然氣電廠掛黨籍的參選人都沒表態阿 就邱、林、郭有

paraipa 11/26 21:06 138F 議長選舉會有人又跑票嗎?

Doralice 11/26 21:07 139F 王家貞就是所謂國民黨黃復興鐵票,榮民之家和眷村國宅就

Doralice 11/26 21:07 140F 是票倉

azure5209 11/26 21:07 141F 土豆仁可惜了!

cliff880528 11/26 21:07 142F 綠的28/57 加基進那個29 陳怡珍跑個票 議長大概還是

cliff880528 11/26 21:07 143F 郭的

ouo99566 11/26 21:08 144F 馬杰睿又貢估了

xoxilxil 11/26 21:08 145F 林易瑩真的好可惜!真的很認真

yoling07 11/26 21:08 146F 林易瑩真的好可惜

darkholy 11/26 21:10 147F 易瑩加入民進黨就上了,不過要先挺過黨內互打

inging841009 11/26 21:10 148F 林冠維真的好強

ENJA 11/26 21:10 149F 方一峰背後老闆太硬了

pchs80309 11/26 21:10 150F 天然氣的議題,再選票上影響到的一定是王和邱兩個,這

pchs80309 11/26 21:11 151F 兩個勢力大本山就是東八堡這些村莊,邱打這個正中紅心

pchs80309 11/26 21:11 152F ,林瑋也是有吸到這些村莊的一些票,王就gg了啊

stella1023 11/26 21:12 153F 很多都沒看出來拜票行走竟然中

nanie 11/26 21:14 154F 王錦德沒上是正常發揮吧,2014那屆太囂張,雖然2018後有改

nanie 11/26 21:15 155F 但印象一直在,這次又沒有太多正面話題,只能下去了

kissa0123 11/26 21:17 156F 台南好慘

lemon81824 11/26 21:17 157F 林易瑩加入民進黨我反而會唾棄她

puILEN 11/26 21:17 158F 都是些老屁股,新人真的難出頭 唉

WANGSH 11/26 21:18 159F 林冠維 用那麼多看板果然是值得了

MrWeekend 11/26 21:19 160F 身為永康人 始終不懂林陽乙的票到底哪來的

Cakerabbit 11/26 21:19 161F 易瑩QQ

qaz223gy 11/26 21:20 162F 東區不意外==

cue 11/26 21:22 163F 我聽說是用買的但是我沒證據

puILEN 11/26 21:22 164F 所以還是老派的看板多插旗多最有用?(嘆

KarlMarx 11/26 21:22 165F 林陽乙在地老議員阿,遊走藍綠。

griffeyk 11/26 21:22 166F 林易瑩是被黨主席敗票吧 關基進什麼事?

griffeyk 11/26 21:26 167F 林阳乙當初是參加民進黨初選沒獲提名 自行參選

jocabyu 11/26 21:26 168F 議長選舉又要精彩了..

ayazard 11/26 21:26 169F 林當地選民服務做得好啊,在地票拿好拿滿

kingbar 11/26 21:27 170F 認真的易瑩QQ

mark333 11/26 21:29 171F 所以雅是婕的姑姑?

pchs80309 11/26 21:29 172F 議長我看還是郭的,郭證明了他不靠黨也是在安南區屌打

pchs80309 11/26 21:29 173F 其他的XDrz

jocabyu 11/26 21:30 174F 林易瑩都落選,那選區真的沒救了…只剩顏色和地方勢力

jocabyu 11/26 21:30 175F 要叫姑姑沒錯

shinrei 11/26 21:31 176F 易瑩QQ

KarlMarx 11/26 21:31 177F 只能說時力這招牌已經毀了,某人神隱不承擔大局,只能讓

CORYCHAN 11/26 21:31 178F 易瑩被椒華各種助攻 口憐

c333314 11/26 21:31 179F 其他永康人在丟臉==

KarlMarx 11/26 21:31 180F 一個毀譽參半的人來擔當,注定向下沉淪。

sleepingyes 11/26 21:32 181F 林易瑩不就被國運昌隆敗票,選前倒戈TMD

yesyesyesyes 11/26 21:32 182F 永康的林意瑩沒上喔??

zerox6315 11/26 21:32 183F 方一峰背後雖然老闆硬,但絕大多數還是該選區國民黨只

zerox6315 11/26 21:32 184F 有他,沒人跟他搶

Sandytw 11/26 21:32 185F 吳小保老爸那麼黑,也是照樣選上

ron123321abc 11/26 21:33 186F 永康小西瓜跟宣傳車吵死人的番仔火都上了喔= =

jason0925 11/26 21:35 187F 許又仁四屆優質議員 (落選!)

jason0925 11/26 21:36 188F 台南的政治環境也太不殘酷了

MrWeekend 11/26 21:36 189F 時力那個地下黨主席 呵呵

jason0925 11/26 21:37 190F (更正) 太殘酷了

alin771217 11/26 21:37 191F 仁德許真的很可惜!!!吳的兒子上真的是….

chobits1031 11/26 21:37 192F 時力沒救了

globalspirit 11/26 21:39 193F 林冠維就一直在大灣西勢舖馬路就穩了,每四年舖一

globalspirit 11/26 21:39 194F

globalspirit 11/26 21:40 195F 時力被抹成小綠就沒救了,台灣素質還要努力

lemon81824 11/26 21:41 196F 到底跟國昌有什麼關係,他空有黨員身分毫無實權了

lemon81824 11/26 21:42 197F 時力也早就不是小綠,都被刺到滿身血了

zerox6315 11/26 21:42 198F 顏色對了就上了,看看第二選區還不是光電油水被爆料,

zerox6315 11/26 21:42 199F 照樣穩穩上

sea456123 11/26 21:43 200F 易瑩就算去別的黨,我都會繼續投她,很明顯就有認真做

sea456123 11/26 21:43 201F 事阿

jocabyu 11/26 21:43 202F 時力排綠都排多久了,還要被貼上小綠標籤是真的可笑,怎

jocabyu 11/26 21:43 203F 不說某黨?

susan16348 11/26 21:43 204F 看推文永康林家跟東區曾家有什麼掛嗎?真想知道

globalspirit 11/26 21:43 205F 舖馬路真的很有用,每四年舖一次XD

lemon81824 11/26 21:44 206F 說到小綠 有誰比基進稱職? 還抹時力小綠的真的是…

HercuLiz 11/26 21:44 207F 鋪路掛布條 好用就一直用啊

bp4u4ap6 11/26 21:44 208F 因為黃國昌支持33 而不投林 你的水準又比較高嗎XD?

Ycowmo 11/26 21:45 209F 林易瑩真的超級可惜…只能說台南還是偏向選傳統幫喬事、跑

Ycowmo 11/26 21:45 210F 紅白帖的。

joanoxox 11/26 21:45 211F 許又仁被擠下來 真的可惜了

zerox6315 11/26 21:48 212F 如果真的選會做事的就不是台南了,看看某些連任的,那

zerox6315 11/26 21:48 213F 議會出席率低的可憐還是上

bolou 11/26 21:50 214F 土豆仁真的很可惜

ymca0135 11/26 21:51 215F 出席率又沒有票,人家阿美姐布條都敢掛服務第一

ymca0135 11/26 21:51 216F 難怪永遠高票當選XD

hsx1002 11/26 21:51 217F 黨籍>>>>All 林易瑩下屆還願意出來的話 我一定說服全家

hsx1002 11/26 21:52 218F 投她

supermanclkl 11/26 21:52 219F 西瓜市西瓜西瓜大又甜

krajicek 11/26 21:52 220F 我想議長大概還是郭信良吧

ctes940008 11/26 21:53 221F 議長 這樣子 邱莉莉怎麼選。

ymca0135 11/26 21:53 222F 上議會不如每天勤跑早餐店跟婆婆媽媽尬聊

paraipa 11/26 21:53 223F 民進黨沒魄力 議長肯定是郭了

greyrose7 11/26 21:53 224F 易瑩太可惜了

ctes940008 11/26 21:53 225F DPP 28席差一席過半,上次還有跑票的。

ymca0135 11/26 21:54 226F 跑票的不就XDDDD

sunday123 11/26 21:55 227F 第8選舉區的素質最高

ctes940008 11/26 21:55 228F 神妃她妹。

swife 11/26 21:57 229F 杜倒底做了什麼事啊.4年沒有在任何地方社團看到他任何新聞

cliff880528 11/26 21:57 230F 妃妃姐再出來喬一下 郭的議長很穩

swife 11/26 21:58 231F 只有在選前2個月鋪了一條路.掛上她爭取...若沒這布條,我完

swife 11/26 21:58 232F 全不知道本選區有她這個人.但每次都會上,真的佩服

cdocs 11/26 21:58 233F 88發都能上,幹

Tribute 11/26 22:02 234F 民眾黨全滅

doomerptt 11/26 22:02 235F 有認真做事的選不上 爛咖卻上 果然死忠的

doomerptt 11/26 22:03 236F 安定國道8號旁 天燃氣 吸好吸滿 不要抱怨

doomerptt 11/26 22:04 237F 林易螢...唉 台南沒救了

doomerptt 11/26 22:04 238F

blueiguana 11/26 22:06 239F 台南人真的很可悲,讓一堆有前科

blueiguana 11/26 22:06 240F 爸爸是黑道的人高票當選

hesck 11/26 22:06 241F 請問北區蔡宗豪為什麼可以選上==

brella 11/26 22:09 242F 蔡宗豪形象清新,不意外啊

linch416 11/26 22:09 243F 林易瑩我對不起您

chiungonni 11/26 22:10 244F 許又仁好可惜

zerox6315 11/26 22:10 245F 沒關係啦,嘉義雨刷還不是上了

Narusawayui 11/26 22:12 246F 蔡宗豪的看板 你很難不多看兩眼..XD

MGSnake 11/26 22:12 247F 蔡宗豪就是洪玉鳳挺的啊,原本的樁腳都灌在蔡身上

ayazard 11/26 22:12 248F 議員就是選來服務選民的 呵呵

zerox6315 11/26 22:13 249F 唆使打假球的人都會上,反而黑道還能幫忙喬事,有時候

zerox6315 11/26 22:13 250F 可以派上用場,搞不好買個手槍防身也比較有管道啊

weed222 11/26 22:13 251F 被開槍還能選上

ggxx2571648 11/26 22:16 252F 曾、吳都上...一堆低端人口...唉

abyepi 11/26 22:21 253F 代議士變成喬事,不開會喬好選民就會上

lrac 11/26 22:23 254F 一些爛咖照樣上

jader 11/26 22:24 255F 許又仁沒上我難過

SnowTear 11/26 22:26 256F 永大夜市旁邊的競總值得了

bbq321 11/26 22:27 257F 林易瑩沒看他有做什麼政績,選舉才會出來而已

bbq321 11/26 22:27 258F 上次投林易瑩,這次就沒投她了

skes6666 11/26 22:27 259F 杜真的很扯。看不到競總,也看不到服務,卻能當20幾年

skes6666 11/26 22:27 260F 議員

li61016 11/26 22:29 261F 水啦!安平以後要姓林囉

dlija7814 11/26 22:31 262F 江明宗要不要出來講一下敗選感言啊,常駐PTT拿1600票XD

dlija7814 11/26 22:31 263F DDDDD

abel0201 11/26 22:33 264F 想太多喔,議長不會是郭了,民進黨都過半了 誰敢跑票不

abel0201 11/26 22:33 265F 投秋穩死的

Sandytw 11/26 22:35 266F 之前還聽到吳家族的人說,關著的那個服刑過半又要洗腎,

Sandytw 11/26 22:35 267F 沒給假釋是政治黑箱,差點沒笑死

jengjie413 11/26 22:42 268F 許又仁真的可惜了

yoche2000 11/26 22:43 269F 哎 林易瑩

KEYSOLIDER 11/26 22:46 270F 洗爐渣文洗哪麼多篇也沒選上

oscarwu3041 11/26 22:48 271F 果然是幸福城市的幸福議會

KarlMarx 11/26 22:50 272F 笑死,第一屆DPP議員還不是過半,結果呢?

ffg1001 11/26 22:51 273F 林易瑩真的可惜!很多人大概覺得幫橋事跑紅白帖場選前掛

ffg1001 11/26 22:51 274F 布條告訴你我有鋪路的人才叫有在做事吧

zirong 11/26 22:57 275F 議長還是郭啦!西瓜選這麼爛,且又沒下一任了,綠的大概

zirong 11/26 22:57 276F 會跟郭講好,換個副議長看看

i30cm 11/26 22:57 277F 蔡宗豪的爸爸是保險業務…從以前就跟謝龍介很要好,時常出

i30cm 11/26 22:57 278F 動通訊處的人去幫忙競選,會選上也不意外!樁腳穩穩地

scimiter 11/26 23:00 279F 東區一直以來都很藍

xoxilxil 11/26 23:01 280F 看議會質詢林易瑩真的很棒,用心準備認真問政!臉書討

xoxilxil 11/26 23:01 281F 論各種議題也是言之有物!比起一些連議會開議都不去的

xoxilxil 11/26 23:01 282F 議員……為什麼會落選QQ

jocabyu 11/26 23:04 283F 意外嗎?看推文有人說林沒政績就知道小黨有多弱勢XD

jackloutter 11/26 23:05 284F 不就跟xx正義一樣,不能弄到自己,議員選民服務才是

jackloutter 11/26 23:05 285F 投票指南…

Leo1993 11/26 23:09 286F 土豆仁曝光率太低了,很少看到拜票和競選看板

gutsgo 11/26 23:09 287F 林易瑩人設不明顯 很難選

facile2018 11/26 23:10 288F 安南還真的是要有在做事的才會上…邱的地方票綁很緊耶

facile2018 11/26 23:15 289F 議長本來就很穩 之前拜託海佃路郭處理車禍 也很有效率

facile2018 11/26 23:15 290F 選民服務算是有在做 第一第二真的也不太意外

lemon81824 11/26 23:19 291F 比對了一下國昌的吹哨者保護協會整理的前科紀錄,台

lemon81824 11/26 23:19 292F 南有前科的這次都有選上,而且很多是第一高票…台南

lemon81824 11/26 23:19 293F 人醒醒好嗎?

jocabyu 11/26 23:26 294F 不只台南好嗎..北部縣市也是有前科的有選上…

yohappy 11/26 23:29 295F 時力QQ

jackloutter 11/26 23:29 296F https://reurl.cc/GXAjvd 議員推過提案

jackloutter 11/26 23:29 297F https://reurl.cc/4Xor7j 議員暗公報(關鍵評論網)

po233 11/26 23:33 298F 杜和假球兒子都能高票當選?果然是民智未開民眾的選擇…唉

po233 11/26 23:33 299F

Mandyxada 11/26 23:52 300F 唉 永康某人還是上了 噁心

skyhome 11/26 23:54 301F 王錦德2014是什麼事情呀

D2026727 11/26 23:58 302F 爸爸是黑道的就很好選。議員果然是看有沒有地方派系的

D2026727 11/26 23:58 303F ,不看有沒有做事的。

Susu1993 11/26 23:59 304F 我不管曾家怎樣 至少國小常常看得到增加幫忙弱勢兒童

Susu1993 11/26 23:59 305F 其它咖根本神龍不見擺尾

sky6969 11/27 00:02 306F 東區不歡迎認真做事的議員 謝謝

furuuchitw 11/27 00:05 307F 東區失智嗎?選姓曾的?這種標榜全家服務的都很可怕

lemon81824 11/27 00:08 308F 我是只有先看台南的啦,台南前科犯百分之百當選,根

lemon81824 11/27 00:08 309F 本民主之恥

chiro1982 11/27 00:10 310F 台南連議員都很鐵 難怪被中央看沒有

KarlMarx 11/27 00:13 311F 還好吧,看看嘉義東石。

toriyama 11/27 00:16 312F 台南真的很鐵...看看永康一二名是誰...笑

trtc 11/27 00:30 313F 許又仁沒上,嗚嗚。只能說新科的陳皇宇“不要讓關廟沒有在地

trtc 11/27 00:30 314F 議員”的策略很成功,這次關廟票都灌給他了

whj0530 11/27 00:30 315F 陳不是王定宇的人嗎

openlion 11/27 00:44 316F 林冠維?他到底憑什麼?憑爸爸是前議員?

k5a 11/27 00:44 317F 什麼黑道!?沒禮貌 請正名地方士紳

lupins 11/27 01:01 318F 蔡宗豪算是接謝龍介的棒

batis 11/27 01:02 319F 林易瑩沒上真的好可惜...

lupins 11/27 01:03 320F 沈震東第一任也是接某人的棒 才會這麼高票

medama 11/27 01:17 321F 蔡宗豪是接洪玉鳳 不是接謝龍介

faracross 11/27 01:25 322F 接謝拉 謝龍介站出來力挺的 洪的票分給他和許

jackloutter 11/27 01:28 323F 搜尋 蔡宗豪 接班,謝和洪都有新聞,但謝新聞較多

promise2003 11/27 01:37 324F 林QQ

yms1202 11/27 01:41 325F 看到推文講雨刷,居然真的是那個雨刷,誇張,氣死!還第

yms1202 11/27 01:41 326F 一高票,神扯!

cityman9999 11/27 01:53 327F 吳健保的兒子也穩噹噹啊!鄉下就是這樣,感心。

fbixx500 11/27 02:07 328F 一堆黑道 可憐

ffadakk 11/27 02:12 329F 許又仁沒上真的可惜 唉 敵不過民進黨

nick17580bb 11/27 02:39 330F 有人知道為什麼永康 林燕祝 安南 李中岑都會選上嗎?

nick17580bb 11/27 02:39 331F ??這兩個不是都有負評嗎?到底?!

WANGSH 11/27 02:45 332F 在議會監督比不上幫民眾處理事情來的直接感受

viper0423 11/27 02:53 333F 李中岑就安南區沒有足以威脅到他席次的人

ru018x8 11/27 03:36 334F 林易瑩沒上真的很可惜

ru018x8 11/27 03:41 335F 她比檯面上的都值得連任

redphoebe 11/27 03:49 336F 恭喜沈震東,他好早就開始街頭宣講,常常看他一個人,

redphoebe 11/27 03:49 337F 還想說是不是被邊緣QQ

kcbill 11/27 04:17 338F 朋友說吳健保兒子的服務處常常在臉書社團海巡 看到問題會

kcbill 11/27 04:17 339F 關心之類的 所以穩答答也沒有很意外?

kcbill 11/27 04:18 340F 東區曾家真的很猛…基層實力雄厚的原因是什麼啊

kcbill 11/27 05:19 341F 而且吳健保兒子是選連任的 老爸庇蔭+現任優勢 那區也不太

kcbill 11/27 05:19 342F 競爭的感覺?

ha11111543 11/27 05:36 343F 永康林易瑩落選、南區不見換血,台南蒸蚌

ha11111543 11/27 05:36 344F 時力QQ

kcbill 11/27 05:44 345F 郭秀珠捲土重來還是差500票 看起來她在麻豆開得不夠多 雖

kcbill 11/27 05:44 346F 然光麻豆她一個人拿了36%就是了…

zirong 11/27 06:53 347F 郭秀珠應該要派她女兒繼續出來的,多少可以拿些不知道要

zirong 11/27 06:53 348F 投誰的年輕選票

qiusan 11/27 07:13 349F 謝謝林易瑩和助理們四年來對永康的付出,辛苦了。

njunju 11/27 07:38 350F 東區結果不意外 本來就是雙蔡一王這次會掉一個 東區又對沒

njunju 11/27 07:39 351F 什麼驚喜感反倒讓基進上 基本上他也耕耘2屆了 我覺得蔡旺

njunju 11/27 07:39 352F 詮最後比其他稍微不努力掃街就掉下去了

njunju 11/27 07:41 353F 東區最鐵一直都是雙曾

njunju 11/27 07:47 354F 我覺得換換新人也好 蔡旺詮雖然算是理性問政的議員 但形象

njunju 11/27 07:47 355F 已經沒一開始當選時的衝勁 越來越像公務員

njunju 11/27 08:01 356F 北區也是地方根固 謝龍介沒選但蔡宗豪完美補上謝龍介票源

njunju 11/27 08:01 357F 甚至議員和市長戰打的比對方好 可謂本屆最成功的新人 鄉民

njunju 11/27 08:01 358F 選議員打西瓜可能有成功傷到西瓜 但戰術上現實不如正妹漏

njunju 11/27 08:01 359F 奶想投能換成選票 李宗霖賽到突顯東區有一些人希望年輕人

njunju 11/27 08:01 360F 出來 不要都是老屁股 時力落選突顯小黨當選沒地方穩固時只

njunju 11/27 08:01 361F 是曇花

njunju 11/27 08:04 362F 大家很愛講的黑二代 借殼上市 其實也只有版上有感 多數人

njunju 11/27 08:05 363F 都不知道他家族是誰 沒看ptt的更多看臉有人緣就投了

zerox6315 11/27 08:18 364F 郭秀珠出來選也是蠻奇怪的操作,當初派女兒出來選立委

zerox6315 11/27 08:18 365F 沒上,現在回頭自己出來再選議員?既然都要推年輕政二

zerox6315 11/27 08:18 366F ,那怎麼這次不繼續推女兒?反正有上代表地方還吃的開

zerox6315 11/27 08:18 367F ,但他自己這屆有上沒上不就代表他女兒少了四年練功機

zerox6315 11/27 08:18 368F 會?

Sandytw 11/27 08:26 369F 不知道自己選區的政治家族刑案一大堆?這些地方是像桃園

Sandytw 11/27 08:26 370F 一樣很多移入人口嗎?

kcbill 11/27 08:36 371F 郭秀珠女兒在補選後臉書整個停擺 對政治沒興趣吧?

kcbill 11/27 08:37 372F 東區我也覺得空氣票會想給年輕人 蔡旺詮有點影薄 蔡筱薇存

kcbill 11/27 08:37 373F 在感比較高的感覺

zerox6315 11/27 08:45 374F 那就足以說明當初大概被她媽硬推,應該不是選後造成的

zerox6315 11/27 08:45 375F 影響吧?

lemon81824 11/27 09:22 376F 不要選罪犯當民代,我以為這應該是正常人的常識,看

lemon81824 11/27 09:22 377F 來是我太嫩惹

xSAUCEx 11/27 10:40 378F 朱正軒還那麼高票

horking 11/27 10:44 379F 真唉 許居然略輸

ayazard 11/27 12:15 380F 朱有接收到主子的票源吧

yang122 11/27 12:16 381F 很可惜,麻豆真的需要一個議員

yang122 11/27 12:16 382F 無論黨派,至少爭取一點地方小福利或小建設

CircusWorld 11/27 12:19 383F 許又仁可惜了

keepbusy 11/27 14:52 384F 小黨拿票少 還要被嘲諷 ......

keepbusy 11/27 14:54 385F 難怪沒小黨要選市長

hbooreo 11/27 15:02 386F 王,幸好有國宅撐著,沒有國宅的開票所都不怎樣。

zerox6315 11/27 15:27 387F 民眾黨表示:

eji4vupsu06 11/27 15:47 388F 蔡旺詮QQ東區最殘念的一位

trtc 11/27 18:15 389F 有人是吳宇寰是靠父親庇蔭,其實不盡正確,應該是說關廟歸

trtc 11/27 18:15 390F 仁之前有兩位議員在任期間不幸過世,吳有花心力接受他們的

trtc 11/27 18:15 391F 票源及資源(樁腳之類的)

jj0321 11/27 18:25 392F 從很久前看這板 就知道台南死忠還是很多啊 哈哈哈

dawnstarlove 11/27 21:41 393F 南關線五席議員國民黨直接放棄沒提名有待加強,雖然

dawnstarlove 11/27 21:41 394F 上次的江國銘跳去民眾黨,但提名一個仁德的還可以

dawnstarlove 11/27 21:41 395F

sandmans 11/27 22:24 396F 我很好奇玉井南化這一區為何總是這麼藍?

viper0423 11/28 05:25 397F 玉井南化是李全教的選區

Tainan 最新熱門文章

問題 5 20
尋人 60 71
問題 5 13